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劇場版都有哪些,龍珠劇場版有哪些

2023-03-07 06:20:04 字數 959 閱讀 9445

1樓:殘月之眼

樓上已經很詳盡了。

龍珠劇場版有哪些

龍珠劇場版有哪些?

龍珠劇場版有幾部?

龍珠劇場版的介紹

2樓:你達哥_dgi枵

龍珠劇場版12指(英:dragon ball movie、日:ドラ劇場版)從2023年開始公映的龍珠系列的各個劇場版。

2023年,時隔17年的新作《龍珠z:神與神》3於2023年3月30日在日本上映,本劇場由原作者鳥山明擔當故事及角色設定,日本票房後期達到30億日元。本劇場版講述了發生在漫畫517話和518話之間10年間這段空白時期的正史。

時隔一年又推出《龍珠z》劇場版《龍珠z:復活的f》4(龍珠系列至此已經有了19部劇場版),已在2023年4月18日在日本首映!這部作品是首部由鳥山明親自進行劇本創作的劇場版,也是繼2023年的《龍珠z:

神與神》之後第二部由鳥山明擔當故事設定的劇場版 。同時,本作品也是日本首部以3d imax形式上映的電影。弗利薩將在此劇場版再度復活,並且揚言修煉四個月之後要復仇。

鳥山明將擔任角色設計和指令碼,將有新角色和大量動作場面,原本打算加入原作漫畫中的完全新作。此外還包括龍珠ova和龍珠tv動畫特別篇以及其他版本。

七龍珠劇場版分別有哪些

七龍珠劇場版有哪些?

七龍珠劇場版有哪些?

七龍珠一共有幾個劇場版?七龍珠劇場版有多少部?

01 神龍傳說 02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03 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 04 爆發無窮潛力的悟空父子 05 世界最強的高手 06 地球超級大決戰 07 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 08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09 最強對最強 10 100億能量戰士 11 三大超級賽亞人 12 絕望中的反抗!孤獨的超級戰士 13 燃燒...

七龍珠有劇場版的嗎?叫什么名字,七龍珠有劇場版的嗎?叫什麼名字

01.gt特別版 證明勇氣的四星球 02.tv劇場版 神龍的傳說 神龍傳說 03.tv劇場版 魔神城的睡公主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04.tv劇場版 不可思議大冒險 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 05.tv劇場版 邁向最強之道 06.tv特別版 悟空父親的故事 07.tv特別版 未來篇 08.劇場版 爆發無窮潛力...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可以看,事先是做了一個噩夢。10月2日出 要等到能在網上看估計又得一個星期,不管怎樣,10月20日以前應該會有的,在日本多好啊,電視會播出,咱們就是可憐,等吧 明天就有了 櫻花字幕說當天晚上就能完成 2號晚上去優酷看 今天 已經出來了,字幕組正在漢化,下午應該可以看到字幕 可能不是很好的字幕 想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