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寂寞的事是什么?是人吃火鍋嗎

2022-11-17 13:15:03 字數 5269 閱讀 5002

1樓:鄭廣陵

我覺得世界上最寂寞的是一個人在人生中奔跑著,火鍋不能蓋全。一個人吃火鍋能代表吃火鍋嗎?我也常常一個人去吃,不覺得有寂寞感覺。

只因為冒菜火鍋非常好吃。有時候自己呆呆在家裡看電影,把精力放到某件事情上面來排除寂寞。是不是說明一個人看電影也是寂寞呀,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中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如果在自己人生中都是一個人奔跑著的話,那麼他就是孤寂(寂寞)的那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孤獨的不是沒有人陪著你,而是有人陪著你還是會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就像沒有存在感一樣,事物一直在變化,可是沒有哪一件事非你不可,沒有你世界也不會停止運轉,一切與你無關,所以沒有價值感的活著是最孤獨的,一定要找到一件讓你感覺有價值的事然後專注地去研究,工作也好,愛好也好,總會找到合適你的位置。因為沒有人會百分百的讀懂你所有的語言和行為,最懂你的人只會是自己,所以孤獨會永遠存在的,這就是最孤獨的事。

3樓:汐

‍‍最寂寞是你拿著手機不知道打給誰。看著亮著的許多qq頭像不知道該找誰聊天。你知道父母愛你,但是和他們談心他們不能理解你,你知道你的少年玩伴是真誠的,但是你已經和他們在兩個世界。

你看著街上川流不息的人潮,卻沒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同事開開心心地享受日常生活你卻覺得那些你都不想要。心裡有一個人,心心念念,總是夢見他想起他的胎記和笑臉,不過他已經不屬於你,你再也沒理由去打擾。

如是,應該就是最寂寞了。‍‍

4樓:影子

說到最寂寞,之前本來也想寫某件具體的事,想來想去,認為能做一件具體的事,就談不上最寂寞。那最寂寞的到底是什麼呢?對我來說,最寂寞的就是:

自以為遇到了一些天底下最懂我的人,到頭來發現都是想像。原來他們跟我的距離,隔了千山萬水,無法逾越。我曾幻想過有你們的未來,你們卻只是一聲不吭地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過去的朋友不再如從前那麼熱絡,身邊的朋友陷在自己的泥潭裡。不管是心理上還是距離上,家人也離我那麼遙遠。一直被催促,對於愛情卻不再勇敢。

寂寞的事情,莫過於自己一個人消化所有的事。

5樓:8550滅韓認韻

‍‍‍‍‍‍‍‍凌晨兩點了,還在回答這個問題。實在是寂寞如雪!好吧,嚴肅點兒說,最寂寞的事情肯定是大家都在玩手機,只有我忘帶手機,或者手機沒電!

哈哈哈,想不到吧。‍‍‍‍‍‍‍‍

6樓:消化

單位組織年夜飯,菜吃完了,酒過三巡,同桌的同事有人喊著要吃米飯,自告奮勇跑到酒店廚房裡去盛飯。捧著一大盆白米飯,興高采烈出來後,發現,餐桌上空無一人。

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孤獨的事是什麼?

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寂寞的是什麼?

7樓:東油人人大使

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寂寞的事情,就是你不知道你究竟還要有長時間,繼續過著一個人的生活,是不是就這樣會一輩子過著孤獨寂寞的生活。

說起這樣的話題,總是有些感傷,你一面告訴自己寧缺毋濫,眼神中對未來的另一半充滿期待,期待著他的到來。可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喜歡一個人胡思亂想,不知道這樣的堅持下去,是不是有意義,究竟自己還能堅持多久。

在去年,我經歷過一段難熬的考研時光,當時覺得很難熬,等到真正結束的時候,卻有些懷念。那段日子,一個人去圖書館,一個人在圖書館坐著本應六個人的大桌子。自己一個人去食堂,過生日自己一個人去吃火鍋慶祝一下,得了重感冒自己去打點滴,打點滴的時候還不忘看看英語單詞。

每天晚上自己從食堂回來,往圖書館走的時候,應該是寂寞感最重的時候,冬天東北天黑的比較早,基本上往回走的時候天已經很黑了。路燈發出微弱的光。

這個時候總是想著,如果有這樣一個人在你身邊,和你一起手簽著手走回圖書館,一路有說有笑的樣子該有多好。每次走在馬路上的時候,腦海中就會不自覺的浮現這個畫面。可刺骨的寒風在清楚的告訴你,這些也只能是想想。

當時一天天的數著過日子,看看究竟還有多少天會結束考研,少了一天就會很開心。有的時候心情不好,翻遍了通訊錄,還是找不到一個能夠跟你出來散步的人,因為是大四,自己的好朋友都不在學校,出去找工作和實習的人佔大多數。

既然找不到人和你散步,那就自己一個人沿著學校外面走一走,覺得稍微心情好一點了以後,趕快回去看書。現在回想起來那段寂寞的考研時光,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樣堅持下來的,同時還是要感謝一下當時那個內心寂寞,但有懂得堅持的自己。

