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孩特別愛你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去把你騙回來,這個男生到底值不值得

2022-11-12 04:40:16 字數 5827 閱讀 6574

1樓:哚児

特別值,因為他是真金**實打實的愛你的,喜歡你,不管使用什麼方法,都會去追求你,用自己的才華,能力和個人人品修養來打動你,取得你的認可,這不是騙到手,而是愛到手,遇到這種男孩,是你三生有幸修來的,嫁給他值得,真的值得,因為有愛,你以後才有生活,幸福,開心快樂。

2樓:

既然用了騙,這個字,那麼感覺是不值得的,騙來的不是愛情,只能是同情,只有在女孩對男孩有好感的情況下才算是喜歡,如果是真愛不是騙就能騙來的。

3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這個首先啊,你得問問自己你喜不喜歡這個男孩啊?其實這世界上啊,男人最傻了,總是費盡心思去騙女孩,其實呢,女孩什麼都明白的,只是不說,含笑的看著他在那裡耍猴子,最後欲迎還拒,半推半就的,暗度陳倉的什麼的就從了他了,所以啊,男人啊,其實在愛情中你一直都沒佔過主動啊!明白嗎!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愛的太多對你來說就是一種糾纏了。一個不懂你的人,他再這麼愛你,你也不會有太多的感覺。你要的是一個懂你的人,而不是一個盲目愛你的人。

什麼樣的男生值得你去愛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清楚了。

是男生,還是男人。兩者都是男,但是區別太大了。

如果是男生什麼樣的都不值得去愛,還小,玩玩就行了,還愛,在愛以後你們能在一起嗎?

機率百分之零點零零一!所以小打小鬧就可以了。

如果是男人嘛。那條件就多了,標準也多了。

告訴你好男人的標準。

1 寬巨集大量,能原諒任何人,任何事,得饒人處且饒人。大師堅持原則,小事學會變通。

2 頭腦靈活,會說話,會辦事,低調,沉穩,有內涵。

3 講信用,一個男人的信譽很重要,不能做到的不要輕易答應,尤其是對女人,一定要說到做到。

4 陽關樂觀,凡事要看的開,拿得起,放得下,能屈能伸一條龍。有個好心態。

5 霸氣!說話要有魄力!有所為!無所畏!

6 幽默浪漫,說話有禮貌,會哄人,會搞點小情調,要紳士。等等。

7 能說謊,能瞎掰,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的白日見鬼!

做到以上者為好男人,以上所述僅供參考!請勿盜版!

6樓:阿碧

真正的好男人誰都(ˇˍˇ) 想~。一般的來說,負責任是最重要的。像外貌什麼的都會隨時間而變。

這些都是其次的。 說實在的,憑你的心去感知吧,他會告訴你,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去愛。

其實,如果你真的愛上一個人的話,你根本就不會管他值不值得你去愛。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的首先,決絕條件:愛你的男生,,,不愛你,你去愛他幹嘛

二,,思想進步的,不古板不迂腐,,,明白事理的

8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寵你愛你,願意為你付出,包容你的小脾氣和缺點的男人!遠離這樣4種男人:1.

沾染毒或賭;2.衝動偏執、敏感多疑;3. 自私自利,沒有愛心;4.

經常和其他的女性曖昧不清。祝你幸福如意!

9樓:珞紫伊

有責任心的,愛你的,會疼人,專一的。其實有時愛上了無論什麼嗯,值不值得都是自己說了算

10樓:小瑪德

愛情這個東西來了擋也擋不住、

當感覺對的人出現的時候,他的再不好你都會原諒,都覺得值、

當沒有感覺的時候,他再好你都會煩、

11樓:王多多

這個問題應該沒有固定答案吧,每個人總會遇上那麼一個讓你願意為之付出的人,緣分到了,你就知道了,這也不是算術題

12樓:小小的文具店

愛你的,懂你的,有能力愛你懂你給你未來承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種人有各種的值得。或許是能夠理解人的。能夠負責任的。

甘瓜苦蒂。天下物無全美。

好男人。必定要負責任。不惹事。有上進心。這是必備的條件。不然你許配給他是你下半生就毀了。其餘的是靠你自己去打拼。若男人不愛你。論求值得也無用。

14樓:歐陽挽月

珍惜你的,在乎你的,不花心的,愛你的,寵你的,疼你的。肯為你花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在一起開心的,能保護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心,壞壞的,懂你的,疼你的,珍惜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的,性格好的,對其他人好的,你也愛的,有工作的,最後看緣分。

18樓:騎車旅行大武漢

有上進心 責任感 有能力 愛你 孝順的大男孩

19樓:愛慄紫

會疼你的,把你捧手心的,有原則的,孝順的

20樓:瑞悅宰翠霜

其實沒有人可以告訴你正確的答案的,我只能告訴你我眼裡值得愛的男人,男人首先要有責任心,如果他責任心都沒有其他的都是枉然的,還有我覺得對自己好的體貼的男人會讓你覺得很幸福.選男朋友當然是優點越多越好,但是人不是完美的他總會有缺點的,最重要問自己的心吧.有時候愛是不可以用語言去表達的

如果一個男生不愛你裝作很愛你是什麼樣子?

