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圖斯官方宣佈薩里下課,如何評價他在尤文的執教

2022-11-13 18:55:12 字數 5319 閱讀 1366

1樓:

尤文圖斯官薩里教練在尤文的執教水平是非常高的,把這支球隊打造得非常完美尤文圖斯官薩里教練在尤文的執教水平是非常高的,把這支球隊打造得非常完美,是非常令人欽佩的一件事情,可以考慮來中國進行主教練的工作!,是非常令人欽佩的一件事情,可以尤文圖斯官薩里教練在尤文的執教水平是非常高的,把這支球隊打造得非常完美,是非常令人欽佩的一件事情,可以考慮來中國進行主教練的工作!考慮來中國進行主教練的工作!

尤文圖斯官薩里教練在尤文的執教水平是非常高的,把這支球隊打造得非常完美,是非常令人欽佩的一件事情,可以考慮來中國進行主教尤文圖斯官薩里教練在尤文的執教水平是非常高的,把這支球隊打造得非常完美,是非常令人欽佩的一件事情,可以考慮來中國進行主教練的工作!練的工作!尤文圖斯官薩里教練在尤文的執教水平是非常高的,把這支球隊打造得非常完美,是非常令人欽佩的一件事情,可以考尤文圖斯官薩里教練在尤文的執教水平是非常高的,把這支球隊打造得非常完美,是非常令人欽佩的一件事情,可以考慮來中國進行主教練的工作!

慮來中國進行主教練的工作!

2樓:in體壇

薩里執教尤文一年最終的結局是:尤文這批球員與薩里風格基本格格不入,即便雙方均試圖作出妥協且好歹保住意甲冠軍,但實際上他們在攻防兩端,都做的不好。

薩里入主尤文,從一開始就定下了爭議的基調——他曾經是那不勒斯的掌舵人,意甲層面最執著的「反尤文鬥士」;他並非「科班出身」,直到60歲的年紀才奪得執教生涯第一個有含金量的冠軍獎盃;他崇尚行雲流水的進攻足球,這一點又與尤文的傳統格格不入……因此,從薩里身份轉變為尤文主帥的那一刻起,他的前景就不被看好。

2023年06月16日,薩里正式出任尤文主帥,執教斑馬軍團一年以來,薩里共帶隊參加過51場正式比賽,取得34場勝利。

意甲方面,薩里帶領的尤文圖斯38場比賽取得26勝5平7負積83分,獲得意甲聯賽冠軍,同時也實現了意甲九連冠偉業。

義大利杯方面,薩里帶領球隊一路淘汰烏迪內斯、羅馬和ac米蘭,挺進決賽,最終球隊點球2-4不敵那不勒斯,無緣義大利杯冠軍。

歐冠方面,薩里率領的尤文圖斯小組賽5勝1平積16分,以小組頭名的成績出線,1/8決賽兩回合,尤文2-2戰平里昂,因客場進球劣勢無緣八強。

義大利超級盃方面,斑馬軍團1-3不敵拉齊奧,連續兩年無緣義大利超級盃。

3樓:匿名使用者

薩里的下課其實只是證明他的執教能力,並不是特別突出,但也並不是特別差,只是薩里在尤文圖斯威信並不能完全建立起來,薩里的弱項就是管理更衣室問題,在切爾西也是管不好更衣室問題,尤文圖斯的大牌球星太多,而且對聯賽和歐冠的成績要求也特別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薩里贏得了聯賽冠軍,率領尤文完成了意甲的九連冠偉業。成績說的過去。從去年加盟斑馬軍團,到歐冠出局後被解僱,薩里在尤文圖斯一共帶了13個月。

薩里在尤文圖斯的這一年執教,不是沒有過亮點,但一切美妙基本都留在了去年,球隊在聯賽上半程只輸給拉齊奧一場,拿下九連冠所需的大量分數,有了這些成績作為鋪墊,就算球隊在複賽之後成績有所起伏,也沒有阻礙奪標大業。

然而和一般教練執教球隊不同,薩里對球隊施加的影響,反倒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弱,直到最後,老婦人場上的表現已經完全展現不出他在技戰術層面上任何造詣,球隊只憑感覺和球星個人能力解決問題,這是薩里在推行個人思路不成之後的妥協,對於工於兵法的他而言,實在是莫大的諷刺。

薩里下課,歸根到底是解決不了更衣室矛盾,薩里上任三個月之後,就因為輪換問題得罪了c羅,此後,一直呵c羅不合。止步歐冠,只是導火索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薩里在尤文圖斯的執教一直充滿爭議,但成績決定決定一切,尤文圖斯開局就被被實力不強的里昂淘汰,說明薩里已經完全失敗了。

