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母的感情有多好,你的父母感情能好到什麼程度?

2022-11-11 16:20:12 字數 5917 閱讀 2010

1樓:就是超人呀

我爸爸媽媽不是那種一見鍾情的,也不是自由戀愛的,是當年相親認識的,但是他們結婚已經二十年了,感情雖然沒有多麼轟轟烈烈的,但在我看來依然是模範夫妻。

爸爸出事的時候,我特別能感受到什麼叫做患難夫妻。我媽媽在我爸爸出事那幾天,雖然還不知道爸爸的情況,但她就晚上睡不好,白天也吃不香的了,後來我才明白,這大概就是夫妻間的心有靈犀吧~我爸爸那天因為路滑然後發生了追尾事故,人當時就被甩出去了,當時不省人事。他醒來以後,怕我媽擔心,就一個人在醫院承受痛苦,一點壞訊息也不告訴我媽。

2樓:

我的父母都已經退休了,而且他們結婚差不多四十年了,每次他們出去買菜的時候,我爸爸總是會主動牽母親的手,每次我看著都會覺得不好意思了。

3樓:墨顏說歷史

我非常羨慕我父母的感情,兩個人雖然平時吵吵鬧鬧,但一會就能重歸於好。因為我是單身,在學校裡被同學虐,在家裡就被我父母虐。

4樓:迷迭di香

每次我爸媽想到去**旅遊的時候,都能成功的把我扔在家裡。

5樓:

很好,雖然也常常吵架,但是很快就會和好的!看著他們我挺高興的!

你的父母感情能好到什麼程度?

6樓:包租婆娘

真正的夫妻不需要甜言蜜語,不需要你儂我儂肉麻的行為。

7樓:清春不打烊

在我們面前,父母的動作不是很親密,吵架的時候,爸爸總是會讓著媽媽,記得有一次媽媽和一對夫妻發生了口角,爸爸真的特別氣憤,差點就打起來了。

8樓:吖頭緗邇

我覺得,就我媽這種暴脾氣的人,我爸爸能和我媽過日子過這麼多年,也算是真愛了,要是我找一個像我這樣暴脾氣的人,我真是一天也過不下去,他倆還談戀愛了五年結的婚,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爸在婚前被我媽給騙了才結的婚

父母反對的感情應該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我怎麼處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憐天下父母心,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好,甚至過得比自己好,父母反對的感情一定有父母的理由,他們是過來人,他們走過的路,看過的人比晚輩多很多,他們會以他們的經驗來判斷晚輩的感情,給出一定的意見 提問男方父母逼著他,讓他和我分手,他自己在猶豫,可能想分,但不知怎麼對我...

形容與父母感情好的成語,形容父母感情好的成語

親密無抄間q n m w ji n 釋義 間 縫隙。關係非常融洽 密切 沒有一點間隔。語出 漢書 蕭望之傳贊 蕭望之歷位將相 藉師傅之恩 可謂親密無間。正音 間 不能讀作 ji n 辨形 密 不能寫作 蜜 近義 情同手足 形影不離 反義 敬而遠之 視同路人 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和補...

如果你聽父母的話,嫁給沒有什麼感情基礎的人,結婚之後發現真的很不合適,不管怎麼樣對他都沒有感覺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幸的,是痛苦的。婚姻的目的是為了男女雙方幸福。你要冷靜思考,如果努力無效,應分手為好,早分比晚分好,這樣可以解脫痛苦,早一點重新尋找自己的愛情。沒有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結婚絕對不能以愛做前提。邁出那一步了,就必須好好走下去,自己談的怎麼樣,照樣有離婚的,感情是需要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