21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男人希望自己遇到一位溫柔賢惠漂亮的女子,女人希望自己遇到一位醇厚善良強壯的男子,每個人對自己的愛情都抱有很深的期望。

當一個男人真正遇到溫柔賢惠漂亮的女子時,他們又時常打退堂鼓,不敢貿然追求,一是怕被拒絕,二是擔心自己配不讓人家,疑慮重重,總是在孤寂的夜晚孤枕難眠。

當一個女人真正遇到醇厚善良強壯的男子時,她們也是一樣的,會多慮,會不知所措。

其實,越是優秀的男人,女人緣越強,對於女人來說,越不安全。這樣的男人讓女人每天都活著猜來猜去的日常,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女人的神經。

男人的愛就算再氾濫,也不會毫無規律可循,畢竟他們是人,是人就會用共同的特點。以下我總結了,男人愛一個女人的4大特點,望對大家有幫助!

一、很注重你的容貌,時常給你買漂亮衣服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一定不會讓你穿的很寒酸,自己苦點累點沒關係,對於自己的女人,他們一定會竭盡全力的去疼愛。時常買一些化妝品、衣服之類的,總想著把她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讓自己的女人像個婦女。

如果一個男人一年到頭都不曾給你買一件衣服,不用懷疑,這樣的男人根本不愛你,你們之間也就是搭夥過日子,愛情就算曾經有,現在也蕩然無存了。

二、不會讓你手機欠費、錢包無錢,擔心找不到你

安全感,就像男人開車出去加滿油一樣,心裡妥妥的。對於自己喜歡的女人,男人決不容許她的手機欠費停機,也不會讓自己的愛的女人錢包裡面空蕩蕩的。

22樓:餜惐闅

在感情裡,很多人並不是真心去對待一個人,而是享受對方的好,喜歡這種被愛的感覺。當一個男人只是在你面前表現出表面的客氣,嘴上的對你好,卻從來沒有規劃過你們之間的未來,那麼就說明這個男人並不是真心愛你,而是藉著愛你的名義去享受你的愛。所以男人有這五個表現時,就是假裝在愛你,你的他佔幾個?

1、還沒了解清楚,就急於跟你確認關係

任何一段感情的開始,都是從相互瞭解開始。只有相互瞭解了,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自己愛不愛對方。如果一個男人只是跟你短暫的相處,就向你表明他對你有多深愛,想要跟你共度餘生,那麼這樣的男人只是嘴上的愛你,根本就不是真心。

而這樣的感情也只是一時新鮮,並不能維持很久。

2、相處中,喜歡用甜言蜜語哄騙你

當一個男人在跟你相處的過程中,對你沒有真心實意,而是喜歡嘴上用一些甜言蜜語來哄騙你開心,對你從來沒有真心話。這樣的男人說到底,只是愛自己,更多的是想要通過你來享受你的好。真正的愛從來都是真心的關懷,如果一個男人做不到對你上心,就根本不愛你。

3、開始對你熱情,追到後卻愛理不理

有一種男人,在追求你的時候熱情似火,點頭哈腰,但真正跟你在一起後卻對你不聞不問,愛理不理,這樣的男人可能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去追求你,想要去滿足自己的成就感。而真正愛你的男人,都是從始至終都對你熱情,把你放在心上,而絲毫不會讓你有失落感。

4、隨意就跟你許諾,答應你的要求卻從未實現

對於那種隨便就對你許諾的男人,根本就沒有把承諾看得很重,而是為了不讓自己麻煩,就不假思索的答應你的請求,事後卻從來沒有迴應,這樣的男人只是嘴上在敷衍你,根本就不是真心對待你。而真正愛你的男人,從來都是說到做到,不會輕易許諾,所有的決定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會對你承諾,不會輕易讓你失望。

23樓:目隠無酒

他裝作很愛你的樣子就是,說得非常好聽,但就是不做事。不考慮任何你們的未來,只在乎眼前的你們能不能在一起,可能會對未來做很多的憧憬,但是卻不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平時對你很好,突然對你很壞性情大變,大發脾氣,用不好的語氣說過分的話,對你冷暴力,這就是裝不下去了。

