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將在那一場回家

2022-11-13 07:45:08 字數 677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

理由:西班牙2023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這是西班牙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

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員都擁有不遜於主力的實力,就是大賽經驗所限罷了!比如小法,佩德羅等。甚至有的**稱西班牙二隊都有實力打進世界盃決賽圈,這是對西班牙足球的一種褒獎,同時也是一種肯定!

西班牙要想奪得自己的首個大耳朵杯就得憑藉自己球員穩定的發揮以及團結向上的精神,對於現在的西班牙國家隊,的確已經發揮出了這個星球上任何一個球隊所不能達到的水準,包括巴西。這是從各個層次講的!對這支球隊最大的獎賞就是把大力神杯將給他們!!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家了 即使敗了 還有34名爭奪的比賽

3樓:古色古香古風

德國也許捧著大力神杯回家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這界可能會拿第1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德國是最後的贏家!

6樓:

8號晚上他們就回去了

用就在那一刻造句,就在那一刻造句

就在我們感到絕望的那一刻,希望出現了,我們又重新看到希望的曙光。就在我們覺得大局已定的那一刻,對反選手居然實現大逆轉,奪回了勝利。就在那一瞬間,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大家的力量,原來大家不曾離開過我。就在小明剛剛站定的那一刻,教室裡驟然間響起了掌聲。被告知剛出生三天的女兒因為黃疸高要注院 可我還一眼都沒...

幸福在那一刻綻放作文,幸福在那一刻綻放 作文,800字

幸福如光,點亮佈滿不幸的陰霾 幸福如水,滋潤久旱的山田 幸福也可以如花,在 那一刻 綻放。淡淡的灰色無力的趴在蒼穹上,連續幾周的陰雨讓世界倍感無力。我慵懶地移動著筆尖,每週一篇的作文週記好難啊。拿手指隨意地編排出幾串音符,從眼底看著耷拉著頭的天空。毫無任何徵兆的,突然從雲層中冒出了幾縷溫陽。溢位來了...

乞巧節在那一天

7月7日,七夕節 夕乞巧,這個節日起源於漢代,東晉葛洪的 西京雜記 有 漢綵女常以七月七日穿七孔針於開襟樓,人俱習之 的記載,這便是我們於古代文獻中所見到的最早的關於乞巧的記載。後來的唐宋詩詞中,婦女乞巧也被屢屢提及,唐朝王建有詩說 闌珊星斗綴珠光,七夕宮娥乞巧忙 據 開元天寶遺事 載 唐太宗與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