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被刮成這樣補漆需要多少錢?汽車刮蹭補漆多少錢?

2023-01-02 19:55:13 字數 5126 閱讀 2450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只是車身輕微刮花,也就是刮傷只是傷及到最表層,不深,這個其實可以通過打蠟來修復。一般現在外面補漆**在一面300-500元左右。

外面維修店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如果的刮痕雖然很小,但是卻剛好橫跨了兩個面,那麼對不起,還是要按照兩個面的**來算。

而且根據每個面的修補難度不同,以及需要用到的材料,一般現在外面補漆**在一面300-500元左右。如果刮痕比較深,而且部分面漆已經被掛掉,不過沒有傷到底漆和變形,那麼是可以自行補漆來恢復漆面,比較簡單快捷的就是購買補漆筆,然後根據教程來進行補漆。

傷到車身底漆甚至變形: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說明刮傷已經非常嚴重,如果不及時處理,以後會發展成生鏽。

要修復車身底漆以及變形,需要把相應部位的車漆磨掉,然後進行鈑金修復,最後重新塗上各層油漆。這種情況的修復費用相對較高,低的話就是之前說的那個**,幾百錢即可,如果修復面積大,並且車漆品質高,那麼**可高達上千元。

2樓:汽車之家

樓主刮傷的位置屬於前槓,這個材質是塑料的,不用擔心長鏽的問題,如果不是特別在意美觀的話,可以網上買個補漆筆自己塗塗去補漆的話,大概需要300塊錢。

汽車刮蹭補漆多少錢?

3樓:朋輝露

一次的費用大致在300元~1000元左右,具體需要根據車主選擇的門店、補漆的面積和難易程度、汽車的品牌等的不同,補漆在**上面差異甚大,需要車主根據自己車輛的情況來決定。

4s店補漆**會較高,往往都是專業汽車美容店的雙倍**,不同地區會有不同情況,不過可以肯定的是,4s店補漆相對會貴;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專業汽車美容店的**在一面300元~500元左右;4s店**在一面800元~1000元左右;路邊的維修廠**會更便宜,不過效果和質量都無法保證,建議去正規的門店補漆。

擴充套件資料:補漆對車輛的影響:

影響大致有兩點,大面積補漆後會對車輛的保值率產生影響,比如相同的車況下,補過漆的車子,比有輕微劃痕沒補漆的車子要便宜;補過的漆面會比原廠漆老化更快,因為修補漆沒有原廠漆那麼優秀。就算看不出色差,時間久了也會出現,嚴重時甚至會出現漆面脫落的現象。

平時開車時一些小刮小蹭自己處理就可以了,有些劃痕拋下光就消失了,沒有必要非大動干戈的去補漆,其實那樣更傷車子。一些較深的劃痕還是補下吧,這樣也讓車子更美觀,開起來也舒心。

4樓:網友

在日常生活過程當中,現在大部分人都是有汽車,而汽車也有不同的價位。所以需要根據不同的情況去進行選擇和判斷。

在汽車刮蹭以後,需要判斷考慮汽車的定價有多少,比較高階的bba汽車可能相對來說高一點,而普通的家用汽車,會稍微低一點,也需要根據你刮蹭的位置以及大小顏色等等。

比如說,你所選用的是通用的,白色黑色。可能會相對來說便宜,幾十塊錢幾百塊錢都可以搞定,如果說你所選用的是一些比較亮眼的,粉色綠色紫色之類的,甚至說選用了一些車衣,將會導致你的整體成本變高,因為他需要定製。而定製的成本通常都比較高,去一些普通的維修店可能調製不出與你原來顏色通用的。

反而會導致越補越難看,可能需要去你專屬的4s店。所以此時你的整體補漆成本會比較高,如果說對於刮蹭不明顯,不在乎的,可以從網上直接購買幾十塊錢的專用補漆,自己親手調製難度不高,成本會降低很多。

5樓:好心秦老師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次的費用大致在300元~1000元左右,具體需要根據車主選擇的門店、補漆的面積和難易程度、汽車的品牌等的不同,補漆在**上面差異甚大,需要車主根據自己車輛的情況來決定。4s店補漆**會較高,往往都是專業汽車美容店的雙倍**,不同地區會有不同情況,不過可以肯定的是,4s店補漆相對會貴;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專業汽車美容店的**在一面300元~500元左右;4s店**在一面800元~1000元左右;路邊的維修廠**會更便宜,不過效果和質量都無法保證,建議去正規的門店補漆。

