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接50或近百個電話的人,時間長了精神會奔潰嗎

2022-11-10 15:20:08 字數 5364 閱讀 6369

1樓:小喬家的涼涼

不會的,現在不是還有個職位是話務員麼,要是他們都崩潰了,這個工作是不是得見報?不過心理承受能力很低的人可能會崩潰吧,不過沒必要自己作死,心理承受能力低還去做話務員。

之前認識幾個朋友就是做旅遊行業的話務員的,每天都接很多**,也會打很多**,投訴的,直接來吵架的,態度蠻橫的,各種奇奇怪怪的都有,不過大部分都還好說話,那些朋友的個性比較粗暴吧,也有看著內向的,總之沒感覺有崩潰的感覺,其中有一對情侶,他們下班之後會有點疲憊,有時候會討論一些奇葩的顧客,然後說說壞話,不過這種抱怨不會持續很久,一會兒就好了。

像他們這種每天確實有近百個**的,有的是需要自己撥出去幾百個**的,他們都幹了好幾年了,雖然這個比較難留人,一般受不了的當月就能辭職,留下來的基本上都麻木了,因為聽慣了,大部分人連發脾氣都差不多,所以安撫的話也是說的很溜。大概就像老師時間當久了一樣吧,脾氣反而會好一些,因為看開了,知道不管怎麼樣都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如果你不是心理素質很好的人,最好別找這樣的工作,很可能對你自己的生活造成不好的甚至很嚴重的影響,這世上又不是隻有這一個工作,看開點。要是你是被騷擾的話,要麼換號碼,要麼報警,選一個,不要畏畏縮縮的,你又不欠人什麼。

精神奔潰,如何調節心理?

2樓:朋含雲

你好!我讀完了你敘述,感覺你生活的很壓抑,不符合你的性格脾氣。你骨子裡還是很好強的,但你最缺就是反抗的勇氣和自信心。

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你已經25歲了,要給自己的人生安排一個屬於你的目標。因為,你的問題太多,在這不一一細說了,如需更多幫助,可以詳聊。

3樓:陳逸雲龍

你好美女:換個環境呆一呆,換群朋友交一交,多補充點維生素b,積極樂觀,一切都會好。如果你在深圳,我可以幫你介紹一個環境,所有的朋友都會喜歡你,讓你找回自信,

4樓:

我們都需要學會勇敢的面對一切不喜歡的事物,社會是浮躁的,我們的心要淡定,從容,努力做好自己,朋友 相信自己是一個不平凡的人!!!

5樓:n手拉手一起走

勇敢點,抓緊時間去學自己喜歡的。學習是不分年齡的。

耐心點,去喜歡自己所做的事情,如果實在辦不到就換個工作吧。也許並沒有想象的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憂愁過度。現實的困境可以逐步突破,只要你敢想敢做!

7樓:心理科

你啊,需要有人關注有人愛,找一個好男人好好的談一場戀愛,你就會覺得世間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相親也不丟人啊在中國這樣的國情下,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是靠相親來獲得幸福的。

消防知識有哪些?

8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1、自覺維護公共消防安全,發現火災迅速撥打119**報警,消防隊救火不收費。

2、不埋壓、圈佔、損壞、挪用、遮擋、私自未經允許使用消防設施和器材。

3、不攜帶易燃易爆危險品進入公共場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不佔用、堵塞或封閉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車通道,不設定妨礙消防車通行和火災撲救的障礙物。

5、水是最常用的滅火劑,木頭、紙張、棉布等**,可以直接用水撲滅。

6、用土、沙子、浸溼的棉被或毛毯等迅速覆蓋在**處,可以有效地滅火。

7、撲救a類火災應選用水型、泡沫、乾粉、滷代烷等滅火器。

8、撲救b類火災應選用乾粉、泡沫、滷代烷、二氧化碳等,撲救水溶性b類火災不得選用化學泡沫滅火器.

9、撲救c類火災應選用乾粉、滷代烷、二氧化碳型滅火器。

10、撲救帶電裝置火災應選用滷代烷、二氧化碳、乾粉滅火器。

擴充套件資料

1、化學泡沫滅火劑

化學泡沫輕,有一定的發泡倍數,抗燒性強,永續性好,能夠覆蓋著火的液麵上,具有很好的覆蓋、冷卻作用。

2、普通泡沫滅火劑

具有覆蓋、冷卻滅火作用、可以有效撲救易燃和可燃液體的烷,但不宜撲救醇、酮、醚類等水熔液體和氣體烷。

3、二氧化碳滅火劑

它適用於撲救電器裝置、精密儀器,圖書和檔案大火,以及不大的油類、氣體和一些不能用水撲救的物質的火災。但不能撲救金屬鉀、鈉、鎂、鋁等氫化物等物質的火災區,也不易撲救某些能在惰性介質中燃燒原物質火災和某些物質(如棉花)內部阻燃。

4、乾粉滅火劑

適用於撲救易燃液體、可燃氣體和電氣火災區,以及某些不宜用水撲救的火災。但要注意對容器或物質的冷卻降溫,以免引起復燃。

9樓:生活全知了

比如火災發生時應遵循的「三救」原則:1防煙,2把握方向逃生,3藉助工具逃生。

10樓:

用浸溼毛巾捂著口鼻,離**場,注意彎腰離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常識、消防安全三提示、消防安全四懂四會、消防安全四個能力、消防安全火災三要素、消防安全消防設施使用方法等等

12樓:滿乾

一:要鎮定。二:尋找出口。三:浸溼毛巾捂著口鼻。

13樓:

傷感說說或勵志說說50條

傷感說說 1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等你,不早不晚,就在她該出現的時候出現。2 沒有了我的打擾,你可安好?3 我從未遺棄愛情,只是愛情拋棄了我。4 有木有和我一樣,老是沒事幹時,會想起曾經掏心掏肺又撕心裂肺的那個人。5 回憶很美亦很傷,回憶,只不過是回不到曾經的記憶。6 既是想念,也是錯過。在我想...

50多歲的老人每天多吃點什麼健康

健康常識 老人更加適合吃西紅柿醬 西紅柿是公認的健康食品,如果把西紅柿做成醬,會更適合老年人食用。西紅柿中的抗氧化成分茄紅素,已被證實能減少動脈阻塞,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會,而經過加熱煮熟成西紅柿醬的過程,更能提高茄紅素的抗氧化效果。而且纖維質可以被軟化,讓老年人攝入膳食纖維的同時,又使腸胃更容易...

每天都吃菠菜有什麼好處或壞處,每天都吃菠菜有什麼好處或壞處

食用菠菜不可過多。原因 因為菠菜中含有較多的草酸,吃菠菜後,人體內的鈣會跟菠菜中的草酸結合而生成難溶性的草酸鈣,從而減少了人體必不可少的鈣離子的吸收。而且,菠菜吃多了還不利人體對鋅的吸收。鋅是人體必需的金屬元素。雖然需要的量極微,但它的作用卻很大,尤其對兒童 孕婦及肺結核患者更是不可缺少的。菠菜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