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為什么不出128GB

2022-11-11 07:45:09 字數 6850 閱讀 1506

1樓:我想發財啊啊啦

眾所周知,從目前三款新iphone的銷量走勢來看,標準版本的iphone11銷量並不是第一,反倒是**iphone11 pro成為了新寵,全新的暗夜綠色成功圈粉,成為了三款新iphone裡面最受歡迎的熱門單品。

然iphone11 pro沒有128gb版本,庫克這個時候也是有了小心思,知道很多人會因為放棄入手iphone11 pro系列了,索性就順水推舟推出了128gb的**iphone8和iphone8 plus,**方面也要四千左右,兩年前的手機賣到這個價位,

可想而知蘋果公司的利潤孔徑有多大了,也是作為iphone11 pro的有力補充了,而無論是果粉入手哪個版本的iphone,蘋果公司都能掌握住巨大的利潤空間,從一系列的動作來看,庫克套路的確很深,很多買得起iphone11 pro的最終也是選擇了256gb或者512gb版本,蘋果最終掌握了利潤!

2樓:

這是蘋果的一種策略,這樣你就會買更貴的256g。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工作人員覺得這種機型沒有必要配128gb的記憶體。

4樓:他咯兔卡

因為他們認為沒有必要出128g的手機,64的就夠用了。

5樓:轉身回眸之間

現在64還是可以滿足很多人的需要的,128其實不太必要 。

6樓:白改雨

全新的暗夜綠色成功圈粉,成為了三款新iphone裡面最受歡迎的熱門單品。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11 pro 的系統做的非常好,他們覺得沒有必要做128g的。

8樓:c2百賬號

因為購買128gb的消費者並不多,所以沒有出。

9樓:淘淘淘奇

因為他們覺得64g可以滿足需要,或者更大的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工作人員覺得這麼大記憶體,這個手機不太能用得上。

新iphone11對比iphone11pro差距到底有多大?

11樓:春天梨的熊

一、攝像引數功能不同

1、iphone11:iphone 11採用一顆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超廣角鏡頭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可視角度達到120度。

2、iphone11pro:iphone 11 pro系列手機採用後置三攝。分別為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和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其中,廣角鏡頭光圈f/1.8,採用六組鏡片;長焦鏡頭支援2倍光學變焦,光圈f/2.0;超廣角鏡頭視野達到120度,光圈f/2.

0,三顆攝像頭配合可實現0.5倍變焦、1倍變焦和2倍變焦。

蘋果iphone 11 pro系列手機還支援deep fusion功能,和通過機器學習以低到中等的光線拍攝**,連續九張**最終合成高細節、低噪點**。

二、手機尺寸顏色不同

1、iphone11:有六款配色分別是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六種顏色,手機尺寸為150.9x75.7x8.3mm。

2、iphone11pro:配色有暗夜綠、太空灰、銀白色和金色四款,手機尺寸為144x71.4x8.1mm。

三、顯示屏引數不同

1、iphone11:6.1 英寸 (對角線) lcd 全面屏,畫素密度326ppi,1792 x 828畫素解析度,1400:1 對比度。

2、iphone11pro:5.8英寸super retina xdr oled顯示器,200萬:

1的對比度,1200nits的亮度,2436 x 1125畫素解析度,畫素密度458ppi。

12樓:

而iphone11則是1200萬廣角+1200萬超廣角鏡頭,只能實現5倍數碼變焦,因此功能方面iphone11 pro會更加強大,不過實際拍照成畫素質的話,可能區別不會那麼大!第二點、手感和做工iphone11和上一代的iphonexr的做工幾乎完全一致,螢幕依然是一塊6.1英寸的lcd螢幕,而iphone11 pro則是具備5.

8英寸的2k螢幕,顯示效果也是截然不同,iphone11僅為326ppi,同時最大亮度僅為625尼特,

而iphone11 pro的最大亮度達到了1200尼特,最大亮度iphone11 pro會清晰很多,色彩真實度和飽和度都會更高,得益於oled螢幕的特性,所以能夠具備更好的可視角度,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的直觀感受,iphone11 pro也是遠超iphone11的!第三點、效能兩款手機最小的區別其實就是效能了,iphone11具備4gb+64gb儲存規格,執行ios13系統,基於蘋果a12處理器打造,

