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儲存新鮮枸杞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1-10 14:30:06 字數 659 閱讀 6646

1樓:寶寶

長期儲存,只能晒乾了。 再說苟杞不管藥用還是食用,一般都是乾的嘛。 要是拿鮮的入藥說不定還要考慮成份 發明涉及一種活性枸杞的加工、儲存方法。

該方法主要是選果、洗果、入機、冷凍、升溫、抽真空、出機、真空機包裝、微波殺菌,然後成品裝箱。採用本發明的儲存方法,枸杞中的各種組織細胞在加工過程中基本未遭到破壞,細胞質、細胞核、細胞壁基本完整。 主權項 一種活性枸杞的加工、儲存方法,已有的枸杞儲存是採用傳統的烘晒方法加工製成,本發明特徵在於:

選果→洗果-80℃~-50℃6-12小時20℃-50℃→入機-----→ 凍結-----→升溫至-----同時抽真空4小時24小時----→真空真空度為10↑[-3乇]-10↑[-8乇]→昇華--→4-6小時出機→真空機包裝→微波殺菌-----→裝箱→入庫。

2樓:

請輸入你的答案...枸杞子為漿果,採摘下後不易儲存。自然晒乾的方法往往受到天氣和周圍環境的影響.不僅乾燥時間長,乾燥程度不均勻,而且在天氣惡劣的條件下,會使部分採下的枸杞子由於乾燥不及時而發生腐爛,影響產品的質量和產量。

微波乾燥是近幾年來發展很快的新技術,在乾燥過程中,微波透入物料內,與物料的極性分子互相作用而轉化為熱能,使乾燥物料內各部分在同一瞬間獲得熱量而升溫,因此,具有加熱速度快,能量利用率高,乾燥效率高,加工量大等優點.

新鮮感能持續多久?拜託了各位謝謝

加點清新劑,任何時候都是新鮮的。換點新裝,隨時都是新版的。想讓別人對你保持新鮮感,就得給人新鮮味。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新鮮感能保持多久?拜託了各位 謝謝 男人對自己沒追到的女人永遠有新鮮感,到手了估計就不會3個月了就會3個禮拜咯,呵呵,男人對女人的新鮮感能維持多久?答案可能會令人失望 三個星期 呵呵...

怎麼儲存已融化的巧克力?拜託了各位謝謝

可以把已融化的巧克力放入冰箱冷藏。儲存巧克力的最佳溫度是5 18 夏天,如果室溫過高,最好先用塑料袋密封,再置於冰箱冷藏室儲存。取出時,請勿立即開啟,讓它慢慢回溫,至接近室溫時再開啟食用。冬天,如果室內溫度低於20 儲存在陰涼通風處即可。當然,為了保持巧克力的最佳風味和口感,最好是吃多少,買多少,每...

如何瘦大腿?拜託了各位謝謝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瘦小腿 瘦大腿 床上減腿法 1 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 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2 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3 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