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血是什么樣的感覺啊,貧血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2022-11-11 22:15:09 字數 3010 閱讀 6223

1樓:啊溼澳烤

蹲久了站起來會感覺頭暈,貧血時,由於供血和血液攜氧功能障礙,必然引起心肺機能不全,伴發心肺功能障礙症狀,如心率、呼吸增數、呼吸困難等。對於反映貧血程度也是一個佐證。

2樓:無極罪人

貧血時人有一點虛弱,有時頭還有點暈

3樓:偷吃

其實也沒有什麼感覺的!和正常的差不多的。我也貧血的。

4樓:ex_敗筆

不同的貧血,症狀也不一樣

人貧血是不是老感覺想睡覺嗎? 100

5樓:l1l驚蟄

是的,跟我情況一樣,要儘早去**,不能拖下去,平時多吃點長魚,特別補血

6樓:筱夢開天

可能是貧血但是肯定不只是貧血而已,最好去做一個全身的檢查,可能是缺鈣也有關係的,也許年紀大了有點免疫力底下了,原因是有很多的,最好到醫院做個檢查吧,聽聽醫生的建議

7樓:殘陽落昏

有睡覺的反應,因為免疫力下降了,所以容易疲勞。可以去醫院檢查,也可以吃一些含蛋白質的食品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貧血的情況下,是有嗜睡的症狀,因為貧血時,血紅蛋白和紅細胞的減少使得攜氧能裡大大的下降,機體的各組織都是缺氧的,你媽媽正是由於大腦缺氧所導致的嗜睡。 應該讓你媽媽仔細找一下貧血的原因,糾正好貧血後嗜睡症狀就會好的。

9樓:果蘇

吃些阿膠弄成粉用開水衝著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是貧血了,一定要到醫院去檢查.以防萬一嘛.

再生障礙性貧血**是什麼?這種貧血感覺不是很常見啊

11樓:黎孝威水

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病毒的感染:著是最大的引起疾病的細菌,像各種型別的肝炎病毒,eb病毒,風疹病毒,帶狀皰疹病毒,登革熱病毒,流感病毒,人類免疫缺陷病毒,人類t淋巴細胞白血病病毒等,均有損害骨髓造血,引起再障或骨髓造血受抑的報道。

老是感覺頭暈是貧血嗎,貧血有什麼症狀

12樓:

不能這麼來判斷,以前我也是你這種情況,但是醫生說不是貧血,判斷貧血簡單的方法好像是扒開眼皮看一下顏色,建議你一直頭暈可以去看看醫生。祝健康

貧血的症狀有哪些

13樓:寒驕左金

有超過3個以下的症狀,可能患有貧血病:

1、近來常感覺容易疲倦,甚至軟弱無力。

2、面色顯得萎黃無光澤。

3、下眼瞼內側出現白色,缺少血色。

4、常感頭暈,注意力不能集中,記憶力減退。

5、活動量稍大則出現心慌、氣短、胸悶。

6、反應遲鈍、畏寒,總是感覺比一般人怕冷,容易感冒。

7、間歇性手足麻木、痙攣。

8、姿勢改變時覺得頭暈目眩。

9、指甲上出現縱向白紋。

10、嘴邊常有小傷口,裂縫或缺乏血氣。

11、出現易怒傾向。

12、口腔疼痛。

14樓:中醫劉國榮醫生

貧血的症狀包括 1 常見頭暈 乏力 黑蒙等症狀 2 迴圈系統出現 心慌 心絞痛 心肌缺血等症狀 3 泌尿系統出現 夜尿增多 蛋白尿等症狀 4 呼吸系統出現 氣短等症狀 5 消化系統出現 納差 腹瀉 便祕等症狀

15樓:以霞房雀

頭暈,嗜睡,四肢乏力,噁心,心慌,心悸,氣短,指甲發白,口脣顏色變淺,眼結膜顏色變淺,耳鳴。

16樓:苗思淼駱望

指全身迴圈血液中紅細胞總量減少至正常值以下,低於12.5g/dl,成年女子的血紅蛋白低於11.0g/dl,可以認為有貧血,臨床表現為面色蒼白,伴有頭昏、乏力、心悸、氣急等症狀

17樓:獨晴霞嬴半

貧血有很多種比如;1缺鐵性貧血

2;功能性貧血

3;障礙性貧血等症,**病理都不一樣看看是哪類貧血我在告訴你好嗎?

