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autohold功能怎么用,寶馬autohold功能怎麼用

2022-11-13 19:10:10 字數 2901 閱讀 5934

1樓:寶馬中國

寶馬autohold功能這樣使用。

自動駐車功能與電子手剎(epb)搭配一起出現,在帝豪及遠景s1車型為自動擋標配。

該功能啟用時,駕駛員可以在車輛處於d檔(前進檔)的情形下不必一直踩著剎車踏板,也可以讓車子保持靜止不動,而當駕駛員需要繼續行駛時,只需輕踩油門,車子便可自動接解除制動效果向前行駛。

該功能可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駕駛疲勞,尤其是在上下坡和需要頻繁起步停車的情況時。

2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這個功能是配合主駕駛的安全帶使用的,如果主駕駛不繫安全帶是無效的。

在主駕駛位首先要繫好安全帶,當按下這個「auto hold」按鍵時,相應的自動駐車功能便會啟動。在等紅燈的時候,就可以不踩剎車,隨意放鬆自己的右腳了,因為「auto hold」功能會幫助你把車停穩,防止車輛出現溜車的情況。

介紹自動駐車是指一種自動剎車的功能,啟動該功能之後,比如在停車等紅綠燈的時候,相當於不用拉手剎了,可以避免使用手剎或電子手剎而簡化操作,自動擋車型也不用頻繁的d到n、d到p來回切換了。

當車輛臨時停駐,並且很短一段時間之後需要重新起動,這種情況的駐車就交由esp控制的剎車來完成,電腦會通過一系列感測器來測量車身的水平度和車輪的扭矩,對車輛溜動趨勢做一個判定,並對車輪實施一個適當的剎車力度,使車輛靜止。

3樓:小榕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汽車auto hold是指自動駐車功能,啟動該功能後,比如在停車等紅綠燈的時候,可以避免使用手剎或電子手剎而簡化操作,自動擋車型也不用頻繁地d到n、d到p來回切換了。自動駐車英文名稱為auto hold,是一種自動替你拉手剎的功能,啟動該功能之後,比如在停車等紅綠燈的時候,就相當於不用拉手剎了。

4樓:中南西北

bmw 的 auto h(auto hold)功能是x系列中特有的一項功能。開啟(按下,小綠燈亮)後,汽車的自動剎車啟動,一旦你踩剎車踏板,車載電腦便開始自動控制剎車系統,是一項兼具剎車和abs的自動裝置。它還有一個很好的功能:

在坡上剎車後再前行時可防止往後溜坡。

寶馬x5的功能鍵怎麼使用?

5樓:小天使啊之家

通過選擇具體功能使用多**、收音機、**、導航、聯絡人、互聯駕駛、車輛資訊、設定

等。1、寶馬x5

寶馬x5是寶馬品牌的第一款四輪驅動suv車型,該車於2023年底在美國上市。該款汽車軸

距2933mm,車重2200公斤,最高時速250千米每小時,為前置四驅驅動,排量為2.9l,目

前在銷售的是第三代產品。寶馬x5最大優點是外觀延續了寶馬suv的家族特色,處處展示著

寶馬的設計元素,全景天窗、天使眼設計出色。內飾簡潔大方,但稍欠精細。

2、具體功能

關於遙控鑰匙:長按鎖車鍵可關閉車窗、摺疊外後視鏡,長按開鎖鍵可開啟車窗。

燈光:①日間行車燈關閉:在主選單-設定-燈光,有行車燈開關選項。②位置同上,有轉

向燈閃三次,選中後,輕撥轉向燈杆,轉向燈會閃3次,這個在車輛變道時有用。左、右

後門都有兒童鎖,防止小朋友在車裡開啟車門的。注意開啟後要大人在車內開下車門,

檢查一下是否生效。

到目的地後選擇分享,然後再選手機,選好品牌,填好預留手機號即可。稍微等一兩分鐘即

可在導航裡的資訊處找到目的地。

寶馬5系autohold功能正確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自動駐車,關好車門繫好安全帶按下就開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寶馬5系 auto h 和自動啟停功能什麼區別

8樓:

auto hold是自動駐車輔助系統:即剎車停穩後觸發此功能,車子也會自動實現停住(腳可以離開剎車踏板),不需要掛空擋+拉手剎的動作;直到需要起步時直接踩下油門踏板車輛恢復行駛。是一種舒適性配置。

自動啟停功能:是剎車停穩後觸發此功能,發動機自動熄火(而不是怠速運轉),直至需要恢復行駛時,踩油門或轉動方向盤引擎在零點幾秒內自動恢復啟動。是一種以省油為目的的控制引擎運轉的系統。

9樓:

1,auto h,全稱是auto hold,就是當剎停汽車時,啟用了auto hold這個功能的話,汽車能實現「拉上手剎「的效果,防止前後溜。

2,自動啟停功能,則時當剎停汽車時,汽車發動機會自動熄火,杜絕原地待車時發動機空轉的耗油,起到節油的效果。當轉動發方盤或鬆開剎車或給了油門,發動機又會立即自動啟動。

以上兩個功能都可以自行選擇開啟或關閉。不只是寶馬五系,其它車系,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只是靈敏度會因廠商調校不同而產生一些體驗上的差異。

寶馬x1有沒有autohold

10樓:紅果汽車用品

你說的應該是自動駐車功能,寶馬x1全系標配電子手剎,但是自動駐車功能是全系都沒有的!

寶馬3系汽車17版有auto hold功能嗎

11樓:白芨白薇

auto hold是自動駐車功能,坡道上也管用的。這種技術的運用,使得駕駛員在不需要長時間剎車,以及啟動電子駐車制動的情況下,也能夠避免車輛不必要的滑行。另外,此功能還可使車輛在斜坡上起動時不會往後溜車。

寶馬x5 autohold 開啟是 車還在d檔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aotohold只是自動駐車。檔位依然在d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後車子肯定是p檔了呀。

華為nova怎么取消呼叫轉移功能

1 以華為nova手機為例,解鎖手機螢幕,找到紅框所選 設定 點選進入。2 找到紅框所選 無線和網路 點選進入。3 找到紅框所選 通話設定 點選進入。4 找到紅框所選 來電轉駁 點選進入。5 找到紅框所選區域,點選 停用 即可取消來電轉駁功能。進入設定,選擇全部,點選通話,選擇來電轉接設定,選擇對應...

寶馬i3充電口怎么開啟,寶馬i3充電口怎麼開啟?

在主駕駛測找充電槍那個標誌按鈕,按壓就可以開啟充電口了。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寶馬i3不充電能開嗎 增程版還配備了一個0.647l的直列雙缸汽油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了28kw 5000rpm 峰值扭矩達到了56nm 4500rpm 變速箱型別為自動變速箱,擁有單級,帶有固定傳動比。官方公佈的普...

vivox7plus怎么開啟散熱功能

抱歉,x7plus是沒有開啟散熱功能的。可以瞭解一下手機發熱的情況 1 手機使用的時候,由於處理器執行的時候會產生一定的熱量,輕微的發熱是正常的。您可以先放置一下手機,過一會兒再使用,便可以恢復正常。2 參考一下該 中手機發熱的處理方法 vivox7plus怎麼開啟分屏設定?步驟如下 第一步 開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