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師結尾怎么寫,我心中的好老師結尾怎麼寫

2022-11-10 11:15:10 字數 3706 閱讀 6345

1樓:墨曼彤

1、有人稱讚老師是蠟燭,是燈塔,是園丁。但我認為,老師是一顆閃爍的繁星,照亮我們的綿錦前程更為恰當。

2、老師,是您教會我許多知識,更讓我懂得了如何做人,您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3、撩開寫滿記憶的夜幕,點點繁星似乎都在和我訴說著每一件往事。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一種陪伴,為我寫下了生命的成長;有一種關愛,讓我感受到了摯愛的真情;有一種影響,鐫刻了我思想的印跡;有一些人,她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的奉獻讓我刻骨銘心、難以忘懷……「老師」一個光輝的代名詞,已深深烙在了我的心裡。

4、老師老師,您是辛苦的園丁,為我們「修枝剪葉」,為了讓我們開得更燦爛,更鮮豔,您費盡了心思。老師請您,相信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

5、我的老師就是這樣教育我的,就像是小巷裡的引路人,引領我在成長的路上繼續走下去。

2樓:zz會飛的魚

有人稱讚老師是蠟燭,是燈塔,是園丁。但我認為,老師是一顆閃爍的繁星,照亮我們的綿錦前程更為恰當。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您教會我許多知識,更讓我懂得了如何做人,您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我心中的好老師的作文結尾

4樓:雨晶幻蝶

可以是這樣:什麼老師真好,我也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一定好好地學習,將來成為一個人生道路上的成功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告訴我你前面寫了是麼,這樣文章才能深化主題

我的好老師結尾怎麼寫

我的老師作文好的開頭結尾

6樓:熱心網友

可以用比喻或者擬人的手法:

1、老師如同一盞明燈,照亮人生之路;老師如同一位夥伴,在困難的時候給予鼓勵;老師又如同父母,教會人生的道理。

2、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1、每年9月10日的教師節,空氣中都會散發著濃郁的感恩氣息。在每一個人的生命歷程中,都離不開老師的影響。是老師,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上翱翔。

加減乘除,算不盡老師的奉獻!在第2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真心道一聲:老師好!

2、蒲公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飛舞的生命;蒼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給予它展翅的空間;而我,要感謝老師,因為老師引導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在關愛中健康成長。

3、「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犧牲自己帶來希望的奉獻者的愛。   敬愛的老師,時空的流轉把我與您之間的距離越拉越大,但對您思念的卻永遠不會改變!

如春風拂過百花齊放!如豔陽普照碩果累累!您的引領,使我從小插上理想的翅膀。

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老師是我的父母,教會我人生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是夜晚的明燈,照亮我們前途的光明。

老師,你是甜蜜的乳汁,哺育我們學生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還記得那雙滿是老繭的手,老師您辛苦了,現在給我們來報答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

老師是勤勞的園丁,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小鳥,您這是為我遮風避雨的大樹。謝謝您,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老師就是無邊無際的天空,任我翱翔!(字數不夠可以排比一下)老師,您辛苦了!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12樓:氤氳成迷

這個就介紹一下你的老師在你心中是什麼樣子的就可以了,最後做一個總結就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就像園丁,她們哺育了一顆一顆稚嫩的幼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哎,懂得no!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法規環境自行車vb把你們去玩兒推大學城vb你是的法規環境下次vb你我二姨自行車vb

我的老師結尾

16樓:漆懷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我愛你!

17樓:時鴻卓

以我心中的好老師為主題寫童詩,以我心中的好老師為主題寫一首兒童詩

如果我們是船 那老師就是帆 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不斷向前 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 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 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路 如果我們是花 那老師就是園丁 剪掉開叉的地方 您讓我們我們開啟心靈的窗戶 您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 您送我們走上學習的道路 您給予我們無窮的鼓舞 老師,我們將永遠把...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理由怎麼寫,我心中最美的老師推薦理由怎麼寫

1.如果你是通過一件事才有這個感受的話,就把這件事寫下來吧 通過各種人物描寫的方法,將老師的形象刻畫出來,注意,寫事的時候重點突出的是老師,所以描寫其他人的語句要儘量減少 2.如果你是通過長期接觸才有這個感受的話,不妨用排比的形式來寫,寫一個大排比,注意這些內容要儘量保持平衡 你若要寫作文,那就每段...

信念,心中的太陽作文結尾怎麼寫

信念 心中的太陽 有一種力量能讓嫩綠的小草頂開頭上的巨大石塊,只為迎接生命裡的第一縷陽光 有一種力量能讓平凡的蠶蛹掙脫繭的束縛,只為開始生命中的第一次飛翔 有一種力量能讓生命短暫的夏蟬亮歌唱整個夏天,只為創造生命中的第一次輝煌 這種力量,響徹大地,它便是 信念。信念,是助我們征服驚濤駭浪的舟,引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