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摩托車載孩子。孩子的腳擦倒老人!老人坐倒地下手臂斷了

2022-11-10 15:00:06 字數 745 閱讀 3641

1樓:人民幣一元

現在有些老人就是吃你們這些人的,他的高血壓啥啥啥的估計不是新病了吧,找出他早就有那些老人症的證據,強行檢察那些病史有多少年了,就說這是為你們老人好,不檢查的話沒證據你那就是栽贓,我去法院告你們啥啥的。

態度要強硬點,嘴巴厲害點,道理咬死點,你越軟他們欺壓的越厲害。

對付這種人就是要死要證據,絕對強硬政策!

適當收起你的同情心啥啥的,幫助好人是對的,但對惡人還對他們仁慈的話,你這就是在造孽,你那就是讓那些惡人更有膽量來欺負好人!讓他們以為好人都好欺負!而且很可能那些傢伙欺負了不少好人了,就算為好人出口氣你也不能對他們心軟!

2樓:馮臨

你是好人啊。 可惜遇見老人的兒子是這樣的人哎。 大家不應該互相理解嗎?

你又不是故意讓你孩子的腳擦到老人的 只是出於以外。 何必這樣 我覺得你還是和他孩子雙方都心平氣和的談談。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好,我就不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軟這時候。 說句不好聽的,快歸位的人了,你以為老人的兒子是真為老人想的? 找他談談,問他要多少一次給清。 他拿到錢了你以為他會管老人還能活幾天?

這個事千萬別拖! 人在醫院裡,啥事都搞的出來。

另外,你自己做好另一手打算,趕緊找人調查這老人以前的病史,悄悄找給老人看病的醫生。送禮也好怎麼也好,病例拿到,證人找好。 實在糾纏不清,走法律的時候用的上。

祝好運!

電動車與摩托車逆行相碰,摩托車和逆行的電動車相撞請問誰的責任大

摩托車全責,因為他是機動車,有保險,你也有一定的責任的,因為你也逆行了,摩托車的責任要比你大,責任劃分估計2 8吧。因為是摩托車在後超車時撞到你,所以是摩托車全責。他是主要責任。他有交強險的話,則由交強險公司在交強險限額內先承擔,超出部分按責分擔。摩托車全責,因為他是機動車,有保險。公了就可以,你的...

我爸騎摩托車直行撞到轉彎的電動車都有點擦傷可是別人還讓我爸出

就我所知回答如下 當時有沒有報警?當時路口有沒有紅綠燈?你爸有無駕照?摩托車有無行駛證?年檢保險有沒有?交通事故首先因該報警,由交警認定責任,然後才是相關費用問題,就你所述看,你爸直行,電動車轉彎,轉彎應當讓直行,電動車應該承擔部分責任,醫藥費檢查費可以墊付也可以不墊付,就人道主義而言可以墊付部分醫...

騎摩托車的在側面把騎電動車的掛到,騎摩托車的傷的嚴重,騎電動車的只是輕微輕傷,騎摩托車的在

首先,都屬抄 於兩輪車,在 上bai沒太大差異,都不du是有錢人。其次zhi,摩托車燒油屬dao於機動車,有交強險可以賠償部分醫療費。至於責任要看事故現場,你如果有交強險,當時第一時間該報警拍照,這樣你不理虧,而不是直接把他送醫院。法院斷案靠交警支隊的事故認定書,你看有沒得監控拍下整過過程,只要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