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動不動就搞大新聞,這個機構每天都在忙什么

2022-11-10 14:50:08 字數 765 閱讀 7518

1樓:職場夾心餅乾

若是問50年前的這個機構在幹嘛,那應該是研究發射火箭,送人上外太空、上月亮。

你若是問現在的nasa在幹嘛,那我只能告訴你,他最近在忙著和各大品牌搞聯名。作為一個地地道道的**機構,他最近可不務正業,跟著許多品牌一起出了聯名,各種款式的鞋子,衣服,甚至凳子也有。

窮才是困擾大家的最大問題,所以到現在美國的航天局有關領導人已經看開了,對於自己的航天局弄出大新聞,這也是喜聞樂見的事,畢竟有熱度就代表著可以將熱度商業化,而商業化對他們來說已經算是救命稻草了。即使是如此,與各大品牌聯名獲得的報酬,對於航天局來說也是杯水車薪,因為一年他們的運營成本就要高達30~40億美元。

2樓:寧寧天下

每天都在對外星球進行詳細的觀測,同時也在研究自己的航天計劃以及何時安排發射新的衛星宇航員等等。

3樓:非常學姐

nasa這個機構主要的活動就是一些星球上面的事情,並且還提出了在2023年要將人類送上火星的想法,實現這一想法就要克服很多的困難,還有很多的技術問題,所以美國**還有很多企業家,以及這個機構的人也都是在全力的做這件事情。

4樓:半夏初伊

其實之前那個掃把獨立挑戰賽並不是nasa搞出來的,也不知道網上為什麼會突然間謠傳成那麼火。他真的就只是一個航天航空局。

5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他們應該每天都在研究一些天文方面的東西吧,還有一些奇聞異事也是他們負責研究的,比如說ufo之類的,好像就是他們研究的。

動不動就想罵人,動不動就生氣罵人怎麼辦

1.把每一次因為無意識罵人所帶來的後果和影響記下來。比如傷了被罵的人的自尊心 或者被當眾懟回去了,很尷尬 或者因此被別人認為是脾氣暴躁,不好相處的人 等等,依情況而定,可以寫在日記裡,或者告訴某個無關的知心朋友,it s up to you 2.一生氣就在心裡默唸 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不好 ...

為什麼我會動不動就生氣,女生為什麼動不動就生氣?

其實應該是青春期的問題,ms我那個時候也是這樣的,看到什麼都不順眼,覺得什麼東西都不順心的,尤其是當幾個都是同是青春期的孩子在一起,難免會產生矛盾 或者是當青春期遇到父母的更年期,估計脾氣會變得更加火爆。青春期還會伴隨著一些厭學心理,討厭學校是很正常的,等過了這段兒,親應該就沒事了,不用過分擔心。壓...

為什么動不動就未響應,為什麼動不動就未響應?

電腦宕機故障分析 每個使用過電腦的人恐怕都遇到過宕機現象,電腦的宕機確實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有時還會給您帶來不小的損失,但是這個問題也確實是很複雜的,宕機既有可能是硬體上的暇弊,也有可能是軟體中的bug,當然還有可能就是您的 非法操作 下面想就一些例項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一番 顯示卡原因.散熱不良,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