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x是做什么的,Conflux是做什麼的?

2022-11-15 15:55:04 字數 553 閱讀 6348

1樓:烏咪薩嗎

conflux是一個區塊鏈技術開發的團隊,受到網際網路巨頭、金融機構、頂級風險投資**及海外投資機構青睞,投資方包括紅杉資本、順為資本、峰瑞資本、imo ventures、metastable、fundamental labs 等,估值達4億美元。其主要專案「conflux 」是一個在不犧牲任何去中心化程度及安全性的情況下,率先實現高 tps 的公有鏈。

conflux核心團隊由首席科學家姚期智、創始人龍凡、cto伍鳴、研究科學家徐葳組成,公司成員大部分源於清華大學「姚班」,及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卡耐基梅隆大學(cmu)、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iuc)、清華大學、上海交大、中國科技大學等知名學府,其中多名成員曾斬獲國際資訊學奧林匹克競賽(ioi)金牌、acm-icpc 程式設計競賽金牌等殊榮。

在不犧牲任何去中心化程度的前提下,conflux在測試網中實現了3000~6000tps的高吞吐量。未來,優異的效能將保證conflux在金融、網際網路、物聯網和產權所屬等方面擁有更多的應用場景。

2樓:life成長

區塊鏈公共鏈系統研發商

傑尼斯旗下藝人的演唱會冬con夏con是常規的麼

首先 告訴你個對於飯們來說的好訊息 2011年hey say jump會有四個con summary就是所謂的夏con 決定由hsj出演春con正在進行中 冬con不是j家跨年演唱會 是hsj自己的跨年儀式 但是這麼多演唱會跳跳團一定會很辛苦的 但是也反映了喜爺爺很重視跳跳 其他的團是根據自己發展和...

cosplay是做什么的,cosplay是做什麼的?

cosplay是英文costume play的簡略寫法,日文寫作 一般指利用服裝 飾品 道具以及化妝來扮演動漫作品 遊戲中的角色。玩cosplay的人則一般被稱為cosplayer。利用服裝 頭飾把自己裝扮成動漫 電影裡的人物 擺pose的,考譁眾取寵來滿足自己的一群蛀蟲 cosplay可以做什麼?...

高人啊什么叫做部落格啊 是做什么用的啊

從理解上講,部落格是 一種表達個人思想 網路連結 內容,按照時間順序排列,並且不斷更新的出版方式 簡單的說部落格是一類人,這類人習慣於在網上寫日記。部落格作為一種新表達的方式,它的傳播不僅情緒,包括大量的智慧 意見和思想。某種意義上說,它也是一種新的文化現象,部落格的出現和繁榮,真正凸現網路的知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