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徐州汽車報廢買新車補貼在哪辦理

2022-11-15 20:15:03 字數 5223 閱讀 5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廢車在銅山貨場(九里區),辦完報廢去建行(總行2樓每週三辦公)領錢。

2樓:金融觀察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二、報廢車輛補貼到**去領取車主本人或**人到交管局車管所提出報廢申請,一切手續齊備後,補貼最後會打到車主本人的銀行卡上。三、車輛報廢補貼標準(一)報廢老舊汽車的補貼標準:報廢中型載貨車,每輛補貼人民幣13000元;報廢輕型載貨車,每輛補貼人民幣9000元;報廢微型載貨車,每輛補貼人民幣6000元;報廢中型載客車,每輛補貼人民幣11000元。

(二)報廢「黃標車」的補貼標準:報廢重型載貨車,每輛補貼人民幣18000元;報廢中型載貨車,每輛補貼人民幣13000元;報廢輕型載貨車,每輛補貼人民幣9000元;報廢微型載貨車,每輛補貼人民幣6000元;報廢大型載客車,每輛補貼人民幣18000元;報廢中型載客車,每輛補貼人民幣11000元;報廢小型載客車(不含轎車),每輛補貼人民幣7000元;報廢微型載客車(不含轎車),每輛補貼人民幣5000元;報廢1.35升及以上排量轎車,每輛補貼人民幣18000元;報廢1升(不含)—1.

35升(不含)排量轎車,每輛補貼人民幣10000元;報廢1升及以下排量轎車、專項作業車,補貼標準仍為每輛補貼人民幣6000元。我們從上面的內容中就會有清楚的瞭解,才能知道應該在**進行領取車輛報廢補貼。這對於辦理報廢車輛的車主就是比較重要的常識問題,瞭解清楚了才能更好的利於車輛報廢的辦理以及相關的補貼費用的領取。

如果您有其他問題,歡迎諮詢專業律師。

徐州市汽車以舊換新,舊車已經報廢,新車已經買好,去哪辦理領補貼的手續,服務視窗在哪啊?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警隊領表,然後去財政局領表,然後去汽車拆解廠蓋章 ,在去領錢 ok了

家用轎車報廢有補貼沒,在哪辦報廢手續

4樓:宇取的文化沙漠

有,需要到車管所辦理。

由市環保局等部門聯合釋出的《關於實施老舊車提前淘汰補貼政策的通告》2023年08月起實施。符合條件的老舊車提前淘汰,最高可獲得5萬元的補貼。年內,天津市將完成12萬輛老舊車的淘汰任務。

未達到國家第四階段排放標準的綠標車,包括微、小、中、大型載客汽車,微、輕、中、重型載貨汽車,中、重型半掛牽引車,中、重型專項作業車都是老舊車,在天津市註冊登記並經拆解公司拆解報廢的老舊車可享受補貼。

按照10種不同車型給予不同金額的補貼標準,其中除重型營運載貨汽車和大型營運載客汽車分別給予每輛5萬元補貼之外,其他八類老舊車按照註冊登記日期不同分別給予0.3萬元到2.2萬元提前淘汰補貼。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中規定:

第四條  已序號產生器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強制報廢,其所有人應當將機動車交售給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由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按規定進行登記、拆解、銷燬等處理,並將報廢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出:

(一)達到本規定第五條規定使用年限的;

(二)經修理和調整仍不符合機動車安全技術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

(三)經修理和調整或者採用控制技術後,向大氣排放汙染物或者噪聲仍不符合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

(四)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報廢補貼標準

根據《財政部商務部關於釋出〈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資金管理辦法〉的通知》等有關規定,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車輛範圍及補貼標準為: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半掛牽引車和總質量大於12000千克(含12000千克)的重型載貨車(含普通貨車、廂式貨車、倉柵式貨車、封閉貨車、罐式貨車、平板貨車、集裝箱車、自卸貨車、特殊結構貨車等車型,不含全掛車和半掛車),補貼標準為每輛車18000元。報廢車具體補貼標準如下:

報廢重型載貨車

每輛補貼18000元

報廢中型載貨車

每輛補貼13000元

報廢輕型載貨車

每輛補貼9000元

報廢微型載貨車

每輛補貼6000元

報廢大型載客車

每輛補貼18000元

報廢中型載客車

每輛補貼11000元

報廢小型載客車(不含轎車)

每輛補貼7000元

報廢微型載客車(不含轎車)

每輛補貼5000元

車輛報廢補貼申請所需材料

第一步:帶齊產權證、行駛證、車主身份證、銀行卡 原件加影印件!