提問意思是右邊一面是300塊錢是吧。

回答是的。提問>

提問就是說右邊的前車門跟後車門都是一個面是嗎mg 6

提問名爵6 mg

我剛問店裡我朋友說最多不超過500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只是小面積的劃傷,可以選擇自行解決,如果是大面積的需要開到維修點進行修理,根據受傷面大小來決定維修成本的。

7樓:柯如南

不管是剛拿到駕照的新手司機還是經驗豐富的老司機在開車的時候難免會出現磕磕碰碰,導致車身外觀被蹭,雖然汽車掉漆不會對車的安全效能有影響,但會嚴重影響美觀整潔,這是大家都忍受不了的。今天就教大家汽車車身刮蹭如何進行修復,不會的朋友趕緊來看看吧。

首先我們可以根據車漆傷不同程度,可適當選取不同修復方法,並不是每次都要成千上百元。

汽配顧問指出一般根據碰撞剮蹭的嚴重程度,大體可以分為3個等級:

1、傷及車身底漆甚至出現變形。

2、車身輕微刮花。

3、傷及車身面漆。

相當對應的3種修復方法:

1、傷及車身底漆甚至出現變形。

如果車身不是白色,觀察車身刮痕的顏色,如果刮痕顏色和車身漆面顏色不一致,這說明刮傷已經傷及底漆。要修復這種漆面損傷,就需要把相應部位的車漆磨掉,然後進行鈑金修復,最後重新噴上各層的油漆。這個費用比較高,主要依據變現的程度,鈑金的面子,具體的車型和車漆的品質定價。

低的200元左右,高的可能高達上萬元。

2、車身輕微刮花。

輕微刮花的漆面的損傷的多是在面漆的表層,不會很深,這個可以通過打蠟完全修復,並不會留下不好的漆面。打蠟的費用不會很貴,如果你和維修店的師傅關係好,不是嚴重損傷的話,他還可能免費把你處理一下。

3、傷及車身面漆。

如果刮痕比較深,甚至部分面漆被刮掉,但沒有傷及底漆也沒有嚴重的變形,也可以通過打蠟來較好地恢復漆面。

如何判斷是否傷及底漆?如果車身不是白色,觀察車身刮痕的顏色,如果刮痕顏色和車身漆面顏色一致,則表明沒有傷及底漆;如果車身為白色,由於底漆一般是白色的,判斷底漆是否刮傷就需要專業的噴漆師傅檢查了。

通過的介紹朋友們知道了汽車刮蹭掉漆修復方法了嗎?希望會對您有幫助。如果您的車子出現刮蹭掉漆,可以按照說的方法來做,自己修復一下汽車刮傷,讓自己的車子完好如初,恢復之前的美觀,大家心情也會變得更好。

8樓:嗯嗯嗯

截止於2023年7月bai20日,一般情況下新車du被刮成這樣補漆需zhi要三百元左右的費dao用。

補漆根據汽。

內車的等級容所用的漆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國產漆來說二三百就能補很大一塊,但對於高階上檔次的漆,就起碼要上千元左右了。是電腦精準調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較高,在修復之後漆表層不易因為空氣的侵蝕而脫落,修復效果好。

刮痕比較輕微,並不是很影響美觀,那最好不要出險,因為這樣不合算,自己去打個蠟或者修補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刮傷嚴重,車身明顯變形,並且是被對方剮蹭,對方在場可以進行協商;如果對方逃逸,最好報警處理。

9樓:小小趣聊養生

正常情況下如果我們不去4s店的話,那麼普通的修配廠大概也就需要二三百塊的錢就夠了,而且這二三百塊錢當中很多的都是工時費,也就是說工人的手工費,當然補漆的時候就是手工費比較貴,如果簡簡單單的只用油漆的話,那麼根本用不了多少錢,但是如果去4s店的話那就不一樣了,我們都知道4s店收費是比較高的,一般情況下這個樣子的刮蹭可能都需要幾百塊甚至上千塊了,所以到底去**維修,我們可以自行選擇。當然如果想要節約成本的話,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法:

