東營區辦暫住證去哪?帶那些資料?具體的位置是哪個?

2023-01-06 10:40:06 字數 5239 閱讀 5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據市公安局工作人員透露,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擬在暫住地居住一個月以上年滿16週歲的下列人員,在申報暫住戶口登記的同時,應當申領暫住證:

(一)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僱用的人員;

(二)從事工業、手工業、建築業、運輸業的人員;

(三)從事商業、飲食業、修理業、服務業的人員;

(四)從事種植業、養殖業的人員;

(五)其他需要申領暫住證的人員。

至於申領時需要準備的資料,除了暫住人的身份證外,還要按照以下規定辦理:

(一)暫住在居民家中的,由本人攜帶戶主的戶口簿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二)暫住在機關、團體、部隊、企業、事業單位內部或者工地、工場和水上船舶的,由單位或者僱主將暫住人員登記造冊,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三)暫住在出租房屋的,由房主攜帶租賃合同,帶領其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同時,因為涉及計劃生育的有關規定,有的地方可能會對18週歲以上的女性朋友辦理暫住證有其他的要求,建議先到暫住地派出所詢問清楚再辦理,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派出所,攜帶房租合同和公司開的證明都行。

大家覺得東營怎麼樣

3樓:進擊的荷爺

如果您不是濟南,青島人就沒有資格在這裡這麼評價東營!

什麼兔子不拉屎的地方!東營的消費水平有多高你知道麼!

我們就是有石油,就是靠石油發展起來的怎麼著了!

雖然現在才建市50多年,但已經發展成新興的有活力的現代化城市!

大家都知道東營人富裕,我們經濟行,有些人還在這裡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個人認為,經濟行,就代表了一切!

東營的人均gdp是全國第5,這是鐵板一樣的事實,想罵的人說出理由來。

東營gdp總量雖然不大,但是因為人口少,所以看起來不大的總量造就了人均gdp全國前列。不管怎麼說,東營這個地方是很富的,雖然我們這裡由於地質原因不能建太多高樓大廈但是我們的平均生活水平非常高,看好了是平均,不要拿特例來出醜,那樣只能說明你的無知。

至於說油田和東營的關係,雖然可以說東營是在油田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但是現在已經開始逐步完善**和企業共建的問題。不要說什麼油田把養老等負擔丟到東營,那是不對的,醫療社會保險這一塊本來就是**職能,以前只是油田代辦而已。現在要**企業分開了,這種企業辦社會的只能交到地方,有利於社會分工。

油田到一定時間會離開東營的,這是肯定的,但是這個時間還很長,東營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將東營建設成服務主導的城市,畢竟這裡是環渤海經濟帶的中間地帶。我覺得建立加工企業很正確的,表明東營開始建立自己的工業。

油田對東營30年內的影響力應該還是主導地位的,不用說油田職工家屬子女這些人的方面,只說油田每年交給東營的200個億的稅收,以及油田人的消費所帶來的疊代效應,構成了東營財政收入的主體,所以支援油田發展也是東營穩定的前提條件。

東營這個城市可能還不是很好,但是我不怕,因為她還年輕,她甚至比我還小,某些無聊的人說東營這樣那樣,我想說的是,我們的城市是人均全國第5的城市,是山東人均收入最高,平均生活最好的城市,是個每年發展居於全省前列的城市,是有特色的城市,我們活的不比別人差。

他們都說濟南、青島、煙臺好,濟南青島我承認,但是——煙臺不如東營富裕,在山東比東營好的也就濟南和青島。

4樓:網友

25年前在東營市呆過整整一年。再回去,感覺發展不快。看看全國其他資源性城市結局吧!不過,祝福東營,希望未來的東營,未來的東營人,越來越好。

5樓:朵朵

東營人的言談舉止折射大部分東營人缺乏最低限的教養,素質,能力,水準。消費能力和收入並不代表全部,資源是上蒼的恩賜而已,而東營人與人這個字之間的無法彌補的巨大差距,可悲可憐可嘆的思想,低於全國人民素質的自負及自大,卑鄙及卑賤的行為,世人皆知。

6樓:匿名使用者

您老:ms. wei,完全這是我工作上的失誤。

東營市東營市是哪個省

7樓:璩銳陣完焱

東營市是屬於山東省。

東營市是山東省地級市,成立於2023年10月,是黃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位於山東省東北部、黃河入海口的三角洲地帶,東經118º5´,北緯38º15´。東營是古代大軍事家孫武的故里。

