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普通的籃球轉身

2022-11-10 18:20:08 字數 825 閱讀 5914

1樓:借錢來花

其實很簡單,你腰副力量不夠,跳的不高吧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轉身就是以一個腳為圓心旋轉,重要的是拿球的那個手,手掌與小臂成90°旋轉的過程你的手,籃球,為圓心的腳不能偏離太多。

3樓:來莊雅

你的問題應該是拍球時腕力不夠。關鍵是轉身前拍球多用點力,讓球彈得更有力,更高,足夠緊緊頂著你的手,然後手掌順勢貼著球稍稍橫向施力配合身體轉動改變球落地位置。

而不是什麼用手抓著球轉身。

就譬如球不夠氣時,控球不僅費勁還容易拍丟跟拍球腕力不夠是同樣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打籃球轉身不怎麼實用 如果你個子高 那你就不用學了 應為那都是個頭低會用到 練練定點投籃會有幫助 我現在就在罰球線附近頭的特准 別人一傳球 我就可以投了 所以對打比賽和玩都很實用哦 嘿嘿 祝你成功 ~

5樓:其實我很霸氣

有人轉身時把球基地在接住,個人覺得難度很大,你可以用手抓球嗎?只要能抓一點點就夠,或者用手腕和手掌夾球,利用慣性和向心力轉身。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腰部盤球弄熟練了··

7樓:殘杯冷灸

把球緊貼你的腰側 以一隻腳為中心 一隻腳轉動 像電影裡面的人拔槍一樣 記住跟拔槍一樣 熟悉之後 球就不要緊貼腰側也不能緊貼腰側 因為這是犯規動作只是你開始不會只能這樣 之後你要控制好球落地在** 這就是靠把握慣性了 你要打在離你腳不遠 手可是控制的地方 之後中心的那隻腳轉過來 不要太快不然會踢到球的 總之熟能生巧你慢慢會掌握的

籃球轉身過人走步問題,籃球轉身過人後的走步問題

你們問的問題不好解釋 還tm不給懸賞分 真小氣我就簡單說 自己悟 轉身過人和帶球走兩步不一樣 帶球走兩步排球或傳出去 沒事 轉身轉一步就必須要運球或傳出去 還有轉身要離對方儘量近 以身做軸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運球中的轉身 還是大錢或中鋒的籃下轉身 不一樣的 兄弟啊,持球者手上的違例動作吹的是翻掌和二次...

籃球轉身 走步問題,籃球轉身後可走多少步上籃

一,球必須拍下後才能移動。二,瞬間在右手上,移動中樞腳,把球拍到左手。如果你是在沒有運球的情況下做這個動作,就是走步。如果在運球的過程中,就沒有走步。第一個問題,是的,必須等球拍下才能移動,在nba中很多人犯這個錯誤,經常被吹走步鬱悶。第二個問題,這跟轉身關係不大,如果移動的瞬間球還在手上會吹走步的...

街頭籃球中的虛實轉身和後撤步投籃怎麼蓋

現在很多朋友抱怨c和pf的虛實轉身難蓋 的確在此技能剛出現時我也因此鬱悶過一段時間 那虛實上的速度暴快 我都沒反應上就看球進了 但經過這段時間研究 我在我同學的幫助下終於研究出了蓋虛實的方法 1.剛會用虛實的朋友只會直接就上籃 而不是轉好幾次再上 這種情況下 不要慌張 先要往使用者後退一步 然後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