(保留原號:務必滿三年)

第二步:到舊車**中心辦理報廢申請!

第三部:三天後把車輛送到指定的拆車廠!

第四部:**人或本人簽字!

第五部:務必車主本人帶著身份證原件、銀行卡並影印件、產權證影印件、行駛證影印件,取上牌單並辦理補貼手續,再保留上牌單或者直接上牌!

車輛報廢補貼流程

1、報廢老舊機動車並更換新車工作流程

2、報廢老舊機動車工作流程

(一)車主報廢老舊機動車(送交具有正規資質的解體廠報廢解體)。

(二)車主向交易辦理平臺提出報廢老舊機動車**補助申請。

(三)車主持相關材料通過交易辦理平臺申領**補助。稽核合格後,由市財政將**補助資金劃撥至以車主名義設立的單位開戶銀行賬戶或個人指定銀行活期儲蓄賬戶。

已報廢老舊機動車並領取**補助的車主,如另行購置新車,不再享受企業獎勵,交易辦理平臺也不再受理車主其他申請事項。

車輛報廢補貼在**申請 5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北京的在:北京老舊機動車(國三標準)淘汰更新管理系統

7樓:娛樂解說課

具有資質的報廢汽車**公司**,車管所管理登出,服務視窗或者辦事處辦理具體補貼手續,其中財政部門先期負責撥款到服務視窗(具體如何撥款各地有相應的制度,可能有所不同)。以上這些都屬於比較直接的管理部門。

辦理流程:車主首先須將黃標車交售給有資質的報廢汽車**企業並取得《報廢汽車**證明》後,到車輛註冊所在區公安車管部門登出車輛,取得《機動車登出證明》,然後才到各區設立的黃標車提前淘汰聯合服務視窗提交相關材料辦理補貼申請手續。

徐州現在車輛申請報廢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車管所 帶齊所有與汽車的相關資料

9樓:同樂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一、徐州車輛在哪報廢(1)報廢汽車的擁有者應當及時向公安機關辦理機動車報廢手續。公安機關應當於受理當日,向報廢汽車的擁有者出具《機動車報廢證明》,並告知其將報廢汽車交售給報廢汽車**企業。

(2)報廢汽車的擁有者應當及時將報廢汽車交售給報廢汽車**企業。(3)報廢汽車**企業憑《機動車報廢證明》收購報廢汽車,並向報廢汽車的擁有者出具《報廢汽車**證明》。(4)報廢汽車的擁有者憑《報廢汽車**證明》,向汽車註冊登記地的公安機關辦理登出登記。

(5)報廢汽車**企業對**的報廢汽車應當逐車登記,報廢汽車**企業不得拆解、改裝、拼裝、倒賣有犯罪嫌疑的汽車及其「五大總成」和其他零配件。「五大總成」是指從報廢汽車上拆解下的發動機、前後橋、變速器、轉向器、車架。(6)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將報廢汽車**、贈予或者以其他方式轉讓給非報廢汽車**企業的單位或者個人;不得自行拆解報廢汽車。

二、車輛報廢年限車輛報廢年限就是指汽車在使用期間根據車座的數量和使用時期規定的一項安檢制度。規定稱,小、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大型非營運轎車、輪式專用機械車無使用年限限制。以上內容就是相關的回答,如果我們想要在徐州辦理車輛報廢手續的話,是需要在當地的公安機關或者是車管所辦理機動車報廢證明的,然後將車輛交給報廢企業讓企業辦理報廢**證明之後,就可以辦理登出手續了。

如何辦理報廢車輛補貼

10樓:途虎話養車

報廢車具體補貼標準如下:

提前報廢獎勵補貼標準:

1.報廢重型載貨車,每輛補貼18000元

2.報廢中型載貨車,每輛補貼13000元

3.報廢輕型載貨車,每輛補貼9000元

4.報廢微型載貨車,每輛補貼6000元

5.報廢大型載客車,每輛補貼18000元

6.報廢中型載客車,每輛補貼11000元

7.報廢小型載客車(不含轎車),每輛補貼7000元8.報廢微型載客車(不含轎車),每輛補貼5000元9.

