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媽肌肉關節痠痛,麻木伴有骨質增生半年了,生活不能自裡,詢求這方面的醫生

2022-11-10 10:35:09 字數 1081 閱讀 3852

1樓:隨和的壞叔叔

膝關節骨質增生也稱為增生性退行性關節炎。它並不是關節普通炎症,而是一種軟骨長期退化性病變.

膝關節骨質增生的預防與**:

早期x光片上僅有輕度骨質增生,晚期關節諸骨骨質增生明顯,甚至可見遊離體。要注意預防:

1、避免在潮溼處睡臥,不要汗出當風,不要在出汗後,即洗涼水浴或洗腳,以防風、溼、寒三邪氣對膝關節的侵害。膝關節不過於勞累或負荷過重。

2、早期患者最關鍵的**是穩定關節,堅持做雙則股四肌等收縮的靜力訓練,即取臥或坐姿,雙下肢伸直,用力繃緊大腿前方肌肉群,持續10~20秒,放鬆5~10秒;重複20~30遍;每日4~5次。做三週有效。每日堅持0.5~1小時步行,自我按摩雙腿。

3、關節腫脹、疼痛加重時應休息。避免深蹲、負重,上下樓梯等活動,同時請醫生配合理療和藥物**。症狀好轉後停藥,堅持以上訓練為主。

以下情況可考慮手術**:

1、x光片上可見膝關節內已有遊離體(又叫關節鼠)。

2、膝關節骨質增生嚴重,已形成骨贅,嚴重影響其功能。

3、合併半月板損害或出現盤狀軟骨。

4、膝關節過於增生,出現關節腔狹窄,骨破壞明顯或關節畸形,致使行走甚痛,經多個月保守**無效,年齡在50歲以上者可考慮作全膝關節置換術。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淼淼淼淼

要 田七 加 螞蟻(任何螞蟻,最好是活的黑螞蟻)泡酒,有的話最好買現成的,沒有的話就自己泡 泡個一兩個月後拿來擦 一天三次 擦之前用熱水把要擦的部位熱紅等他毛孔張開再擦以便吸收

只要你可以找到活著的螞蟻一定要多(因為田七容易找藥店有賣)螞蟻幹有賣但沒活螞蟻效果好

我可以保證你媽媽用這方法來**關節痛,三天之內見效,前提是以上的條件你都能滿足。

我以前的膝關節積液,和我姨丈的腰間盤突出就是我很辛苦的捉我家的螞蟻再放到我家之前泡的田七酒裡治好的,現在田七酒還有螞蟻已經沒了,有機會上山我會去找點黑螞蟻回來泡

我這不是廣告,電視廣告上的都沒自己泡的有效,因為我知道關節痛是很難受的,特別是上廁所,希望你媽早日健康

還有如果你不信我你去醫院的話,你也可以照我教的試試反正也用不了幾個錢

關節痛也是風溼的一種,在醫院也是做傳統的物理**治標不治本

有關節日的提問,求助,有關節日的提問,求助

伊斯蘭教 古爾邦節 宰牲節 開齋節 肉孜節 聖紀,法圖麥會,阿舒拉日 教 聖誕節,復活節 佛教 各種佛 菩薩的生日和正道日 伊斯蘭教 古爾邦節 宰牲節 開齋節 肉孜節 聖紀 教 聖誕節,復活節 佛教 佛誕日,菩薩誕日 基囗督教囗主要節日 1,聖誕節 聖誕節是基囗督教最重要的節日,為慶祝耶穌誕生,定於...

求助!我和男朋友合租交不起房租他讓我媽交這應該嗎

答 你和男朋友,交不起房租,為什麼,是你們倆都不工作,還是什麼原因,既然交不起房租那就別租房了,暫時各自解決,等有了經濟基礎再租房子不就可以了嗎,男朋友說讓你媽交,我覺得有點過分,沒有道理,不過任何亊情都不一樣,只要你母親願意也為常不可。這樣的男人趕緊離開吧,他不是愛你,而是想要你家的錢,他做什麼只...

求助!我媽的頸椎找不到合適的方法治療,怎麼辦

你好 頸椎病是頸椎的慢性退行病變,屬於無菌性炎症,打針吃藥無法消除無菌性炎症,鍼灸按摩只能暫時的緩解症狀,而不能治病,這類病建議採用中醫保守 法 建議你採用中醫膏藥外貼法,膏藥有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 後不易 安全無 最理想的 方法。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