由此導致尤文圖斯官方宣佈薩里下課,應該說並不算是讓人意外的新聞。

倔老頭薩里習慣我行我素,賽季初因為身體問題和管理層產生嫌隙;球隊成績一般,每況愈下,到最後歐冠出局,即使這樣薩里在新聞釋出會上仍然絲毫不掩飾自己的情緒,惹惱了很多尤文的鐵桿球迷。

無論薩里是否辯解,事實就是尤文圖斯球隊的成績遠遠不盡如人意,比賽時戰術體系失衡,人心早已渙散,猶如一盤散沙,經他執教的尤文交出現在這樣的成績單,實在是不應該,也很難讓人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薩里是有能力的一位教練,但是他的不足卻是能夠掩蓋他能力的,那就是缺少豪門俱樂部的執教履歷和拿得出手的冠軍獎盃。薩里曾經執教於恩波利、那不勒斯等球隊,上賽季在切爾西執教時才拿到一座歐聯杯冠軍獎盃。而尤文圖斯的球員,尤其是一些老將,都是戰功赫赫、拿冠軍拿到手軟、在關鍵比賽的關鍵時刻有過出色發揮的球員,薩里不像齊達內這樣的功勳教頭能夠鎮得住。

本賽季是薩里重回意甲、執教尤文圖斯的第一個賽季,能夠提前拿到意甲聯賽的冠軍已經是不易。

7樓:天山上的小白

只能說薩里是一個好教練,但是不適合尤文圖斯。

8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過程來說是美好的,但是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任何人都會犯錯誤的,都會付出應有的代價,總體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教練

9樓:海口市良好市民

薩里在尤文圖斯的執教無疑是最失敗的。尤文圖斯隊這批球員與薩里風格基本格格不入,即便雙方均試圖做出妥協,並好歹保住了意甲冠軍。但只能說不是很成功,戰績不理想。

執教偏執和不懂的團結隊員。只能說他的執教思維不適合尤文圖斯這種豪門球隊。

10樓:

薩里的能力總體上還是比較穩健的,中規中矩,守業有餘,要想有新的創新和突破比較困難,如果給當今足壇主教練一個排名的話,他排不入前十。在尤文圖斯隊執教期間球隊表現平平,沒有突出的成績,作為教練他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11樓:

從賽季初抽菸導致身體問題,和俱樂部管理層產生嫌隙,到賽季初球隊成績一般,被老對手們超越拉開分數,再到中段盃賽的失利,連續負於藍鷹拉齊奧,直至今日歐冠出局,薩里在尤文的每天幾乎都是充滿爭議的。客觀說,薩里在尤文的這一年,成績確實不好。尤文圖斯雖然是意甲的頭名,不過,領先優勢微乎其微,若不是對手們不太爭氣,恐怕早都名落孫山了。

最後八輪比賽僅僅拿下了兩場,這讓球迷們十分擔心。整個賽季尤文也失去了所有優勢,進攻端只打入了76球,防守端卻丟掉了43球,狀態之差可以見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薩里在尤文的執教評價介紹如下

薩里最大的問題就是應變能力太差,而且只能使用一套固定的陣容,到了尤文圖斯,他更是在進入2023年之後,變得過於依賴c羅的個人能力。很多時候,尤文圖斯根本看不出來是有一名主帥在運籌帷幄,只是憑藉球星個人能力的各自為戰。

而薩里,從根本上也解決不了實際的問題,比如除c羅之外少有其他球員站出來得分,再比如說輪換球員使用頻率較少,也不能夠組成有效的固定防守體系等等。

官方:尤文主帥薩里下課,執教一年收穫意甲冠軍,你怎麼看?

13樓:讖述社會

十分的優秀。因為主帥下課以後收穫了冠軍,說明執教人員。有很強的實力和教學實踐能力。

14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薩里的執教還算成功,至少帶領尤文獲得了意甲九連冠。

15樓:虎說財稅

薩里的表現太差了。在執教尤文圖斯的一年裡,薩里只讓球隊在賽事中獲得了冠軍,而歐冠和義大利杯都慘遭淘汰。

16樓:綠茵集中營

北京時間8月8日,尤文官方宣佈了一則重磅訊息,剛剛率領球隊在歐冠出局的薩里即日起不再擔任球隊主帥,雙方將不再進行合作,儘管薩里在上任一年來幫助球隊拿下了意甲聯賽冠軍,但外界都清楚,意甲冠軍只是尤文的標配冠軍而已,斑馬軍團真正想要的是歐冠冠軍,而薩里讓上賽季獲得歐冠8強的尤文成為了十六郎,顯然是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結果。

薩里下課,自然也引起了不少球迷的歡喜,確實,在執教尤文的這一年裡,薩里的執教水平已經充分展現了出來,薩里也是一名受到傳控哲學薰陶的教練,但他並沒有將他理念中的傳統注入到斑馬軍團當中,尤文全員無法在場上打出精彩的足球,與薩里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不是本賽季c羅依舊狀態神勇,尤文或許還會丟掉屬於他們的意甲冠軍。

不得不說,薩里在這個時候下課,也是一個可以預知的結果,這一場歐冠1/8決賽次回合的賽事,原本就是決定薩里去留的比賽,而尤文無法逆轉里昂取得晉級,薩里下課就成為了理所當然的事情。現在尤文已經結束了本賽季的所有比賽,選擇讓薩里下課已經不需要太多的顧慮,只不過尤文需要考慮的是,解僱了薩里,接下來又有哪一位教練更加合適前來執教呢?