山東地方代表戲曲呂劇的發源地。中國第二大石油工業基地勝利油田崛起地。被評為中國「六大最美溼地之一」。

8樓:諫潤緱良吉

東營市位於山東省北部黃河三角洲地區。

9樓:偉津宣恨之

大哥,東營是山東省的省會啊。

東營特產是什麼

10樓:大熊貓嘿嘿嘿

1,麻灣西瓜。

麻灣西瓜,山東省省東營市東營區特產,全國農產品地理標誌。2023年08月03日,原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正式批准對「麻灣西瓜」實施農產品地理標誌登記保護。

2,黃河刀魚。

黃河刀魚產於黃河在山東省東營市的入海口的一種洄游魚類魚類。海中產卵,黃河裡生長,黃河刀魚體形類似利刀,且銀光閃爍,所以得名刀魚。

3,黃河口蜜桃。

黃河口蜜桃,山東省墾利縣特產,全國農產品地理標誌。2023年8月3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批准對「黃河口蜜桃」實施國家農產品地理標誌登記保護。

4,餚驢肉。

餚驢肉是山東東營市廣饒縣的地方名吃。「天上龍肉,地上驢肉」,廣饒餚驢肉,歷史悠久,遐邇聞名。始創於清同治十二年,曾由當地武舉崔萬慶推薦到北京兵部差務府,專供武士享用。

5,河口冬棗。

河口冬棗為東營市河口區珍貴的果品資源,因其成熟期晚(10月中旬)而得名。冬棗個大形圓,皮赭紅間有青黃,光亮潤澤,皮薄肉脆,細嫩多汁,甘甜清香,並含有多種人體所需之氨基酸和維生素,被譽為「中華奇果」「百果之冠」「活維生素丸」。

11樓:夢仙臣

利津水餃包、黃河口大閘蟹、廣饒餚驢肉、冬棗、對蝦。

12樓:

東營是一個石油城市,所以狹義來說,東營特產應該是石油。一般說來東營的特產其實主要是在農產品上,比如黃河口刀魚、河口冬棗、文蛤、黃河口大閘蟹、利津水煎包、廣饒餚驢肉,花官大蒜和蒜薹,黃河口蜜桃,大王秦椒,麻灣西瓜,黃河口大米,花官食用菌,紙包三鮮,沙鍋牛尾、史口燒雞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河入海口刀魚 螃蟹 黃河大米 離東營不遠的沾化冬棗 廣饒驢肉 金鉤掛銀條 詩禮銀杏 烤花籃鮭魚 水煎包。

14樓:番茄醬駕到

佛頭黑陶:「佛頭黑陶」原有罐、壺、筆筒、花瓶等60多個花色品種,經過民間老藝人的多年的潛心研究,在原有產品花樣基礎上又進行了文具、書法捲筒、古罐、古鼎、鏤空花瓶、千手觀音等100多個品種,產品銷往雲南、廣東等全國各大城市,出口日本、韓國等國家,成為居家裝飾新寵,擁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在2023年6月舉行的山東國際文博會上,東營市佛頭工藝美陶廠生產的佛頭黑陶受到與會人士的一致讚譽,多家廠商紛紛與其簽訂購貨協議,其產品迅速銷往全國各大城市,並出口日本、韓國、東南亞。

東營簡介

山東「東營」的來歷

15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東營市建市前的歷史主要沿廣饒、利津、墾利3縣歷史追溯。位於市域南部的廣饒縣歷史悠久,西漢高祖六年(公元前201年)置縣。

位於市境西部的利津縣金明昌三年十二月(2023年1月)以永利鎮升置利津縣;墾利縣境大部系黃河新淤地,2023年在中共墾區抗日民主政權的基礎上建立墾利縣。至建市前,三縣的建置、隸屬迭次變更。

為適應勝利油田發展和開發建設黃河三角洲的需要,2023年8月山東省**向***請示成立省轄地級市-東營市,同年11月10日***以〔82〕國函字249號檔案批覆省**請示,劃原惠民地區的墾利、利津2縣,廣饒縣的4個公社,沾化縣的4個公社,博興縣的1個公社和3個大隊,成立省轄地級東營市。

