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自己的理想有錯嗎

2023-05-22 03:15:08 字數 1090 閱讀 5687

1樓:支凌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我們活著就要追求自己的理想,這樣才有意義,好比我們的人生是一場馬拉松,在到達終點的過程中我們會看到一座座美麗的山峰或一條條美麗的河流,這好比是我們的理想,重要的是我們在像山峰或者河流或者終點努力前進的過程中,遵循正確的道路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錯!

2樓:一分羹

那當然沒有錯,可是有人反對嗎?你想做的事情是沒有誰能左右的,而你提出這個問題是認為自己該不該去。是正確的那就去做,不要猶豫,反之,則無須去想了。我想答案你已經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錯。可是理想往往要受現實所影響,所以看開點吧!如果非的是要實現不可的理想,那就努力的去實現它。

4樓:愛人永存

我不知道你是在遇到甚麼問題的情況下所說的,但是有一點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既然是你的業餘時間,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去幹涉。

但是我所說的前提就是我不知道,你要利用你的業餘時間去做甚麼?是做對子有益的事情,還是無益的事情。如果是有益的事情,我勸你還是要好好的去把握,如果不是有益的事情,就算你的業餘時間再多,還是不要去做得好,別人的干涉是正確的,他們在幫助你呀。

你現在要明確你自己喜歡的是甚麼事情,這件事情對你,對家人好不好。

5樓:明湖影落

不能一概而論,也要看是什麼事情。是不是會給別人造成困擾,是不是給別人帶來麻煩。人畢竟是存在於社會中的。

你可以喜歡看書打遊戲,但是不能喜歡週末在家裡大聲唱卡拉ok。因為前者不會影響別人,後者對別人來說就是噪聲汙染了。

6樓:河獅

當然沒錯,只要是正確的,有意義的。大膽的去做,有什麼好怕的。

7樓:甜僖姐妹

要看是什麼事 有對有錯。

8樓:晨曦_縷光

沒錯 每個人都有這幾喜歡做的事 但要記住要調對時間來做。

不要過度去幹自己喜歡做的事哦 要注意自己的本職o(∩_o...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你都說了是業餘時間,只要你做的事不會逾越這個社會的規則,那麼沒有任何人有權利攔你。

接受現實還是追求自己理想

不知道你多大了?不過應該沒我大,我現在是一個準爸爸。呵呵。個人建議,理想是幻想的另一種詮釋,有人可以實現,有人卻沒有實現,主要在於機遇。不要太注重理想,理想總是那麼遙遠,網路上有一句話說的挺好,剛步入社會的小青年總覺得自己是一隻瓶子裡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卻找不到出口。事實證明,踏實肯幹,勤勞好學,...

追求理想很難嗎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夢想和目標制定的情況。不要超越自己現有實際能力範圍太多,否則那樣給自己壓力太大,也不可行。有了可行的夢想,當然是要靠方法,但更重要的是心態和努力。往往很多人都是在夢想面前,懼怕了,退縮了,亦或相反,輕視了,兒戲了,態度錯了,必定是失敗,要給自己信心,但也不可過分自大。然後就是朝著方向...

追求理想的境界它們各自的含義,追求理想的三個境界它們各自的含義

樓上是逗比嗎?你不懂中文嗎?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情人,情人的定義是什麼 一說到情人,大家就覺得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但這個詞原本不是這個意思,情人是介於朋友 愛人之間的身份,而妻子和丈夫之間的關係就可稱作情人,實際上就是有情之人,你知道嗎?只有心靈善良有智慧的人,只有有頭腦的人跟有頭腦的人才會產生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