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顯示的錯誤資訊

2022-11-16 03:05:05 字數 807 閱讀 2250

1樓:淦笑笑胥鈺

檔案損壞,或者是系統檔案出問題了。中毒了也會這樣的。檢查一下開機啟動項裡面有沒有多餘的。把不要的全部關掉。就留一個輸入法識別就行了。

2樓:

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移動游標到「standard cmos features」處,再把游標移動到「drivea」處,回車,選中none,按f10鍵,再按y鍵儲存設定後回車。還有一個軟碟機控制器,在「integrated peripherals」裡,用同樣方法移動游標,找到「super io device」(或者是:「io devices configuration」),回車,找到「onboard fdc controller」,回車,選中「enabled」,用上述方法儲存設定後回車即開機自檢進入系統,此時軟碟機被遮蔽了,就不會再出上述問題。

3樓:堂越孟達

開機載入的程式錯誤。把他刪除或者啟動選項中去掉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塊主機板coms電池試試,如果你的機器的軟碟機的話,到設定一下。如果沒有就設成none。最後別忘了儲存(按f10),再重啟應該就好了。以前我遇到過。大體如上。

5樓:匿名使用者

cmos放電恢復一下cmos

然後在第一個選項裡關閉了軟碟機即可

6樓:瀋陽**記賬鑫企達

進bios裡,有一項寫個f1什麼的 那個改一下就可以了

7樓:

floopy是軟碟機啟動,現在哪還有人用啦!改成硬碟啟動吧。

CF安裝時候出現錯誤資訊怎麼回事啊 玩不了

我的穿越火線 完成後安裝時出現錯誤提示,怎麼辦?建議完全解除安裝,並刪除原安裝檔案在資料夾。重新安裝時,安裝在其他碟符,就能解決。cf安裝好為什麼登陸游戲會出現程式應用發生錯誤?出現unknown software exception錯誤,通常是從軟態正件與硬體著手,多數是出在,記憶體,軟體等方面,軟體方...

為什麼安裝了win10後,一直提示錯誤資訊一直重啟

安裝win10後,電腦提示錯誤一直重啟,這是因為盜版系統原因或者電腦本身硬體不相容導致的,有以下辦法可以解決故障 在看見開機畫面後長按電源鍵關機,短時間內重複三次左右可以進入winre windows 恢復環境 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直接斷開電源。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點選 疑難解答 ...

電腦開機時顯示Invalid system disk Rep

硬碟有問題啊,開機後沒檢測到硬碟,或者分割槽無效提示這個英文,把硬碟線從新拔插一下試試,不行就換個硬碟並口 串列埠線 在開機時,出現invalid system disk,replace the disk,and then press anykey 出現這個問題是由於系統盤缺少啟動檔案,我們只要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