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著星星的時候,為什么總覺得星星再跟著你跑

2022-11-10 11:45:10 字數 770 閱讀 7518

1樓:堅強的果丹皮

例如,當火炮沒有專業測距儀時,它會使用一種簡單的距離測量方法,即視差距離測量,具體是:水平舉起一隻手臂,水平伸直,豎起拇指,然後用左右眼輪流看到拇指瞄準的遠處目標;例如,如果左眼看到拇指面向遠處的目標,右眼看到拇指面向遠處的目標,那麼拇指肯定會偏離遠處的目標,粗略估計偏差值,然後乘以10來估計到目標的距離。

以近距離測距儀為例,目標影象通過兩個緊密間隔的物鏡(目標影象不像兩個緊密間隔的眼睛?)進入目鏡,讓觀察者看到。兩個物鏡只能分別看到影象的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

然而,我們從圖1中知道,兩個物鏡看到的目標影象有位移,也就是說,如果從遠處看戰艦,戰艦上下不重疊。好吧。我們想要的是這種效果。

調整物鏡,使兩個物鏡的視線重合,戰艦上下重合。然後測量此時視線之間的夾角,以獲得我們和目標之間的距離。

在天文學中,即使最近的恆星離我們很遠,它也遠在幾十公里大炮的射程之外。幾十米的光學測距儀的基線長度不足以看清。沒關係,我們有更長的基線,當然不是建造超大型光學測距儀,我們需要的是時間是六個月!

2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星星之間距離其實是很大的。

3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是因為所謂的座標系與座標軸的選取有關。

4樓:拱靜曼

這個是因為你跑的距離太短了,星星之間距離其實很大。

5樓:瓶蓋缺塞兒

這個是因為參考系不同所感覺出來這樣子的變化的。

為什么總覺得自己是邊緣化的人,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是一個邊緣化的人?

原因是因為我自己吧,每天都太忙太忙,也沒有時間去處理舍友之間的互動,然後自己不夠努力,還沒有徹底跳出這個被孤立的圈子的能力。所以不願意墮落和一群女生整天追星,追劇,聊 逛街和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又不能遠遠的超過她們,所以才感覺自己邊緣化吧。在大學的時候我就總覺得自己是個邊緣化的人,被大學室友孤立過吧...

大學畢業後總覺得沒學到什么東西,為什么呢

我想包括三個方面,教育體系 環境影響 還有你自己。應該是生活方式導致的,是自己的問題。大學都快畢業了感覺啥都沒學到!以後怎麼辦啊!其實,很多大學畢業的學生,在畢業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什麼到沒有學到。這個是很多人 不是很少的人。那麼以後怎麼辦呢?我們要來解決。1 考研,認認真真的從新學習。2 考事業單位...

總覺得別人的男朋友好,見異思遷會有什么下場

見異思遷只會兩頭落空,幸福永遠如水中月一般虛幻。生活中總是有無數優秀的男生存在,可是真正適合一個女生的男生永遠只有一個。當一個女生總是覺得別人男朋友好,總是不珍惜自己的戀情,那她只能不斷錯過自己的幸福。沒有一個男生是完美的,總有其他男生看起來比自己男朋友優秀。以前我談戀愛時就是這種狀態,自己男朋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