而iphone11 pro則是6gb+64gb,記憶體容量也是大大提升,可惜儲存容量卻沒有提升,所以顯得**低配了,兩款手機在效能方面幾乎沒有差異,在續航體驗方面,iphone11 pro贈送18w快充頭,續航能力較上一代的iphonexs提升2小時,總體來說續航水平和iphone11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的素質對比上,確實可以通過dpi畫素排列,來把螢幕顯示水準做一個等級排列,在肉眼觀感以及差距上,或許有資料的那麼排列性提升確實只有百分之十幾多。李楠的推論和觀點或許正確,實質上螢幕顯示差距大同小異也是科技的進步,比如在pc端的高重新整理率螢幕,從一開始60hz轉變成144hz下,或許一開始還並未察覺多大改變,在突然回到原始的60hz螢幕後會明顯發覺卡頓的觀感。

或許在日常應用操作觀感來看,對於使用者的妥協性等同xs,在遊戲畫質的體驗上卻有觀感差距,所以蘋果定義為廉價版與旗艦版的定價,也是存在著它所承擔的意義所在。小編個人推薦大家日常體驗的話,或許iphone11為不錯的選擇,而11pro相對遊戲方面出眾的表現,會成為很多人所首選的一大標準級水準。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希望大家能不被各種理論性數碼評測帶歪,畢竟自己所需求的才是最好的。

14樓:來回科技

iphone11對比iphone11pro,少了這些該買誰?

15樓:就是這個範兒

其實iphone11和iphone11pro面向的消費群體是不同的,所以他倆的配置也是不同的。

16樓:百小度

除了攝像頭的特點,兩款手感做工和效能都差不多。

17樓:慶幸啊

其實蘋果的iphone和iphone pro對比差別都不是很大的,只是提高一點效能而已

18樓:饅頭饃饃餅

差別應該是不大的,有差別的話店員也會給你講出來的,核心東西是不變的。

19樓:不服輸的黑巖

pro的話是對效能有了一個加強的,差距其實還是挺大的

20樓:武漢黑鴨

差距肯定是有的,新的iphone11可能更加的在效能方面略勝一籌。

21樓:奧茲子

後面攝像不一樣,而且效能方面肯定是有改進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頭上面做了改進,不過有很多消費者會吐槽這個設計。

23樓:她涼

拍照,和螢幕其他都差不多

24樓:安歌說

都是垃圾,裝逼者專用!

25樓:中國海軍

都沒有5g一個吊樣子

26樓:灰鈷藍

睜開你那瞎眼去官網看看到底是多大記憶體!

27樓:緣落瀟湘雨

iphone11pro 相當於iphone11的高配版。效能要強大一些。

螢幕方面:

iphone11採用了6.1英寸lcd劉海屏,326ppi。

而iphone11pro搭載了5.8英寸oled劉海屏,支援hdr顯示,

我的iphone11就是活動時8折搶購的

458ppi。在對比度和最大亮度方面完勝iphone11。

材質方面

也不相同:iphone11為玻璃和鋁金屬的設計

而iphone11pro採用了更高階的啞光質感玻璃和不鏽鋼設計。

在效能方面

兩款手機均採用最強的a13仿生晶片,運存方面還需要拆機驗證,

亓紀的推測依舊是pro版運存更大。在抗水效能中,iphone11pro更勝一籌:

pro版能在4米深水下停留30分鐘,而iphone11只能在2米水中停留30分鐘,但是都達到了ip68的三防級別

28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主要的應該是效能方面有一點提升的吧,區別不是太大吧

iphone又出新機iphone11pro,但是蘋果為何不出遊戲本?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iphone到iphone11,蘋果已經升級了好幾代,但是我們看到,蘋果不出遊戲本。這讓許多喜歡遊戲的蘋果粉感到失望,其實這是不瞭解蘋果,它的定位是不一樣的。

蘋果系統是一個封閉的系統,它定位的是更適合辦公,瀏覽,**製作,等等辦公場合。而且有很多專為這個系統優化的軟體,很多人都喜歡它的生態系統。適應的人群也不一樣,它主打的是高階定位,所以使用的顧客和完成的任務是非常明確的,適合哪些影象,音訊處理處理功能。

主要的客戶是哪些工作場合,比如設計公司,影視公司,其他需要設計和辦公的場所。

它的要求是系統流暢,運轉正常,不是為打遊戲而設計的。就是另外滿足平時的需要,瀏覽網頁,**影視劇,聽聽**,主打的是輕薄和便攜。那些遊戲,卻需要大功率電源,長續航電池,更大的記憶體,強大的處理能力,蘋果的現有效能,無法達到這一要求。

