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翻譯的不要電腦翻譯

2022-11-15 16:05:03 字數 661 閱讀 7998

1樓:求虐

尋找事件發生的順序

作者在一個特定的順序描述事件。尋找事件的順序將幫助你理解你所閱讀的。他失去了他的手臂,但仍在上升

阿隆羅爾斯頓是一個美國人對爬山很有興趣。作為一個登山者,阿隆是用來冒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事情做危險的運動。

有很多次當阿隆幾乎失去了他的生命因為事故。在四月262003,他發現自己在一個非常危險的情況時,爬在猶他州。

在那一天,阿隆的胳膊被夾在2000公斤的岩石,落在他身上時,他獨自在山上爬。因為他不能自由的手臂,他在那裡呆了五天,希望有人能找到他。但當他的水跑了出去,他知道他會做些什麼來拯救自己的生命,他不準備去死的那一天。

所以他用刀割下他的右胳膊上。然後,用左臂纏著繃帶,他自己,他將不會失去太多的血。然後,他爬下山求救。

失去右臂後,他寫了一本書叫做之間的岩石和硬的地方。這意味著在困難的情況下,你似乎無法滾出去的。在這本書中,阿龍講述做出好的決策的重要性,並能控制自己的生活。

他對登山的愛是如此偉大,他堅持爬山甚至在這方面的經驗。

我們有同樣的精神,阿倫?我們之前,我們發現自己「兩難」之間的思考,和之前我們要做的決定都可能意味著生或死。

2樓:

文化層的上面是一層耕土,下面是第二層文化層, 接下來就是幾米深或者更深的「貧瘠」火山灰和浮石。

英語翻譯短文電腦翻譯不要英語翻譯短文電腦翻譯不要!!!!!!!!!!!!!!!!!!!!線上等高手!!

快來我們服裝大 買衣服!我們以非常合理的 賣衣服。你喜歡毛衣嗎?我們有綠色的毛衣只賣15美元。黃色毛衣只要12美元。你需要褲子嗎?只賣22美元。還有短褲只要16美元。我們有適合女孩子們的紫色裙子,只賣20美元。我們的夾克衫多少錢?只要30美元。還有我們的黑色鞋子只賣28美元。襪子2美元3雙。現在就來...

求翻譯英文讀物中的幾段,不要電腦翻譯的,高手幫幫忙啊,實在

華萊士沒有下降到相當意外的是,有時作為建議達爾文的生命。兩人已相應,華萊士不止一次慷慨地送他認為達爾文標本可能會感興趣。在這些達爾文曾謹慎地警告說,華萊士的交流過程中,他認為他自己的領土內的品種創新的主題。今年夏天將在20年 因為我開啟了如何和以什麼方式做種及品種各不相同,懷疑我的第一個音符簿 他已...

求韓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求韓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的!!!

希望好好鍛鍊演技獲得好評。也希望能儘快在熒屏上見到,以前wonder girls的時候可是非常喜歡來著 超可愛 提起昭熙就想起她的便衣fashion.希望能儘快復出 昭熙真是好久不見了呢,想你 昭熙不能說是前隊員 以wonder girls成員的身份自由活動為條件才到自由轉到現在這個企劃社的 昭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