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成績始終徘徊在420左右,馬上就要上高三了,很著急,怎么辦好啊?成績一直上不去是不是瓶頸期啊

2022-11-10 14:50:09 字數 1026 閱讀 9610

1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

2,可以買:北京教育出版社《基礎知識手冊》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

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高考考試卷和高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

三從一大——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

5,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握。主謂賓定狀補,不定式,從句,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等語法主幹要深入骨髓。固定片語和常用短語一定要記住,生詞可以每天不定時反覆記憶。

6,數學的公式中,除公理之外的定理,推論一定要自己推理出來。課後習題要快速正確完成。要做到知其然和知其所以然。

7,高考的題目源於教材,難於教材,百分七十以上是基礎題和中等題,教材是重中之重。

8,中學英語和數學是大多數實用性強難度大專業的重要基礎課,對以後選擇專業至關重要。是起到戰略核心作用的學科。

記住一句:萬變不如其宗,先整理好考試大綱,制定可行的目標,用田忌賽馬的方法對付考試,先吃肉再啃骨頭。平時可以多看一下鉅鹿之戰或薩爾滸之戰,憑他幾路來,我只一路去。

這樣才可將注意力集中。

心靜不下來,一種方法:參考一下西楚霸王項羽,破釜沉舟,九戰九捷。俘殺四十萬秦軍。

武聖義絕關羽,溫酒斬華雄,斬顏良,誅文丑。過五關斬六將。把考試當成一場戰爭來對待。

用氣勢帶替心浮氣燥。

2樓:匿名使用者

向學霸多提問題,多做作業。不放棄,不拋棄。一切從實際出發,過於拔高只是空洞不切實際,對你沒有好處。

只需按我說的,一點一點進步,如果聽別人的,把你自己安排的那麼細緻,你絕對吃不消或是到頭來什麼也沒有學到。因為你的水平就在那裡,要是有好的學習習慣,你早就有了,成績不止於此,所以你應該多切實際的安排自己的學習生活,不要聽別人亂說。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我是一隻小尾巴,咿呀咿呀呦。來自(交心吧)與(好笑吧)歡迎來玩,哇咔咔

4樓:我就是天堂有雨

我想知道的是你那邊高考多少分滿分?

我高二的成績只有420左右,我想問下,一般高三如果肯努力去學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有很大的機會考上本科,甚至是重點。高二與高專三的學生參加屬高考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因為高三的總體複習和題目訓練是極其重要的。你高三前的基礎功夫紮實的話,對高三是很有利的,只要堅持高三的每個環節,你提升的空間會很大 但如果你掉以輕心,很可能你就還只能保持現在這個成績,這種情況是很遺...

我高考成績估計在二本左右,高中喜歡化學英語,不喜歡物理數學,請問我可以報什麼專業

首先,你可以選擇師範類的學校,如果你覺得自己英語還行的話,最好選擇外語專業,因為 外語學得好的話,比化學的發展空間大,但也可以選擇學化學,具體的還得看你對哪反面更感興趣。高中學的理科一類跟大學和實際是不一樣的,你可能不喜歡高中死板的物理,但是大學就不一樣了 我個人絕對大學的英語專業其實難度比較大的。...

求歌詞 我在幸福的門外傻傻的徘徊你不珍惜我們的愛結局總是一片空白不奢求你好

讀愛 du作詞 宋普照 leader music 作曲 編曲 顏小zhi健 leader music 演唱 顏小健 leader music 凋落的花又dao一次盛開 你帶走的愛已回版不來權 你留給我的期待 只剩下深深的無奈 回憶被時間慢慢陰霾 只有你身影停留腦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嘆息著躊躇著徘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