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825的手機有哪些??驍龍865手機都有哪些?

2023-05-27 14:10:08 字數 992 閱讀 1131

1樓:馨馨向榮

驍龍825的手機有三星note7、小米5s、iphone7、iphonex、mate10等。

延展閱讀:驍龍(snapdragon)是高通公司(qualcomm)推出的高度整合的 「全合一」移動處理器系列平臺,分別覆蓋入門級智慧手機乃至高階智慧手機、平板電腦以及下一代智慧終端。

驍龍825的主頻為,並採用八核設計。

驍龍825將採用10nm八核心設計,大小核均為kryo280架構,大核心頻率,大核心簇帶有2mb的l2 cache,小核心頻率,小核心簇帶有1mb的l2 cache,gpu為adreno 540@670mhz,相比上代效能提升25%,支援4k屏、ufs 2.

1、雙攝以及lpddr4x四通道記憶體,整合了基帶。

2樓:qu死吧bai度

去年三星**那款和小米5s都是應用這一方案!這是一個去年的方案了!今年的中檔機!

3樓:褪唇粧府胃皫

不懂就在這裡亂說,825出都沒有出,三星note7和小米5s用的是821。蘋果7用的是自家的處理器a10,蘋果x用的是也是用的自家的處理器海思麒麟970,別在這裡不懂裝懂。

驍龍865手機都有哪些?

4樓:冷枋春

驍龍865有999元這款拿機嗎。

驍龍855手機有哪些

5樓:教育仁昌

驍龍855手機搭配載機型有sony xperia 1、小米9、vivo iqoo、三星 galaxy s10、一加7系列、聯想 z5 pro gt、聯想z6pro、魅族16s、redmi k20 pro、、oppo reno、iqoo neo855、紅魔3、中興天機10pro、魅族16t、三星note10、oppo reno十倍變焦版。

6樓:魯步瑰瑋

現在很多手機都是用驍龍855的呀,比如說小米最新推出的這些手機都是用這個處理器的。

驍龍660 aie手機有哪些,驍龍660aie效能有增加嗎

vivo21 vivo21是今年第一款使用驍龍660aie處理器的手機,總的來說vivo21不僅是第一款使用該處理器的新機,還是國產手機中第一款使用劉海屏的手機。在外觀方面,vivo21除了我們所說的劉海屏之外,也是採用了從去年年底就比較流行的玻璃機身,在顏值方面,vivo21這款手機還是比較值得期...

驍龍710手機有哪些,麒麟710相當於驍龍多少

目前搭載高通驍龍710處理器的手機有魅族16 x 諾基亞x 7 魅族x 手機n7 pro 小米8 se 錘子堅果pro 2s vivo z 3 vivo nex。你好,目前來看,今年的驍龍710處理器手機,沒有。小龍710。洛龍。克隆710手機有哪些。太多了可以上網諮詢了。麒麟710相當於驍龍多少 ...

以前用的都是驍龍,驍龍855相當於麒麟多少

首先再架構bai上,驍龍855cpu是一個大du核心,三個zhi小核心。大核 心的主頻達到dao2.41ghz的a76,小版核心為主頻達到權1.78ghz的a55。在gpu方面,驍龍855升級到adreno640,不管是遊戲上還是日常使用上,體驗都是一流的,效能也是非常的強悍 麒麟980是在今年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