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心臟積水了,狗狗心臟病導致腹部積水怎麼辦

2022-11-16 00:55:02 字數 1441 閱讀 2004

1樓:我是張衰

去醫院看看

實在不行....

狗狗心臟病導致腹部積水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利尿藥主要是排出血液裡的水分,你的狗狗現在是腹腔裡有大量水分,單純吃利尿藥沒多大效果。你應該想方法讓狗狗先把腹腔裡的水吸收到血液裡,然後再吃利尿藥,這樣才有效果。

2、可以穿刺,沒什麼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諮詢吧,適合狗狗一些小病,建議再換一家看看,最好就是再問問那醫生吃了藥,還是沒有效果,看看怎麼弄

4樓:藍蛇兒

用西瓜汁味給它吃試試,,,聽說西瓜是非常利尿的...要新鮮的哦....

狗狗肺炎引發心包積液能存活下來嗎

5樓:u寵之家tb店

現在這種病是比較容易**的,只要不發生特殊情況是可以**的,不過得選正規醫院,得花點票子了

狗狗得了心包積液腹水,肚子鼓脹爬不下去,很難受。醫生又說怕心臟負擔過重不能打點滴,怎麼辦?怎麼能讓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利尿劑,速尿,用量小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醫不好的話就讓它安可死吧!

老年京巴犬心臟病,一週前抽過積水,現在身體虛弱,食慾不振,愛往角落站還哼哼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腦炎是指由於感染或中毒性因素的侵害,引起腦膜和腦實質的炎症,廣義的腦炎包括各種腦部感染和腦病。

1.**

化膿性腦炎多數是由化膿性細菌所致,狗狗頭部的外傷,臨近部位化膿灶波及全身性膿毒血癥經血液轉移等。也可因某些寄生蟲的幼蟲移行過程進入腦組織,引起寄生蟲性腦炎。

非化膿性腦炎多見於傳染病繼發,如犬瘟熱、狂犬病。細菌性疾病也可引起腦炎的發生。

2.症狀

根據炎症在狗狗的腦部的部位不同,臨床症狀有所差異。當炎性症灶遠離大腦皮層並且範圍較小時,所顯示出的臨床症狀輕微,以意識性障礙為突出。患病的狗狗可表現興奮不安或高度沉鬱,甚至不識主人,有的不斷狂吠,無目的奔跑,衝撞障礙物,有的患病的狗狗出現轉圈後退,區域性或全身痙攣性抽搐。

沉鬱型的動物頭部下垂,眼睛半閉,頭頂障礙物不動,對外界反應遲鈍、姿式不正、全身肌肉鬆軟無力,有的病犬倒地嗜睡。

當炎症向腦深部發展或腦深部有炎性病灶時,可引起狗狗全身性麻痺或不全麻痺、四肢運動失調,眼瞼下垂、瞳孔散大、視神經、咬肌、嚥肌、喉和舌麻痺。臥地不動,對外反應完全喪失。

狗的禁忌食物有哪些?

9樓:大叔阿君

對於第一次養狗的人來說,狗狗的飲食和健康是大家最關心的。那麼狗狗不能吃什麼更是大家關注的重點之一,下面我們就趕緊來看看狗狗不能吃什麼吧!

心臟病的前兆,心臟病有什麼前兆

病程漫長,基礎病變不同,病情輕重不一,又往往伴有多種疾病,使其症狀不典型,常被掩蓋或與其他疾病混淆,易造成誤診或漏診。本病發展緩慢,臨床上除原有肺 胸疾病的各種症狀和體徵外,主要是逐步出現肺 心功能衰竭以及其他器官損害的徵象。症狀有很多,如心絞痛 心律失常 氣促 呼吸困難等,還可能會表現為上腹脹痛不...

夢見犯心臟病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得心臟病

夢見犯心臟病 人際關係將惡化。尤其容易遭到鄰居的誤解,在背後指指點點。日常生活可不能太隨便呀中年人夢見犯心臟病則近期運勢運程 運氣不通,諸事不如意,避免與人發生糾紛,及家庭不和。職場新人夢見犯心臟病主工作方面 如果覺得工作量過大,超出了個人能力所能達到的範疇時,不要一味投身於工作中蠻幹,要知道,不說...

心臟病可以喝中藥嗎,心臟病可以喝中藥嗎?

心臟病可以喝中藥的,中醫能根據舌脈症,辯證為氣滯血瘀型,痰濁閉阻型,氣陰兩虛型,心腎陽虛型等不同分型,得根據不同的分型來選擇合適的中藥。心臟病的種類有很多,型別的心臟病,採用的 方法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患者去醫院做檢查,確診病情後,再採用相應的 方法。出現胸悶氣短乏力的情況,考慮是冠心病或者心力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