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無線不能連線網路有線可以用

2022-11-14 22:05:09 字數 3696 閱讀 1169

1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筆記版電腦可以連線有線網路,但是無法連線無線網,可能是這個問題

為什麼電腦有線可以上網無線網卻用不了了

2樓:我是一隻魚

回答「請確認您的無線路由器是否正確設定引數,未設定正確的路由器是不能使用無線網路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4、選擇聯網模式一般是pppoe...」

3樓:gd10000知道

有線能上,說明不是電信的網路問題,無線上不了只能是家裡的裝置或者線路問題,或者是路由的設定問題,這個只能自己一一排查。

4樓:寒墨璃纖

由於同學你沒有截圖我只能猜測了。

1,你的電腦在無意間被你禁用了無線網絡卡。可以去網路中心-網路介面卡。右鍵你的無線網絡卡看看有沒有被禁用

2,如果沒有被禁用的話可能是你的網絡卡驅動和電腦不相容,進行更新驅動或者回退版本

3,如果沒有網絡卡驅動的話就去下一個驅動精靈什麼的找一個合適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5樓:

臺式還是筆記本啊,筆記本的話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是不是有

6樓:廣西電信

重新啟動計算機

2.重新開機以後,按f8可以選擇啟動模式,選擇「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進行上述5個步驟,然後重啟還有你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設定成什麼模式了

為什麼能連線上無線網路卻不能上網(有線的能上)

7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8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你撥了什麼插頭?網線的還是電源的?是不是設定了沒儲存,登到路由器上去看看有沒有撥號成功。

9樓:留印象文件

你這個沒有說具體,如果說是能上無線網,那有線的顯示燈也亮,不可能有能上有線的。除非你的那個被禁用了。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使用有線連線可以上網說明問題還是在wifi上。

可以先刪除這個wifi,然後重新搜尋輸入密碼連線看看。

如果問題依舊,登入路由器檢視wifi是否設定問題。

11樓:方方

連線上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重新設定,一般問題都能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5分鐘左右給您回覆,請耐心等待~

如果電腦已經是自動獲取ip地址,但獲取到的ip地址不正確,請把電腦對應的 本地連線 禁用後再啟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向我提問,樂意為您解答

更多1條

為什麼無線可以連線有線無法連線網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win7系統使用者要知道自己所處區域網絡採用的網路連線方式是什麼樣,如果是撥號連線的話,那麼在切換到有線連線模式下,是需要自己手動連線才可以,如果是自動連線但是又連線不上的話,那麼就證明配置方面存在一定問題。

2、如果需要搜尋到無線連線網路檔案,然後把所有無線網路連線檔案全部刪除掉,這樣在有線連線過程中,相信就不會出現無法自動連線故障了;

3、還是不行的話,那麼就需要連線有線網路之前,先刪除所有無線連線記錄,沒有無線連線記錄以後,就會自動搜尋有線連線了。

有遇到這種問題的使用者,不妨試試上面的三種解決方法,相信對你的問題的解決會有所幫助的。

路由器為什麼有線可以用無線不能用

15樓:

因為無線沒有開啟

進路由設定介面找到---無線設定---開啟 設定密碼就可以瞭望採納,,,,

為什麼無線網路連線上卻能上網有線卻用不了

16樓:gd10000知道

有線上不了網的原因有很多種的,建議單機撥號先試試,因為單機撥號會顯示無法上網的錯誤**,根據錯誤**就比較容易判斷是**出問題了。

17樓:亻亠乂

ip或dns設的不對。

為什麼家裡的網路無線可以上 有線卻不能上 20

18樓:月上雲霄飛

問題還是出在你用了2個路由,一個無線,一個貓是自帶的路由功能的。你還是把無線連線上,筆記本可以上。然後查筆記本的ip地址。

然後你臺機的ip地址也設定成無線的ip地址段就可以了。查的話在執行框裡輸入cmd,回車,在黑色dos下輸入ipconfig回車就看到你的ip地址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光貓可以提供無線訊號,筆記本是不是直接連線到光貓的無線訊號了?因為有些地方電信已經設定了只能一臺電腦上網,所以當筆記本通過光貓訊號上了之後,桌上型電腦就不能上了。

無線路由器拆了臺式就能正常上網了。這裡有檢測兩臺電腦都能同時上網嗎?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無線網,而可以連上有線網?

20樓:王軒軒解答

回答1、電腦連著wifi上不了網,首先可以斷開wifi連線,再重新連線一下,看能不能上網,若不能的話,可以重啟一下電腦,然後再試試。

2、若依舊無法上網,可能是路由器的原因,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然後再試試能不能上網,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4、若手機能夠正常上網,只有電腦無法上網的話,看無線網路連線是否正常。若顯示禁用的話,選擇啟用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更多2條

21樓:徒步旅行

家裡的電腦連不上無線網,出現這種情況,可以用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選擇無線網路設定~右鍵~屬性~協議版本4~屬性~都選擇自動獲取。

2、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回車~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重啟。

3、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計算機~右鍵~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選擇wifi這個驅動解除安裝~然後點選檢查硬體改動。

4、重啟一下路由器。

為什麼家裡的網路無線可以上,有線卻不能上?

我的電腦網路連線為什么不能上網了

其實這個問題不是人為的,你沒辦法的.這樣的問題,最大的可能,就是你的 線的問題,或者電信那邊的問題,或者上網高峰期,人多的問題.一般來說,假如是你 線的問題,就是你的 線連線到電信機房中間這段路,受到輻射或者干擾,導致你上網時斷時繼.要是電信機房那邊的問題,你就沒任何辦法,只能乾著急.上網高峰期,人...

筆記本突然連線不上網路,有線和無線都連不上,是為什麼

先解決有線不能上網的問題,電腦無論是有線還是無線上,正常上網時,它的ip資訊必須具備以下四個條件 1 電腦必須有ip地址,並且ip地址與閘道器 路由器 的ip處在同一網段,2 區域網內電腦的ip地址沒有衝突 3 電腦必須指定了閘道器地址 4 電腦必須指定了dns地址 你應該是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的吧,...

手機連無線網是無法連線網路是什么原因

手機wifi連線無法上網的原因是 wifi連線只表示無線訊號良好,但並不表示網路是通的。解決方法 重設一下無線路由器 手機無線網絡卡不支援無線路由器自動掃描的無線通道。解決方法 無線路由器裡更改無線通道 如手機仍然無法連線上網,手機可嘗試使用靜態ip。設定靜態ip方法,請參閱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