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餐和現場食堂有什么區別,配餐和現場食堂有什麼區別。

2022-11-13 18:40:11 字數 665 閱讀 6825

1樓:收時葉回

現場製作:菜品的品種 食物的熱度以及補菜的速度,現場炒菜品的顏色,口味都會達到好的狀態。

配餐:運輸過程中和提前配餐的等待時間,會導致菜品變色。菜品準備的品種偏少,偏菜後補菜的速度不及時,人員配置的合理性不夠,這些都是導致員工滿意不高的缺點。

中學食堂 營養配餐制 的好處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配餐非專業人員在中學食堂比較難做到,好處是營養均衡.

自選菜就簡單的多了,只要好點的廚師就能做好,好處就是口味多

3樓:去哪哪兒生意好

營養配餐,它能讓你健康又不會發胖

4樓:寬11寬

其實配餐更科學些,更合理,營養搭配符合不同人的需求。自選菜比較符合個人口味,如果二者結合最好了!

學校食堂配餐間紫外燈消毒幾天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紫外線燈對食堂配餐間的消毒,主要是為了殺滅室內空氣和操作檯面的病原微生物,防止發生飲食安全問題,因而應在每次使用配餐間之前進行消毒,一般說來每次消毒時間不少於30分鐘。

如果配餐間每天早、中、晚三餐都要使用的話,那麼就應該每天消毒三次,而不是幾天才消毒一次。

營養師和營養配餐員有什麼區別

營養師還因其與不同的物件結合分成為臨床營養師,公眾營養師 食品營養師 運動營養師 餐飲營養師等。臨床營養師主要從事與疾病有關的營養工作,為病人制訂合理的膳食,設計適合不同病人的食譜等,主要在醫院工作,又常稱為營養醫師。此類營養師多為醫學院 醫科大學的預防醫學系畢業。公眾營養師,又稱為公共營養師,其工...

營養配餐員和公共營養師有什麼不一樣嗎

公共營養師是2005年10月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公佈和確認的新職業,它與營養配餐員是兩個不同的工種,但現在一些地方把兩者混為一談,甚至用營養配餐員工種偷換公共營養師工種,以配餐員考試冒充公共營養師的考試,教材用配餐員的教材加上一本營養學基礎知識,就開始公共營養師的培訓了,所以在參加培訓前一定要分清...

礦鹽和海鹽有什么區別,礦鹽和海鹽有什麼區別

礦鹽是從岩石裡提練出來的,海鹽是從海水裡提練出來的。食用海鹽和礦鹽有什麼區別 1 品質方面。首先礦鹽相對於海鹽更純淨,因為礦鹽原料均採自千米深井以下侏羅紀地質年代的天然滷水和岩鹽礦床,富含各類天然礦物元素,雜質少,礦鹽在色澤和形狀上均優於海鹽。2 安全方面。隨著現代工業的發展,有害化學物質對海鹽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