而這一切,和蘋果的資料設計思路,是背道而馳的。

況且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成熟的遊戲和遊戲機,有很好的ai體驗和三d遊戲,如果蘋果使用這些遊戲,體驗肯定是很差的。造成手機發熱發燙,手機很快就沒電了。除非技術進步,能在蘋果手機單薄的身體內,也能配置大型高階遊戲,並且手機電池給力,能夠長續航,並且執行流暢,那肯定蘋果不會拒絕的,只不過它現在的技術,還沒有達到這個要求,也無法滿足需要,它只好捨去,採取適合它的執行條件的軟體和各種使用功能。

30樓:百葉度專

也許他的系統不能夠支援太多版本的遊戲,所以才不出遊戲本。

31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覺得主要是沒有什麼人用蘋果手機玩遊戲啊。

32樓:_x_d晚晴

因為筆記本的市場現在不太樂觀呢,蘋果也不敢輕易嘗試。

33樓:小叮噹答題

可能是因為蘋果筆記本側重點不在這上面。

34樓:珺權

現在的果粉們。不如以前的消費熱情啦。

3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蘋果還是擔心銷量吧,怕出了賣不出去。

36樓:個非凡哥

可能看到現在的銷量,他也不想出了吧。

37樓:秋白同學

可能是害怕定價太高了,大家都不接受。

iphone11和iphone11 pro買哪個好,給些建議

38樓:很多很多

想要價效比就選iphone11,推薦128gb起步。想要pro級別的體驗和黑科技,喜歡大屏就選iphone11pro max,喜歡小屏就選iphone11pro。

1、螢幕方面:

iphone11採用了6.1英寸lcd劉海屏,326ppi。而iphone11pro搭載了5.

8英寸oled劉海屏,支援hdr顯示,458ppi。在對比度和最大亮度方面完勝iphone11。在機身材質方面也不相同:

iphone11為玻璃和鋁金屬的設計,而iphone11pro採用了更高階的啞光質感玻璃和不鏽鋼設計。

2、效能方面:

兩款手機均採用最強的a13仿生晶片,運存方面還需要拆機驗證,亓紀的推測依舊是pro版運存更大。在抗水效能中,iphone11pro更勝一籌:pro版能在4米深水下停留30分鐘,而iphone11只能在2米水中停留30分鐘,但是都達到了ip68的三防級別。

3、相機方面:

iphone11pro比iphone11多了一塊長焦鏡頭,支援雙攝像頭影象光學防抖功能,最高支援10倍數碼變焦,iphone11最高支援5倍數碼變焦。在可玩性方面,iphone11pro好遠好於iphone11。前置攝像頭升級為1200萬畫素,普通版和pro版良心的保持了一致。

4、續航方面:

iphone11續航比前代增加了1小時,pro版續航增加了4小時,兩款iphone的續航基本上保持了一致。但是iphone11pro標配了18w快充套裝,而iphone11標配的是祖傳的5w快充套裝。這樣的配置可能是在告訴消費者:

pro版全面都比普通版配置要高。

5、版本方面:

iphone11有6款顏色可供選擇,分別為白,黑,綠,黃,紫和紅色。儲存方面有64、128和256gb可供選擇。pro版有暗夜綠,銀色,深空灰和金色可供選擇,儲存方面有64,256和512gb可供選擇。

在訊號方面,**iphone都進行了升級。

選購技巧:

1、看記憶體:手機的記憶體決定了手機可以存放多少檔案和應用,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方面。

2、看顯示屏:手機上最重要的部分,在使用手機時,一塊好的手機屏可以帶給使用者更好的購機體驗。

3、看電池容量:電池容量決定了一次充滿電手機的使用時間。

iphone11 PRO進水了怎麼處理呢

iphone11進水,如果水沒進入到手機內部,一般是沒事的。如果進入手機內部,會造成尾插腐蝕,主機板短路,電池燒掉等情況。一般的做法是拆機檢測。如果手機已經黑屏或者白蘋果重啟之類的,多數都是主機板已經短路。主機板短路並不可怕,不是一定要換主機板。而是檢測主機板上面那些晶片短路,更換晶片就可以。一個主...

iPhone11Pro效能與拍照方面怎麼樣呢?

拍照功能是非常好的,效能非常的強,畫素非常的清晰,拍攝出來的 有一種大片即視感,傳片速度也非常的快,拍攝的時候非常的穩定,鏡頭不容易出現抖動的情況。iphone 11 pro的效能很好,而且在拍照方面也很好,因為這款手機的執行速度很快,而且配置很高,並且畫素也很清晰,所以我很喜歡這款手機。iphon...

iPhone11pro的電池耗電特別快怎麼辦

耗電快的原因 1 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 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 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 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 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 也可去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桃園路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