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物質屬於磁體的是哪一項,下列哪一項不屬於駢文文體的要求

2022-11-11 02:55:07 字數 1854 閱讀 6036

1樓:帳號已登出

鐵一類的「鐵磁性物質」的內部有特殊結構。原來鐵磁性物質內部是由無數個極其微小的「小磁鐵」組成的。這些小磁鐵可以自由轉動,平時它們的方向雜亂無章,磁性相互抵消,整個物體不顯磁性。

一旦它們與磁鐵相遇,鐵磁性物質內部的「小磁鐵」重新排序,方向相同,磁性互相疊加,於是使鐵磁性物質顯示巨集觀磁性。世界上只有極少數的物質是鐵磁性物質,比如鐵鈷鎳等。在鐵磁性物質中適當加入其它元素可以使其內部那無數個極其微小的「小磁鐵」轉動更加靈活或者相反,所以就有「軟磁」和「硬磁」之分。

變壓器的矽鋼片是低頻軟磁物質,收音機中的磁棒是高頻軟磁物質,而磁鐵是硬磁物質。由磁鐵的特性決定的 如果按原子電流解釋就是電流產生的磁場磁化別的物體 磁化物體產生電場 電場互相作用產生力的作用物質大都是由分子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組成的,原子又是由原子核和電子組成的。在原子內部,電子不停地自轉,並繞原子核旋轉。

電子的這兩種運動都會產生磁性。但是在大多數物質中,電子運動的方向各不相同、雜亂無章,磁效應相互抵消。因此,大多數物質在正常情況下,並不呈現磁性。

磁感線是不存在的,那是科學家為了讓大家便於理解構造出來的,

搜尋二手磁鐵****

強磁**今日查詢

磁鐵****表

磁性材料基礎知識大全

非鐵磁性材料一覽表

2020廢強磁**表

2樓:諏市疚毀

在常見的物質中,鋼塊可以用來做永磁體,其一旦被磁化,磁性可以較長時間的保持.而選項中,銅塊、陶瓷屬於非磁性物質,而軟鐵塊的磁性不能長期保持,故均不能夠用來做永磁體.

故選b.

3樓:匿名使用者

磁體——把物體能夠吸引鐵、鈷、鎳等物質的性質叫做磁性,具有磁性的物體叫磁體。

磁體是一種很神奇的物質。它有以至於無形的力,既能把一些東西吸過來,又能把一些東西排開。在我們周圍,有很多磁體。

比如,電機就離不開磁體,用電機可以開動火車,也可以做理髮用的電吹風。我們能夠聽到磁帶或唱片上的**,也是磁體的功勞。計算機用磁體來儲存資訊。

地球本身也是一個大的磁體,並有它自己的磁力。

下列哪一項內沒有血管分佈()

4樓:滯一難孿

毛細血管是連通於最小的動脈與靜脈之間的血管.毛細血管數量大,分佈廣,血管的內徑小,僅有8--10微米,只允許紅細胞單行通過,管壁非常薄,只由一層上皮細胞構成;管內血流速度最慢.這些特點有利於血液與組織細胞充分地進行物物交換.故選:c

5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選d,脂肪裡是沒有血管分佈的

下列哪一項不屬於駢文文體的要求

下列物質不屬於合金的是(  )a.不鏽鋼b.青銅c.磁鐵礦石d.生

6樓:陰全穰辛

a.生鐵為鐵的合金,主要含fe和碳,故a錯誤;

b.不鏽鋼是鋼的一種,為鐵的合金,屬於合金,故b錯誤;

c.黃銅是銅與鋅的合金,故c錯誤;

d.金屬鋁為單質,不屬於合金,故d正確.

故選d.

7樓:淦浩

a、合金是指由一種金屬與其它金屬或非金屬熔合而成的具有金屬特性的物質.不鏽鋼主要含鐵元素還有其他元素,具有金屬特性,所以是合金.

b、合金是指由一種金屬與其它金屬或非金屬熔合而成的具有金屬特性的物質.青銅主要含有銅元素還有其他元素,具有金屬特性,所以是合金.

c、合金是指由一種金屬與其它金屬或非金屬熔合而成的具有金屬特性的物質.磁鐵礦石沒有金屬特性,所以不是合金.

d、合金是指由一種金屬與其它金屬或非金屬熔合而成的具有金屬特性的物質.生鐵主要含有鐵還有其他元素,具有金屬特性,所以是合金.

綜上,故選c.

下列描述正確的一項是,下列說法中正確的一項是到底選哪個啊?

a.goto語句僅用於結束迴圈 錯,goto可以跳到語句所在函式的任何位置 需設定標籤內 b.break語句一般用在迴圈容體內,用於結束迴圈或是用在switch語句中結束分支 正確 c.continue語句的作用是結束整個迴圈的執行 錯,結束當次迴圈,返回到迴圈判斷語句位置 for到變數變化區 d....

下列各句中,沒有語病的一句是,下列句子哪一項沒有語病?

你好!a選項是個複句的,儘管 但 是關聯詞語,在結構上並不像介詞結構那樣使主語預設的。又如 因為我昨天去了北京,所以沒參加同學聚會。願對你有所幫助!答案來b 試題分析 a句 打破 自 說法 動賓搭配不當。打破 的常常是 紀錄 常規 等,而 說法 則往往與被 否定 顛覆 連用。c成分殘缺。施行 後面缺...

下列哪一項不屬於生物適應環境的例子A青蛙冬季要冬眠

生物對環境的適應是普遍存在的 現在生存的每一種生物,都具有與環境相適應的形態結構 生理特徵或行為 如沙漠上的植物必須耐旱才能生存 蛇是變溫動物,體溫隨著環境溫度的變化而變化,為了避免溫度過低凍傷甚至凍死,變溫動物蛇有冬眠的特性,主要是受溫度影響的 體現了生物對環境的適應 荒漠中乾旱缺水,駱駝刺,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