2023年8月30日,***以〔83〕國函字175號檔案批覆山東省**請示,把廣饒縣劃歸東營市。2023年10月15日,東營市成立慶祝大會召開,東營市正式掛牌成立。

16樓:繆妄

東營市的成立主要緣於石油工業的發展帶動效應,「東營」名稱的由來自然也與石油有關:

新中國成立以後,農村在完成農業、手工業和私人資本主義工商業的社會主義改造後,農業生產條件得到改善,社會經濟全面發展。進入20世紀60年代,隨著油田的勘探開發建設,這片「鳥無樹做窩、人無歇涼地」、被稱作「山東的北大荒」的鹽鹼灘漸為世人矚目。2023年4月,東營村附近打出的華北第8號探井首次獲得日產8噸的工業油流。

2023年9月23日,營2井噴出當時全國日產**最高555噸的油流。

2023年1月25日,經中共**批准,這裡了一場轟轟烈烈的石油勘探開發大會戰,指揮部就設在東營村南,揭開了黃河三角洲歷史性的一頁。為支援和協助石油會戰,經中共山東省委批准,2023年3月中共惠民地委成立東營工委、惠民地區專署設立東營辦事處,建立了為礦區服務的商業、糧食、金融、郵電等部門。

2023年,勝利油田**產量達到1946萬噸,躍居全國第二位。隨著勝利油田加快開發建設,油、氣、水、電、路、訊等礦區基礎設施逐步配套,初步建成了城鄉交錯、工農一體、人口相對集中的礦區城鎮。2023年年底,基地建成區面積19.

9平方公里,總人口萬人。

為適應勝利油田的發展和黃河三角洲綜合開發建設,伴隨著東營市的誕生,2023年1月東營區、牛莊區同時成立,2023年7月2日兩區合併為東營區,一座新興的石油城在黃河三角洲上迅速崛起。

2023年5月,撤銷渤海行政區,市境內廣饒、利津、墾利均隸屬於惠民地區行政公署。2023年,墾利縣建制撤銷,墾利、利津合併為利津縣。2023年,沾化、利津合併為沾化縣。

惠民專區與淄博市合併為淄博專區,境內廣饒縣、沾化(含利津)縣、縣級孤島人民公社屬之。2023年,孤島人民公社撤銷,恢復墾利縣。2023年,沾化、利津縣分置,惠民地區與淄博市分開。

境內廣饒、利津、墾利及沾化區域性隸屬於惠民專區。2023年10月東營市建立。

17樓:睢羽

簡單點說,勝利油田基地向北3公里左右,有一個村莊,叫「東營」。後來要在勝利油田這個地方建市,就用了「東營」這個名字。我們這些「老石油」都知道。

樓主問的是「東營市地名的由來」,我認為答案只有一個:就是這個地方原先有一個「東營村」。至於「東營村」的名字是如何來的,那是另外一回事。

這就好像河南省為什麼叫「河南」一樣,因為河南省的大部分在黃河以南,所以叫河南。如果問:黃河是怎麼來的?

那就太複雜了。

18樓:倚卷聽風

東營市的由來肯定是東營村。

東營村的由來據說是唐朝薛仁貴徵東時紮營的東大營,村附近還有西營村,和哨頭村,也都是如廁得名。

辦暫住證需要哪些手續,辦理暫住證需要什麼手續

按照我國的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九條規定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 1,本人居民身份證 2,本人相片 3,居住地住址 就業 就讀等證明材料。1 單位招用暫住人員並提供住宿的,由招用單位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或暫住人口服務管理站申報辦理。2 暫住人員租房居住的,...

辦暫住證需要什麼手續,辦理暫住證需要什麼手續

按照我國的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九條規定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 1,本人居民身份證 2,本人相片 3,居住地住址 就業 就讀等證明材料。1 在公安 分 局,或就近的轄區派出所辦理居住證。2 需提供身份證 居住證明 務工或經商等有效合法的證明。去公安分局...

福州怎麼辦理暫住證 需要什麼,福州辦暫住證需要什麼材料?要怎麼辦?

剛去問過,學生街這邊是需要房東的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房東身份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原件,租賃合同。金山彼岸城社群也是需要這些材料。早上自己白跑一趟,聽他們說只要自己的身份證跟租賃合同,但是不行哦 回答提問 辦理暫住證或者居住證對房東有影響嗎 回答申領暫住證須持暫住人的居民身份證,並按以下規定辦理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