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心中的長沙作文,2017我心中的長沙作文600字

2021-04-30 08:51:49 字數 775 閱讀 4726

1樓:花小木蘭辭

一個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坐在沙發上,一邊吃著甜甜的巧克力,一邊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哇,千佛洞,真美!」話音剛落,電視機的螢幕「沙」的一聲變黑了.

「怎麼回事?!」我又氣又驚地走到電視機旁邊,按了一下開關,沒用.算了,玩手機遊戲吧.

想著,我便找出媽媽的手機,「喲,怎麼沒電了?」於是我拿出充電器充了起來.現在該幹嗎?

我將目光轉移到書櫃上,看書?除了看書還能幹嘛?轉身來到書櫃旁,我拿出《西遊記》看了起來.

沒過多久,書中的內容就像一條鐵鏈「拴」住了我,《西遊記》裡有法術高強的孫悟空,樂於助人的唐僧,心地善良的沙和尚以及貪吃的豬八戒,他們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一路上「跌跌撞撞」終於來到「西天」,可卻取了個假經.不過他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最終拿到了真經.一連幾個小時,我都沉浸在《西遊記》中,直到媽媽回家叫我睡覺,我才意猶未盡地合上書本.

打那以後,我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書.

我和長沙的2017作文1000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那時起,我便開始多讀課外書,翻開書,書中的只是大大的吸引了我,使我感到我的選擇是對的。  曾記得我在生活中的一個讀書小故事。那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我姥姥家,在路上,我的手裡一直拿著一本書,津津有味得看著,一路上爸爸媽媽說說笑笑。

過了好長時間,到家了。爸爸叫我幫忙向屋裡搬東西,我心想:你們搬不就行了,幹嘛還要叫我。

想著,我也沒有幫忙。他(她)們在屋裡閒話家常,過了一會兒,我們就要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有了這麼一個稱號—小書迷。

我心中的 作文, 在我心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有許多人令我難忘,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一個滿頭白髮的老爺爺。那是一個陰天,我正走在放學的路上,手裡拿著的一根雞腿不停的被我撕咬著,吃完了,便隨意丟在了地上。這時,只見一個年過半百的老爺爺慢吞吞地向我走來,手中杯子裡的水已經沒了,但他仍然拿著,用那雙顫抖著的手去撿垃圾,然後扔進了垃圾桶。他扶了扶...

作文我心中的星,《我心中的星》作文

就拿本人來說吧 我比較老套,大家可別笑我 我其實最喜歡居里夫人,儘管她已經去世,但我追求她那對科學事業執著追求的精神.當我的老師向大家提出 誰長大後想當科學家 這個問題時,我毅然的舉起了手.全班唯我一個人.有人便問 你可真傻。每當別人這麼說時,我都會以魯迅先生的名言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來安慰...

我心中的大學作文,我心中的大學作文400 500字

我心目中的大學 我夢想中的大學生活應該是充實而又多彩的。學習,工作,活動,把日程表排的滿滿的,連讓自己無聊的機會都沒有,讓那些鬱悶啊,抑鬱啊都見鬼去吧!學習是學生的首要任務,所以學習必然是大學生活的主題曲。我理想中的大學要有良好的學風和學習氛圍,要有淵博的教授上一些好的課程。這裡應該充滿挑戰,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