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容商貿易有限公司》有這么一家公司的嗎?真的假的 該公司是否在招海員啊

2022-11-10 12:35:08 字數 3551 閱讀 2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假的,一家正規的**公司不可能連個**都沒有

2樓:始瀾

是**公司,騙取應聘者的押金300-1000元不等。與上海市閘北區共和新路3155號彭浦大廈807室(地鐵1號線到汶水路一號出口)招聘中介是一夥的,都是**。

3樓:手機使用者

上海容商******是**公司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上當了 是** 啊

上海某些船舶服務公司招船員普工8000-12000是真的麼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高興看到你這個問題,因為你是有經過自己分析過的,問的問題也比較深入一些。很多人只是問了某船務公司招海員多少多少錢是不是真的。下面我針對你的問題給你講下為什麼他們說那麼高的工資和關於合同部分問題。

首先想從事船員工作必須持有一套船員證書,而這些招聘資訊都是面向社會招的,但是目前國內有很多船員正在找船工作或者還沒打算找船工作的,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那些公司不直接找那些已經是船員的人來工作?找你們這些沒證的不是給自己增添了麻煩?換做其他行業也是一樣的道理,相同崗位相同待遇的情況下,有一個有豐富工作經驗的人和毫無工作經驗的人同時來應聘,那麼你作為老闆會選擇哪一位呢?

因為這裡存在哪些公司的一個業務專案,而且此業務專案的利潤比船務公司其他業務的利潤要高的多。普通船員招聘利潤一般在1萬2以上,如果是黑公司賺的更多,如果你從這些公司去當船員,一般費用在1萬7左右。如果沒有高薪的吸引,你認為有多少人會願意花這麼多錢去學習船員?

上面說的是收費問題和公司利潤問題,很多公司會解釋什麼學習要錢,考試要錢,換證要錢,安置就業要錢。其實這些費用總共加起來也就7000左右。因為你不知道這些費用**是什麼樣的,只是這些公司都這樣做了,你很難得到真實的答案。

如果你當船員,你完全可以只花7000多直接到有海員培訓的學校去學習,學校所有的費用都會包括在裡面,包括了安置就業。

關於合同方面,很多公司除了之前宣傳的高薪,但是今後的工資是船東發給你們的,而不是船務公司,合同一般都寫保證幾年賺多少錢或者1年賺多少錢。很多人聽到這些或者對於合同內容的不理解,其實今後你賺多少錢跟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他們只是會安置工作。比如:

實習6個月期間是沒有工資的,這樣的內容他們是不會寫進合同的。因為海員不是全年船上工作,所以何來談及年薪?那些公司會找藉口說我說的一年是12個月,而你只工作了8個月或者10個月,不符合合同的標準,所以承諾的年薪多少是不成立的。

還有的合同會寫為公司做了多少年之後會有合同獎金之類的內容。我想說的是這還是文字遊戲,我反正是不信。工資都不是你發的,船東也不會給船務公司錢,他們所賺的錢只是賺你們的培訓學習安置就業的錢,他們憑什麼說會有合同獎金?

因為這些問題會嚴重影響他們的招聘工作,所以會議高薪利誘。對於你們社會人群來說,只能是培訓出普通船員,拿到證書1年後有了經驗,工資今後大概就5000多。他們所說的那麼高薪資是高階船員的,有人能拿到那麼多的錢,而你拿不到,並不能說他違法了,只能說是撒謊了,等於鑽了法律空子。