18樓:趙蕊局黛

貧血,建議補充含鐵的食物。2,起來的時候過猛,導致腦供血不足,也會眼前一黑,建議起來的時候不要太急,緩緩的起身。

因為血液流通不暢,造成大腦缺氧唄如果你蹲在地上,時間稍微長一些,猛一站起來,常常感到天旋地轉、眼冒金星。這是因為頭部一時性貧血引起的。

19樓:烏綸奇初珍

臨床表現:

(一)一般表現:疲乏、睏倦無力是貧血最早症狀(二)心血管系統表現:活動後心悸、氣短最為常見,部分人出現心衰(三)中樞神經系統:頭疼、頭暈

目眩、耳鳴、注意力不集中、嗜睡

(四)消化系統表現:食慾減退,腹脹噁心為常見(五)泌尿生殖系統表現:重度貧血,可有輕度蛋白尿,夜尿增多(六)其它:**乾燥毛皮枯乾等。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啊?像似沒血一樣的感覺或者是說充血的感覺,是我貧血還是有什麼病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大年齡啊 ,30歲左右有可能是高血壓《父母有高血壓的發病要高些。>.

30歲以下蹲的時間上了猛的站起來感覺站起來頭髮暈眼前發黑是貧血。

我長時間帶耳機也有頭痛感

21樓:

有可能貧血!

氣血不調!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現象 我媽幫我買了安利的鐵片 這種現象好多了

貧血是怎麼感受? 30

23樓:earth蕭蕭小帥

經常頭暈 嚴重的還會暈死 睡覺特別死 蹲著站起來的時候眼睛看到一片漆黑過一會才能看清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頭經常暈,由蹲著突然站起來時眼前會一片黑,一會也好起來了

25樓:**帝國

不能做劇烈運動 會頭暈眼花

貧血該補什么,貧血該補什麼?

貧血患者的食補佳品 芹菜炒豬肝,是一道富含鐵質和葉酸的菜餚。對於貧血傾向的婦女和嬰幼兒是日常食補的佳品。我們知道葉酸在人體內不僅是脂肪及氨基酸代謝過程中不可缺少的輔助酶,其主要功能是輔助產生紅血球,防止紅血球變型。而鐵質則是製造血紅蛋白的基本微量元素。綠葉蔬菜和動物肝臟中存在一定的葉酸和鐵質,其中尤...

貧血是什么意思呢,貧血是什麼意思呢?

是指體內鐵缺乏,致使血紅蛋白合成減少而發生的一種小細胞低色素性貧血。其除了有貧血的一系列症狀外,還有煩躁易怒 注意力不集中 異食癖 體力下降 吞嚥困難 易感染 毛髮乾枯 乾燥等組織缺鐵表現。還有兒童生長髮育遲緩 智力低下。貧血是指人體外周血紅細胞容量臧少,低於正常範圍下限的一種常見的臨床症狀。貧血的...

嚴重貧血是什么原因嚴重貧血貧血嚴重,想知道是什么導致

csa聯合方案 難治性貧血46例臨床研究 csa聯合方案 難治性貧血45例臨床研究 麗水市人民醫院血液科麗水市人民醫院血液科方炳木 麗水市血液病 中心 麗水市醫學會血液學會 方炳木 裘紅英 環孢黴素a聯合方案 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徵 難治性貧血45例報告 方炳木,裘紅英 本文發表在江西醫藥 檢視原帖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