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班級我該怎么辦,在這樣的班級我該怎麼辦?

2022-11-15 16:05:02 字數 2982 閱讀 5351

1樓:筱宇

我當初高一的時候也是這樣的,第一天報到,我是一個人去的,到了班裡,都是生面孔,看著別人三三兩兩的聊天,其實心裡很不是滋味,所以只能睡覺。不過,我後來是先跟同桌搞好關係的,和同桌總是要說話的。再然後,是和周圍離你比較近的那些同學。

比如平時有什麼事情讓別人幫一下忙,或者你去幫別人一下,都是可以的。人的佔有慾不會強到這個地步啦。這種事情只能慢慢來,你也儘量放緩心態,不要急於求成。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讓自己當上課代表或者班長之類的,我高二時就是,後來和班裡每個人關係都不錯,當然,也交到了非常鐵的死黨哦!

你也加油吧!

2樓:資江一戴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的,想當初我讀高中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問題。那是我也感覺很無聊很孤單,可沒辦法啊他們又不搭理自己。最後還是自己厚著臉皮和那些人東拉西且的亂聊,時間一久,你就會發現他們的興趣愛好,他們也會注意到你。

漸漸的就可以聊到一起了。就看你能不能夠隨和,別亂給人臉色

3樓:懂得難得

可以先從討論問題開始,在課間,活潑點,在體育課上很多是團體活動,可以參與,臉上要多一些笑容,這樣別人會覺得你是一個隨和的人,像我,雖然我是一個女生,不過我在班上和男生是打成一片,有點遺憾是,和女生就有些距離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學習生活,不要自己首先認為格格不入,要認為我就是這裡的一份子,為集體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每個人都有一雙雪亮的眼睛,自然會看到你的付出,你一定會找到朋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大家:以前我帶了個訂書機,試卷,作業本,我都很開心的幫他們訂。★興趣愛好:

我們班大部分的五子棋是我教會的,後來全年級一半以上的人都會了★寄宿:特別好的交流機會,特別是室友★別太計較,傻人有傻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在玩什麼的時候主動去和他們一起去玩,一起吃飯打球什麼的,找任何機會和理由去接近他們,慢慢的就可以通過一個而去認識另一個或者多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怎麼辦!? 不要放棄,或許現在他們是比你成績好,他們越是嘲不就離他們的成績越遠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智者能從苦惱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你這樣,主動與別人聊,別無他法

我在期末考試中寫錯班級會有什麼後果,我該怎麼辦? 10

9樓:

如果只是普通的期末考試的話,其實沒有關係的,到時候一旦沒有你的捲紙,你可以去教務處找。或許分捲紙的同學剛好有認識你的,就把你捲紙分到你的班級了。至於成績的話,一般是按照學號,或者考場考號錄入的,好像很少有根據班級輸入的

10樓:溫暖送給我自己

期末考試批卷子是要訂起來的一起批的 然後拆封分班

我有次期中考試老師把我寫的四班看成十一班了 結果拿到十一班去發了 後來跟老班說 他去給我拿回來了

不用擔心 跟任課老師說一聲 告訴她你寫的班級 讓他去別的班幫你問一問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考號寫對了就可以了,學校教務系統有記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只要考號沒塗錯就行 分數會安全到你手裡的

13樓:783430337陳

挨老師的罵然後沒事了放心

14樓:

我們學校從未出現這種情況

15樓:手機使用者

寫的哪班等試卷發下來就去哪班找 分數是按考號來的不會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事的,我也寫錯了,最後就是被提醒了一下,主要看你的姓名和考號

現在班級裡的好多學生都喜歡我、我該怎麼辦呢?

17樓:自信難找回

你好,能夠得到很多人喜歡證明你很有魅力,也是人緣好的表現之一,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只是不要因此而耽誤自己學習成績才好,和他們保持適當的距離即可。

18樓:文殊靚

那你就躲著偷笑吧!淡定 有人喜歡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我的班級裡有這樣的同學怎麼辦?

19樓:

這樣就很奇怪了,如果這個同學跟你沒有什麼關係,你就不要去管他啊,把自己管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可以了,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你就要勸他拉.做人嘛,要顧全大局咯,電腦課算什麼拉,不上又不會怎麼樣嘛,而且學業當然比一星期上不了幾節的電腦課重要的多.要跟他好好講大局,讓他冷靜的想一想啊,而且為了這樣一個奇怪的理由而說去留級,你們的學弟學妹也一定會瞧不起他的,對不對?

我也上初2的,嘿嘿,同胞哦

20樓:墨池妙曼

1樓說那個同學就是你,我覺得是一針見血.如果不是你,那你瞎操心幹嗎.不認真看你第1句話,我還以為你是班主任呢.沒必要為了上那電腦課而留級吧

這樣是丟了西瓜揀芝麻.再說了,初中階段學習的電腦只是只是皮毛而已,全是些基礎知識.自己買了電腦擺弄個把月,初中學的那些就弄懂了.

留級了,就要遲1年念大學,你難道現在不知道就業的嚴峻形勢啊.以後的大學生如牛毛,龐大的畢業隊伍的衝擊,社會的就業形勢很窘迫的.

21樓:常澤惠

那讓他自己買一臺在家自學不就完了嘛!

22樓:美君

是你自己吧?

為了電腦到底是什麼原因..他自己很清楚...

不想學..升上去也沒用

23樓:

那個人是不是開玩笑的~你反倒當真了~

反正這和你沒有關係的~管他幹嗎~

24樓:首都小姑娘

這不是挺好麼.為了學習..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初一的政治就沒有學好!

政治要是是怎麼教你的阿。

利物浦在這樣下去,該怎么辦,利物浦在這樣下去,該怎麼辦?

老貝下課個人覺得是遲早的事情。原本利物浦在經濟上就困難重重,老貝買人又問題很大,歷數以前買來的人員雖然說是便宜,但卻並不是物美價廉,買來阿奎拉尼好不好用還是個未知數。喜歡利物浦也有好幾年了,一直都覺得老貝做事缺乏魄力,好在前幾年雖然利物浦一蹶不振,但也不至於落到如今的地步,但今年問題一一出現,與其說...

這樣的父母我該怎么辦,這樣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海之深疼之切,這是疼愛過分的表現,在他們的心理你還是一個小孩子,沒感覺很多管你的方法都跟對待高中生似的的嗎,不要不分青紅皁白的忍耐,認為不好應該說不,對待父母應該孝順但是不是愚孝,和父母談談吧,告訴他們你已經長大了,有的父母親都有戀女情節 不要想歪 父母的年紀越大對子女的依戀敢也就越強,還是心平氣和...

我的班級裡有這樣的同學怎么辦,我的班級裡有這樣的同學怎麼辦

這樣就很奇怪了,如果這個同學跟你沒有什麼關係,你就不要去管他啊,把自己管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可以了,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你就要勸他拉 做人嘛,要顧全大局咯,電腦課算什麼拉,不上又不會怎麼樣嘛,而且學業當然比一星期上不了幾節的電腦課重要的多 要跟他好好講大局,讓他冷靜的想一想啊,而且為了這樣一個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