報廢1.35升及以上排量轎車,每輛補貼18000元10.報廢1升(不含)至1.

35升(不含)排量轎車,每輛補貼10000元

11.報廢1升及以下排量轎車、專項作業車,每輛補貼6000元報廢車輛標準(新規):

國將強制實行國ⅳ(四)排放標準,所有排放不達標的國ⅱ、國ⅲ車型,將不允許上牌和過戶。如果是已經上牌的車輛則需要進行達標檢測,一旦排放不達標將直接引導車主進行報廢或者強制進行報廢。

應該注意的是,預先報廢的車輛必須自願報廢,不能滿足強制報廢的要求,即我們上面提到的三點。 此外,如果您在購買汽車時享受一些政策補貼,您將無法享受廢品補貼。 這需要具體諮詢當地的車輛管理部門,然後衡量向二手車經銷商銷售是否具有成本效益,或者申請報廢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1、車管所大廳26號視窗領取並填寫《機動車報廢單》,同時提交行駛證影印件、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影印件、機動車所有人為單位的需要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和**人身份證影印件。如需保留原號牌需先將車輛交通違法行為處理。

2、車管所檔案室查檔稽核《機動車報廢單》,稽核合格後**通知領取《機動車報廢單》。

3、機動車所有人或**人將機動車送交機動車報廢**企業,領取並填寫《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同時提交行駛證、機動車牌照、機動車登記證書(沒有機動車登記證書的可以不交)、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影印件、機動車所有人為單位的需要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和**人身份證影印件、《機動車報廢單》。

4、民警查驗機動車,查驗被報廢解體機動車的車輛識別代號,確認車輛五大總成(車身/車架、發動機、方向機、變速器、後橋)是否齊全,合格的由民警出具《機動車查驗記錄表》。

5、車輛銷燬要求,民警負責進口機動車、校車、中型(含)以上載客汽車、中型(含)以上載貨汽車、專項作業車、低速汽車、掛車、危險貨物運輸車報廢解體監銷,其他車輛由報廢**企業自行銷燬。

6、車輛銷燬後,報廢**企業出具《報廢汽車**證明》,由報廢**企業工作人員將以下資料送交車管所14號視窗辦理機動車登出登記業務,《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行駛證、機動車牌照、機動車登記證書(沒有機動車登記證書的可以不交)、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影印件、機動車所有人為單位的需要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和**人身份證影印件、《機動車報廢單》。

新車被刮成這樣補漆需要多少錢?汽車刮蹭補漆多少錢?

如果只是車身輕微刮花,也就是刮傷只是傷及到最表層,不深,這個其實可以通過打蠟來修復。一般現在外面補漆 在一面300 500元左右。外面維修店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如果的刮痕雖然很小,但是卻剛好橫跨了兩個面,那麼對不起,還是要按照兩個面的 來算。而且根據每個面的修補難度不同,以及需要用到的材料...

自己名下有報廢車沒處理,再買新車還能上牌嗎

你好 這個是可以的上牌的。只要沒有違規法律的事都可以 應該是可以的,可以去辦一下相關的手續,看一下具體諮詢一下是怎麼操作?我有一輛車沒報廢,買一輛二手車能過落戶嗎 不能,必須要去辦下手續 買新車後去車管所上牌子,結果車管所說我戶下有報廢車未處理,無法上牌子。抄是的。買新車上戶 必須將原襲報廢車bai...

家裡不用小汽車對買的新車有沒有關係?

剛從4s店提出來也就一星期,今天去臨市遊玩下午回來我開車,由於沒有看清前方路面有個很深的坑,導致路過後車體發生巨響,車儀表顯示胎壓太低,遂下車檢視右前方車胎沒氣,輪轂有輕微磕傷且導致玻璃水流出。由於雙方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所以不太會處理。物件給4s打 叫來人員來換備胎。初步檢視車胎已經報廢,輪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