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理想很難嗎

2022-11-10 18:25:07 字數 603 閱讀 1510

1樓:心e田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夢想和目標制定的情況。不要超越自己現有實際能力範圍太多,否則那樣給自己壓力太大,也不可行。

有了可行的夢想,當然是要靠方法,但更重要的是心態和努力。往往很多人都是在夢想面前,懼怕了,退縮了,亦或相反,輕視了,兒戲了,態度錯了,必定是失敗,要給自己信心,但也不可過分自大。然後就是朝著方向努力,說的容易堅持難,這是我們都會遇到的問題。

我想,自己的夢想,具體要怎樣努力,怎樣付出,想要讓自己的付出收到怎樣的成效或是說達到怎樣的結果,我相信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了。也許你還沒有具體的步驟和方法,但大致的方向一定是有的,那麼好好規劃一下吧,為它好好努力,那將是件很美的事情!加油!

祝你成功!也希望我說的這些可以幫到你,至少減少一些你的迷茫~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家的人會對你說沒有所謂的追求,沒有所謂的理想,一切終成雲煙,一切皆為空.這樣很難嗎?當然不難.但要做到空的境界其實也很難。

3樓:匿名使用者

難於上青天 有些人一生都在追求中

學會滿足 追求理想就很簡單

4樓:亜嶨

不難啊,只要你努力就行

追求理想的境界它們各自的含義,追求理想的三個境界它們各自的含義

樓上是逗比嗎?你不懂中文嗎?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情人,情人的定義是什麼 一說到情人,大家就覺得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但這個詞原本不是這個意思,情人是介於朋友 愛人之間的身份,而妻子和丈夫之間的關係就可稱作情人,實際上就是有情之人,你知道嗎?只有心靈善良有智慧的人,只有有頭腦的人跟有頭腦的人才會產生真愛...

關於追求理想的古詩詞有哪些,關於追求理想的古詩詞

1 夏日絕句 宋 李清照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2 過零丁洋 宋 文天祥 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裡嘆零丁。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3 龜雖壽 漢 曹操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螣蛇乘霧,終為土灰。老驥伏櫪,...

海子有關於不懈追求理想的詩,關於人生理想追求的古詩

秋日黃抄昏 海子 火焰的頂端 落日的腳下 茫茫bai黃昏 華美而du無上 在秋天的悲哀中成熟zhi 日落大地 大火熊熊 燒紅地平線滾dao滾而來使人壯烈 使人光榮與壽同在 分割黃昏的燈 百姓一萬倍痛感黑夜的來臨 在心上滾動萬壽無疆的言語 時間的塵土 抱著我 在火紅的山岡上跳躍 沒有誰來應允我 萬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