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問題 在同一區域網內的機器為什麼不能訪問?

2023-05-31 10:50:08 字數 1276 閱讀 3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就是你所說的防火牆問題,你360是不是設定了防火牆,導致無法登陸。

2樓:課代表

windows xp區域網共享問題的解決辦法。

徹底解決xp網路上的芳鄰共享。

區域網共享 〔**〕 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組策略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策略,刪除裡面的「guest」。

2.開啟組策略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本地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預設設定「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更改為「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3.「安全選項」中有「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策略選擇禁用。

無法訪問internet。你的裝置只能訪問本地網路中的其他裝置

4樓:

摘要。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然後點選電腦桌面的微軟按鈕。

2、彈出的介面,點選設定。

3、彈出的介面,點選網路和internet。

4、彈出的介面,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5、彈出的介面,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這裡面的乙太網便是本地連線。

6、可以右擊乙太網,彈出的介面,點選啟用。

之後把網線插入電腦上,就可以使用網路了。

無法訪問internet。你的裝置只能訪問本地網路中的其他裝置。

親親您好。我是導師金克絲,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打字解決呢,當前諮詢人數較多,約3分鐘內您~請您稍稍等待一下哦~您也可以在此期間進行問題的詳細補充哦~

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點選「服務」-找到「wlan autoconfig"-右鍵」啟動「即可。

win11xi出現這種情況。

我們是單位的外網。

具體步驟如下:1、首先,開啟電腦,然後點選電腦桌面的微軟按鈕。2、彈出的介面,點選設定。

3、彈出的介面,點選網路和彈出的介面,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5、彈出的介面,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這裡面的乙太網便是本地連線。

6、可以右擊乙太網,彈出的介面,點選啟用。之後把網線插入電腦上,就可以使用網路了。

今天早上來就這樣了。

也可以修改電腦ip,使用自動獲取ip功能。1、右鍵點選網路圖示,點選網路與internet設定。2、進入高階網路設定頁面,乙太網。

區域網印表機連線問題,同一區域網內的印表機怎麼連線不上?

印表機共享問題 電腦區域網必須接在一個交換機或者一個路由器的lan口就是一個區域網,印表機互相共享列印,必須先檔案共享成功 電腦系統 互相訪問,就需要一下注意事項 內網共享問題 netbios協議,ipx協議都新增了,guest使用者開啟,並且把本機的組策略安全許可權設為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

怎麼使用區域網互傳檔案,怎樣將處於同一區域網上的兩臺電腦上的檔案互傳

工具 原料 兩臺電腦 方法 步驟 1 首先,選擇要拷貝檔案的電腦檔案。2 在資料夾上滑鼠右擊,點選 共享和安全 3 彈出視窗,勾選 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 點選 確定 4 設定完,資料夾圖示會變成下圖模樣。5 切換到桌面上,右擊 我的電腦 圖示,點選 屬性 6 點選 計算機名 即可檢視完整的計算機名...

關於區域網網速的問題,區域網內網速很慢的解決辦法

用如此配置電腦的人居然租房住?區域網的頻寬多少對你上網際網路沒有太大影響,主要取決於網際網路的頻寬,你們那房東太摳門了,現在都啥年代了還辦1m的寬頻,4個人用,你 能達到40k已經不錯了。至於晚上不到1k,是由於有人 看 或者 什麼所致,遇到這種情況,要麼要求房東換個帶頻寬管理的路由器,要麼升級頻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