24樓:代濮羽

如果一個男生不愛你,他是裝的非常愛你,是怎麼表現的?就是說在你面前前呼後擁,他是幽默而疼,可是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

25樓:2020如約而至

看是否愛你要長期看,現在男人很多會偽裝,但久了,他的偽裝就會慢慢卸掉。平時看他關心你哪些,對你飲食上是否注意,噓寒問暖看不出,在有病時他是否會去給你買藥,沒時間吃飯時是否會幫你買飯。不能單看表面,日久見人心。

26樓:星娛樂正能量

可能會對你有一些親密的動作,但是笑容很勉強,一些親密的行為也會因為些藉口來逃避,經常和你是相顧不言,而不是想時時刻刻跟你呆在一起

27樓:

一個男生不愛你,卻裝作很愛你,你會發現他在平常的時候都會對你很好,但是她並不在乎你的感想和想法。他所對你的愛僅僅是給予你們兩個之間的合適,同時也是有一點像給別人作秀一樣的,其實他更喜歡自己獨立的生活。

28樓:天義

一個男生不愛你裝作很愛你,那他對你的態度也只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會關心你,其他時間會很冷淡,不會想要主動聯絡你,甚至你聯絡他他都不願意理你,經常推脫說忙。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人都比較虛偽,這種男人的心裡比較煩,心裡並不是所以說男人一定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我們說的甜言蜜語,但沒有具體的行動。比如說跟你說多麼愛你,卻不曾真正用心去表現出來。會口頭上說自己多麼珍惜你,卻總是說之間沒時間陪你,也沒有給你一些驚喜之類的愛意。

所以都是一些口頭上表達,實際上行為卻沒有。

31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只會甜言蜜語,不做實事,只會想方設法得到你,不管你以後會不會幸福,只要得到了,厭棄了就拋棄。給你買點小禮物,有時候對你無關緊要,只為得到你。不守承諾,不捨得為你花錢,用各種騙迷惑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一定會感到特別的不自在,總覺得缺少了一些什麼,但是自己又沒有辦法能夠弄明白,覺得這個男的十分的虛偽,覺得自己和他在一起並不能真正得到快樂和幸福。

33樓:淺曦學姐

如果一個男生不愛**作很愛你的樣子,那麼他會跟你說很多甜言蜜語,把你哄得很開心,但是他為你做的事情卻很少,因為這都是因為他不愛你了。

34樓:跑馬的漢子

一個男人不愛你,他是裝不出來很愛你的樣子。他只能在嘴巴上面去說愛你,但是沒有實際行動。很可能你給他說的事情,他都不會放在心上。

因為它本身是不愛你的。所以他也不會投入過多的精力。他會用語言去迷惑你。

35樓:欺日無窮

如果一個男生不愛你卻裝作很愛你的樣子,除了虛偽以外,還有就是彆扭,不自然。因為這種愛是虛假的,所以在所謂愛的過程中,自然就會顯得彆扭。

如果女人特別特別愛你,有點心理扭曲了,得不到你,就到處詆譭你,罵你的話特別惡毒傷透你自尊心

她是不是有抑鬱症啊沒這也太偏激了吧,心理不正常,無所謂原諒不原諒,這種人本質上其實是自私,自我 這種人離她遠點,沾上了,你會一輩子不好過的 行為太偏激了,可能就是愛的太深吧!容不得別人佔有 要是真心悔改,原諒別人總比互相仇視來的好吧 不會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就不會這樣的去詆譭她 我認為不太可能哈,如果...

男人愛你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笑嗎,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或喜歡你,他會跟你開玩笑說他去找別的女人,或叫你去找別的男人嗎?

男人愛你,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笑,那是因為他太愛你了,不管你說什麼他都對著你笑,因為他在他太愛你,所以你說什麼他都愛你都喜歡聽,所以他就想對著你笑。男人愛你,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笑,我感覺這是非常正確的,因為這樣的男人你不管做什麼他都感覺是對的。男人愛你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笑嗎,這個是不一定的,如果沒有說...

當男孩對女孩說我愛你的時候,女孩如果同意,她會怎麼表現

一般情況下,男孩對女孩說 我愛你 的時候,女孩的第一反應是 哦,我知道了。要連著說 你做我女朋友吧!女孩同意的話,會說 好,我也挺喜歡你的 你們就戀愛了!不同意,會說 我覺得我們還太彼此瞭解 我們不太合適 讓我想想吧 等 總之,沒有當時同意的委婉拒絕詞,都是拒絕你的藉口。害羞臉紅,低頭!微笑 也許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