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今天高考藝術生大連藝術學院什么時候會發通知書

2022-11-10 18:25:09 字數 999 閱讀 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批次的,現在剛剛錄取到本一批,正在發通知書,七月下旬你會收到通知書

現在的通知書發放一般都是錄取一部分學生就發放一部分學生,錄取後的一到四天內學校就會發放錄取通知書的。

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應該過幾天就能拿到的了你打**問下你學校的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去郵局查一下,看你的通知書現在郵寄到了什麼地方。

從得知錄取到通知書發放是一到四天的時間,(如果學校給你辦理銀行卡可能還要再多上四五天的)以特快專遞形式郵寄,到你的手裡的時間大約是3到7天,學校所在的市區可能在第二天收到,所以大約從你得知錄取到收到應該是十到十五天。請你耐心等待你看下你的地址是不是留的學校的呢?如果留的是學校的去學校領去8月10日之前應該就到了.

8月10號如果不來,你打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再去郵局查一下追問 招辦會知道通知書的郵件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考過了 自然就有 急什麼 9月1號 才開學 上星期補錄才結束急什麼!

3樓:我叫唐小招

山東的話我剛剛打**問過了 20號以後 我也是今年的考生 也在等大連藝術通知

大連藝術學院多會發通知書啊!!!!

4樓:鹿邑浮生如夢

你要查查是否已經錄取了,如果確定錄取就可以放心的等待幾天了,這麼遠的路程,通知書要等好幾天。

大連藝術學院什麼時候開學

5樓:我薇號

答:大學一般8月20號到9月15號開學,有幾天的報到時間,然後軍訓,按照規定,軍訓不得少於14天. 具體開學時間會因為學校的原因有所改變的.

6樓:龍飛三少

我是土生土長的大連人,我可以告訴你,大連沒有這個大連藝術學院,你一定是搞錯了

7樓:劍浩皛

我們去年15號報到,軍訓10天.估計你們這屆也一樣.

大連藝術學院主要有什麼專業,大連藝術學院怎麼樣

學院下設 系 源藝術設計系 美術系bai 表演藝術系 視覺傳達du藝術系 國際商務zhi系 基礎部7個教學系部,dao目前有12個專業 17個專業方向。在高考文化課成績達到生源所在地藝術類文化課考試規定分數線的情況下,按照各省投檔原則進行投檔。大連藝術學院始建於2000年,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

大連藝術學院分數線

我看你的分挺高的啊!或者是你的英語分不夠!50分到了嗎?現在應該都出來了!應該有原因吧!或者你們那塊招的人少報的人多吧!現在還沒有錄?我也是 表演,鋼琴的,前天就錄了,你都符合錄取原則麼?是第一志願?有很多都是報考2本400多文化課落榜的你抱的專業人太多,也許被擠掉啦 或許檔案被2本提走啦 下面 y...

山東藝術學院是本科還是專科,山東藝術學院是專科還是本科

本科,而且是一本,但是有專科專業以及中專專業。山東藝術學院是專科還是本科 首先,這一點希望大家清楚,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山東藝術 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山東藝術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 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根據山東藝術學院招生辦最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