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暴躁脾氣,他的躊躇不決,這樣的感情接下來如何走

2022-11-13 07:45:08 字數 589 閱讀 2640

1樓:媛妮

這男人沒有責任心,你為他失掉孩子,他也不會心疼你,這樣的男人,為什麼要嫁呢,發不發脾氣是次要,主要是找個能好好對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負責任,誰會讓自己心愛的人去做**??不負責任的男人你跟定他,以後他也不會對你負責的。找個更愛你的吧。

還有不要隨便跟人家睡。女孩還得自重。這男人連自己的親骨肉都不要了。

你想他會什麼樣??你想想,如果你真心愛他,你肯定不會去做**吧?這個**對人的身體影響很大,最嚴重的話會導致以後都不能懷孕。

你一定要好好想清楚。真的狠糾結。你可以問問你的父母,最好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吧;

女人在男人面前應該示弱,表現柔弱的一面;而不是表現的很強硬,況且據你描述,他好像是比較溫和的,或者說內斂的吧。你們這個反差有點大。

如果兩個人都表現出,不會為了一方去刻意改變,那就說明不夠愛對方;日子長著呢,如果不夠愛,以後又要怎麼維持呢?

4樓:

他總拿別人來說事,說明心理還不成熟。還是散了吧,跟個長不大的孩子置氣不值得

孩子的脾氣非常暴躁,怎麼才能改變他的脾氣呢

家庭成員關係不和諧,經常吵架,或者家裡最權威最有影響力的人脾氣不好,或者家裡人多,環境吵鬧,孩子很難靜下來。每天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孩子會被同化和影響,容易生氣和暴躁。生理因素分為三個方面 一方面可能是青春期,在情緒主導的大腦中激素特別活躍,導致孩子情緒波動較大 一方面可能與內分泌失調有關,孩子...

我的兒子今年需15歲,他的脾氣很暴躁,經常和他媽媽頂嘴。是什麼情況

親,你要和孩子多溝通,瞭解孩子叛逆表象背後的原因 放低姿態,跟孩子做朋友,而不是一味地 可以蹲下身子來跟孩子溝通,站在孩子的角度看問題 實在是大人孩子都處於激動狀態可以適當使用冷處理,當你找到更好的方式解決問題之前先使雙方冷靜下來。這是正常的青春叛逆期,但家長要學會引導,否則的話估計要到工作後才能改...

有些人脾氣暴躁,肝火旺盛,這樣的情況如何緩解?怎樣有效的

現代人由於生活壓力,工作壓力都很大。所以說,在平時壓力很大的時候肯定會有一些發脾氣的表現。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並且,現在這個時候,秋燥比較容易上火。有很多人就會肝火比較旺盛,這就是所說的上火,身體就是有火氣。所以說,在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情緒變化,如果感覺自己上火的話,可以喝一些茶葉降火氣,這樣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