6樓:藍顏無情

剛開始是說做日用百貨,事實是去漁船打魚,以收入800元的保險為名收取費用,然後自己掏240元路費坐客運臥鋪到煙臺,然後再收入740元(100元的路費和640元的服裝,一套雨衣,一雙雨靴和一雙洗衣服用的手套),然後再把你送到石島,收取300元的介紹費。送你到船上,以辦理保險的名義收掉你的身份證,(其實就是扣押,走的時候要求給200元才能還你)。現在不求能夠追討自己的損失,願朋友不能再上當受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興諾信是一家**公司,忽悠手段高明,專門騙取第一次上船剛畢業的學生賺取廉價勞動力、它家公司簽署十二個月的合同,遠遠超出所有行業的公司,違反國際勞動法可以在別的國家港口單位管理部門投訴它,在中國也可以!而且在第一條船的工資少之又少,不會提職不會加薪水,一直就300元工資,說的是市場價其實根本不是,它剝奪了很多金錢的一家中介單位,如果你在船違反合同隨之又是扣工資,它家在廈門,泉州,這是一家**公司,忽悠手段高明,專門騙取第一次上船剛畢業的學生賺取廉價勞動力、它家公司簽署十二個月的合同,遠遠超出所有行業的公司,違反國際勞動法可以在別的國家港口單位管理部門投訴它,在中國也可以!而且在第一條船的工資少之又少,不會提職不會加薪水,一直就300元工資,說的是市場價其實根本不是,它剝奪了很多金錢的一家中介單位,如果你在船違反合同隨之又是扣工資,它家在廈門,泉州,這是一家**公司,忽悠手段高明,專門騙取第一次上船剛畢業的學生賺取廉價勞動力、它家公司簽署十二個月的合同,遠遠超出所有行業的公司,違反國際勞動法可以在別的國家港口單位管理部門投訴它,在中國也可以!

而且在第一條船的工資少之又少,不會提職不會加薪水,一直就300元工資,說的是市場價其實根本不是,它剝奪了很多金錢的一家中介單位,如果你在船違反合同隨之又是扣工資,它家在廈門,泉州,這是一家**公司,忽悠手段高明,專門騙取第一次上船剛畢業的學生賺取廉價勞動力、它家公司簽署十二個月的合同,遠遠超出所有行業的公司,違反國際勞動法可以在別的國家港口單位管理部門投訴它,在中國也可以!而且在第一條船的工資少之又少,不會提職不會加薪水,一直就300元工資,說的是市場價其實根本不是,它剝奪了很多金錢的一家中介單位,如果你在船違反合同隨之又是扣工資,它家在廈門,泉州,青島,南通,北京都有,形成海運業大規模忽悠。海員們,選擇好的公司,談好適合的價錢合同期限再上船,千萬不要上當不要選擇興諾信(sinosin)。

重要的事情講三遍.船員們三思再三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有的讓你交保險 再把你轉交給別人在叫你交別的費用 比如工作服 中間給你看 營業執照安你的心 等有人接待你就跟著你 就像傳銷一樣 中間任何費用自己墊付說一個月報銷根本不會叫你幹到一個月船上各種為難反正你幹不到一個月錢就不會給你

有沒有知道上海米純******的,招聘海員8000到12000的。靠 到底是真是假 求解釋 謝謝

9樓:

呵呵,我都沒聽說過這公司,一定是皮包公司,提到這收入,於現實不符合,他招聘的工種月薪應該在4000-7000,那有試用期8000,而且是最低職務,又不是機務經理

警惕 ,遇上**了,當心上當

山東壟晟集團****招聘搬運工,,海員真的假的,有山東威海的老鄉知道嗎?

武漢海鴻國際船舶****是不是一家正規的船舶公司?他們在我們學校宣傳招收海員,不知道是否正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是指什麼》?有資歷還是有實力 我就是委培的海員 樓主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的 使用者名稱即**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不正規到公司考察不就知道啦 ,網上有很多的回答都是不負責任的的。如果真的要做海員,就要對自己負責,去實地考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規,你可以去船員聯盟或海員聯盟看一下。

上海無悠******招聘海員是騙人的嗎?怎麼要到指定的醫院去體檢呢 5

13樓:鹽城上遠呂老師

現在體檢都是到海事局指定醫院了,收費是醫院行為,一般300元/人/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騙人的,別去了

一布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春紅企業型別 嘉定區南翔鎮嘉程路1085號7幢245室。法定代表人 王春紅。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400211938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如何開一個布匹 公司 1.工商註冊 工商局 質監局 稅務部門...

上海雪秋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海一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雪秋服飾 是2014 06 2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望園路2165弄12號252室。上海雪秋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120002398720,企業法人胡聰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雪秋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服飾 針紡織...

上海伊蕊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海一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伊蕊服飾 是2012 04 13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鎮中民路599弄1號第二幢一層a129。上海伊蕊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2272040995,企業法人莊忠秀,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上海伊蕊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