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堅已是勝利在望,為何突然死於非命

2022-11-10 10:25:08 字數 479 閱讀 3078

1樓:我亦無淚縱橫

因為即將勝利的話肯定有很多的人虎視眈眈,所以說容易被刺殺。

2樓:淵博小濤

因為當時只有他一個人,勢單力薄,所以才會被殺死。

3樓:範小兔兒

那是因為孫堅太過於自信,一人去追敵軍,所以被敵軍殺死也是理所當然。

4樓:井妍說事

正是因為孫堅之前作戰獲勝了所以有點得意忘形了,沒有仔細分析敵情所以中了敵軍的圈套死於非命。

5樓:顧胖愛娛樂

勝利在望所以有一點急功近利,單槍匹馬追擊敵人,防備心沒那麼強

6樓:別有事找壞蛋

因為孫堅他一個人去追擊敵軍,加上長時間的身體問題,所以會突然死於非命。

7樓:是妮啊

有的時候,正是這種情況,可能會死得更快吧。

我是在路口已是綠燈剛剛起步,與闖紅燈騎自行車的人相撞

是你小轎bai 車嗎,人家是自行車du,在所有的人看來,自行車都zhi是弱勢群體,真像dao你說的交版警幫了她也是人之常情.你現在沒權有什麼事情是吧,但是如果你堅持要告人家的話一定要有十足的證據哦,不然沒有人會幫你,這是實話.可能不太好聽,但是真的.要是沒有什麼大的損失我勸你看開一點,笑一笑十年少嘛...

找一本小說主角在地球末日時沉睡等醒來已是200年後的地球

異世邪君 講的是一個當代的殺手得到鴻鈞寶塔時被一群rb人殺害後重生的故事。求一本 主角因為地球末日災難沉睡,醒來就是500年後了,後世的人都學古武。星際傳承,主角叫李軒,應該是很早的 了 我就記得主角名好像叫達雲陽!你知道 名了麼?求告知 求一本 名,主角因為地球末日沉睡到500年後,醒來發現地球跟...

能說說袁紹失敗曹操勝利的原因嗎,在官渡之戰中曹操勝利和袁紹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中國東漢建安五年 200 曹操統軍在官渡 今河南中牟境 地區擊敗袁紹軍隊進攻的一次決戰。東漢末年,豪強擁兵割據,逐鹿中原。時袁紹擁有冀 青 幽 並四州,自恃兵多糧足,圖謀相機消滅僅據兗 豫二州的曹操。建安五年一月,袁紹率精兵10萬南下。在此之前,曹操為避免腹背受敵,已先擊潰與袁紹聯合的劉備,並進駐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