目前與尤文傳聞最接近的教練,自然也是上賽季中途下課的阿根廷主帥波切蒂諾,不知道這一回尤文邀請他前來執教,波切蒂諾又是否會接受挑戰呢?波切蒂諾自從成為教練之後,一直都沒有收穫什麼冠軍榮譽,18/19賽季率領熱刺闖入了歐冠決賽,已經是他執教生涯最高光的時刻,如今有機會拾起豪門的教鞭,對於他的教練生涯而言,自然也是一次不錯的機會,不知道尤文的球迷,又歡不歡迎波切蒂諾來執教球隊?

你如何評價尤文的主帥薩里?

17樓:秋風體育

薩里的執教能力還算不錯,雖然不如阿萊格里,但也帶領球隊獲得了意甲冠軍。

1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薩里的執教水平還是不錯的,他畢竟帶領過尤文進入過決賽。

19樓:體壇剖析者

薩里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教練員。他的球場調動能力很出色,能根據場上的局勢,準確有效地做出人員方面的調整。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異稟,他2023年出生在義大利,沒接受過專業的足球訓練,在20歲的時候,在當地的銀行工作,31歲的時候加入了義大利第八級別聯賽的一支球隊,之後球隊的教練被解僱,薩里成為了球隊的教練,之後薩里被義大利第七級別聯賽的一支球隊買走當教練,隨後薩里被第六級別的聯賽球隊買走......隨後的十年裡,薩里在第三和第四級別聯賽徘徊,中途甚至還使恩波利隊從意丙2一路升級到了意甲,並且最終保級成功,甚至在聯賽最後幾輪還擊敗了那不勒斯隊,隨後被那不勒斯隊買走當教練,之後被切爾西隊買走,然後就到了尤文圖斯隊。薩里是真-草根教練!

能有現在的成績,全靠薩里的天賦!

21樓:詞顧北

主帥薩里的執教能力還是不錯的,雖然某些方面不如阿萊格里,但他帶領球隊獲得了冠軍。

你覺得尤文主帥薩里,執教水平如何?

22樓:小丁創業

薩里的執教水平值得認可。從尤文圖斯目前的各項比賽成績可以看出,薩里的決策都是正確合理的。

23樓:芝芝莓莓呀

執教水平算頂尖的,因為薩里當教練最注重隊內球員之間的配合,這也是籃球最主要的。

24樓:秋風體育

薩里的執教水平還算可以,但達不到頂級,比不上阿萊格里。

25樓:浸染入秋意

水平沒任何問題,一個在足球大環境不變的情況下,在很多支球隊都獲得過成功的主教練,其執教水平都不應該被懷疑。他唯二的弱點就是缺乏執教豪門的經驗,還有戰術缺少更多的變化性。

有訊息稱世俱杯改由日本承辦,官方卻宣佈仍將由中國承辦,究竟是怎麼回事

事件回顧 北京時間12月5日凌晨,國際足聯宣佈,由7支球隊參賽的舊版世俱杯將於2021年在日本舉辦。而在此前的今年4月份,國際足聯已宣佈,原定於2021年在中國舉辦的首屆新版世俱杯將延期舉行。國際足聯做出推遲新版世俱杯的決定之前,與中國世俱杯籌備辦進行了深入的溝通,後者理解並支援國際足聯的這一決定。...

維薩里的主要成就有哪些急,維薩里的主要成就有哪些急

安德抄烈 維薩里 andreas vesaliua 1514年12月31日生於布魯bai塞爾的一個醫學世du家。zhi 他曾就教於義大利的帕多瓦大dao學,精通古羅馬醫學家蓋侖的著作,但他不拘泥於書本知識,認為必須親自解剖 觀察人體構造,創立了當時少見的理論聯絡實際的生動教學局面,受到學生尊敬和愛戴...

披薩里都可以放什麼啊,水果披薩里適合放什麼水果

可以放青紅椒 口菇 洋蔥等蔬菜。一 用料 芝士 高筋麵粉 110g 鹽 1.5g 糖 2.5g 酵母粉 2.5g 橄欖油或者玉米油 10g 涼水 65g 青紅椒 口菇 洋蔥。二 披薩的做法 1 將麵粉,鹽,糖,酵母粉放進盆裡攪拌,再將油和水一點一點往盆裡倒,邊倒邊攪拌。揉至表面光滑,儘可能的多揉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