1、找認識的朋友簡單處理

從表面上看,你這個保險槓側面的刮蹭並不是很明顯,所以正常情況下,如果你找到一個認識的朋友,想讓他幫你簡單處理一下的話是非常容易的,很有可能只使用普通的漆或者使用普通的補漆筆來處理,有可能一分錢都不用花,因為這種簡單的處理實在是太輕鬆了,成本也可以低到幾乎忽略不計。

2、自己處理

我們可以在網上購買一些專門用來補車漆的自噴漆或者是補漆筆套裝之後自行處理這個問題,其實這並不是多麼難的問題,也沒有多大的專業技術水平,我們只需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操作簡單的處理一下,被刮掉的漆的地方就可以了,有可能簡單到讓你吃驚的地步。

3、直接走保險

其實直接走保險也是比較省錢的一種方法,只不過我們的費用可能會出在第2年繳納保險時候的費用,大概上浮的比例也就是幾百塊錢左右,所以相對來講肯定要比去4s店便宜很多,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不用太麻煩,保險公司會全權幫助我們處理這個問題。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看是什麼漆面,不同漆面**有高有低。再一個看看做漆面積,是否需要鈑金;師傅需要補膩子等等,所以,綜題所述,很難給你一個準確的**,普通漆400元一個面,珍珠漆500一個面,僅供參考。

11樓:紫雲曉

這點刮蹭不需要補漆,前保險槓是塑料的,這點掉漆不會影響車輛效能,最多是外觀有點難看。現在這種情況不建議補漆。如果要補漆的話,在外面汽修店修理也就是100元。

12樓:吳詩妍好

如果去街上的汽修店的話,也就是200多元左右的,如果去四s店那就不一樣了,可能要五六百。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只是個工具,只要不是嚴重事故,沒必要看得這麼精貴,補漆成本只需要幾十塊,加上人工一共就一兩佰搞定,當然這個**要看是否熟人,新手到4s店去那就任由他宰了。

車被蹭刮掉漆了,去4s店修下需要多少錢?

14樓:半瓶色酒

花點錢拋一下就行了,然後買個白色補漆筆,十幾塊錢 就搞定了,這個也不是很嚴重,要是衝噴漆4s 2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車是什麼價位的喲,現在的4s是漫天叫價的,500-1000(含人工工時),上次我朋友的q3被掛,4s報2000,結果在外面找個比較好的個體店1000元搞好,根本看不出來痕跡,你自己把握,如果不是你自己的責任也可以到4s,必竟自己要放心些,嘿嘿!

汽車補漆難不難?汽車補漆一般要多久?多少錢?

噴漆還可以的,主要是需要自己練習,找修理廠當學徒的話建議的機會少只能慢慢熬。也可以去專門的學校學習練習的機會多,這樣短時間內就能基本上手操作,剩下的自己就不斷的積累經驗就可以了。自己給汽車補漆的方法如下 1 用砂紙打磨能夠去除汽車上的輕微劃痕。只需要準備一張砂紙,先將車子的劃痕區域清潔 擦乾,然後用...

車後視鏡颳了,需要補漆,新車後視鏡被蹭掉了一點漆,怎麼處理

車輛刮擦還去補漆?賣車 時候會說你不是原廠車漆來砍價 直接到4s店去補點漆,或者等下次別的地方颳了以後一併去補更好,省得你一年報多了保險,保險公司不給你承保。能,沒問題,就說自己剮的,要說別人他們就不管了 新車後視鏡被蹭掉了一點漆,怎麼處理 新車後視鏡被蹭掉了一點漆的處理方法為 可以購買點漆筆,在距...

汽車刮花補漆需要多長時間能搞好

如果只是輕微幾道恨,隨便找個汽修店就可以了。1補土 2調漆 3清漆。2,3小時就可以。不用太久的。如果是大面積的補漆,那就要一段時間了。畢竟調漆也有一定的難度,油漆回隨年份,使用環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一個技術老道的師傅,會將顏色調到比較一致,這個調漆工作是非常漫長的。大面積補漆需要在無塵環境中進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