如今,我依舊過著孤獨而又寂寞的生活,也漸漸習慣了孤獨的生活,並沒有之前那麼排斥了,在這個保持單身的階段,本身就應該承受這些孤獨與寂寞。

如果沒有人陪你說話,你就自言自語。如果你覺得冷了,就用左手溫暖右手,其實你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寂寞,在寂寞中保持一份堅守也更加地難能可貴,願時光不負期待的你。

8樓:枇杷新葉有毒

生病難受了,但卻還是要一個人去醫院,一個人排隊**,一個人頂著難受的頭疼排隊等醫生叫號,一個人撐著難受的胃排隊繳費,一個人摸著紅通通的鼻子排隊拿藥,所有的難受都要一個人扛著,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寂寞更無助了。

9樓:小虎

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寂寞的就是沒有女朋友,一個人的孤單生活很無趣無聊,生活感覺很沒有意思,自己一個人看夜空星星和月亮,那心情是孤獨和寂寞,這就是一個人的感受,謝謝採納!

10樓:妖氣縱橫

一個人吃燒烤,我曾經一個人吃過燒烤,吃燒烤本來應該是起碼兩個人一起吃的,但是我被以前我追求的一個女孩子爽約了,因為我固執的以為我先去點好菜她肯定會來的,但是等到我自己吃完了也沒有來,那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11樓:

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寂寞的是,你根本不知道叫誰去一起吃火鍋。一個人吃火鍋可能是因為其他朋友或者家人都有事來不了,到教室來的時候就是真的孤獨了,因為在你心目中就沒有誰可以稱的上是自己親近的人。

12樓:雨夜微眠

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寂寞的是一個人踏青,看著周圍的人和朋友有說有笑的,心裡都會不自覺的冒出一些小念頭,感覺渾身不自在,這種時候還會覺得別人投過來的目光充滿了異樣,更多的是同情,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所以,以後踏青還是需要約朋友一起去的,人多才熱鬧。

13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覺得一個人去動手術才是更悲慘的事情。

因為沒有家人在身邊,只能自己忍著疼痛親手寫下安全責任書的名字。

手術結束以後,看著臨床的陪床人員,在想到自己孑然一身的模樣,太過心酸。

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孤獨的事有什麼?

14樓:

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孤獨的事,就是兩個人吃火鍋。

15樓:m**嚄

我認為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孤獨的事有以下幾種場景。有人說:一個人吃火鍋是一件很孤獨的事情,因為火鍋這個東西自帶熱鬧的屬性,隔壁桌的人都是成群結隊的,然而只有你孤身一人。

在這個世上一個人要做的事情會有很多,一個人孤單的時候也很多。我們不能時時刻刻的跟別人在一起,不會有誰一直會陪在誰的身邊,我們都要經歷一些孤單的事情,也許就是那麼一瞬間我們從心底是孤獨的。

1.也許是當你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來到一個新的班級學習。所有的人都用不同的口音說話,甚至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下課時,其他人在笑著玩,而我只能做我聽不懂的練習。其他人認為我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事實上,我就是找不到交流的方法,只能通過提問來掩蓋我的孤獨。

一天中午,我正在回家的路上,看著陌生的人來來往往。我突然覺得在這個地方只有我一個人。

2.當大家一起返校的時候,我幫朋友一起訂火車票。當三個人只買到兩張票時,我把票給了他們兩個人,而自己在一個小時後乘上了火車。

當我笑著把他們送上了火車,獨自在候車室等車時的我。在車上,深夜困得不敢睡,怕被偷的我。實在撐不住了就抓緊自己的包包,眯了一會又醒一會,除了爸媽沒人問候我,就連你剛送別的朋友也沒有,那種感覺,記憶猶新。

雖然自己也沒多脆弱,也並不後悔,但真的不喜歡孤獨!

3.有人說失戀會感覺孤獨,從以前的兩個人變成了一個人。那異地戀分手更孤獨,一個人變一個人。

拿快遞,兩個大紙箱,大概三十多斤重,快遞小哥說你一個人拿不動的叫同學來幫忙吧,我微笑一下說拿得動拿得動,扛著兩個箱子頂著下巴,平時六七分鐘的路走了半個多小時。一個人吃兩個甜筒,喝兩杯奶茶,因為買一送一,因為第二份半價。

總是會有那麼多孤獨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刻,有時候孤獨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度過這種孤獨,我們就會變得更強大。冬天來了,天氣變冷了,多穿些衣服,不要感冒,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害怕,因為你還有我。所以我認為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孤獨的事有上面幾種場景。

16樓:

我覺得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孤獨的事是沒有人陪,給大家講個故事,我的室友也是我的好朋友,貴州的家庭在農村。現在家庭條件對我們來說非常困難。在網上,每個人都開玩笑說,因為家庭原因,一個人以前從未去過火鍋店。

有時我因為不好的感覺向他抱怨。他只是靜靜地聽著,然後對我微笑。他不能給我建議,因為他從未戀愛過。

當我找工作遇到困難時,他問我期望的月薪是多少。我說了一句粗話,他對自己說,他比我更想爭取幾千塊,因為家庭壓力,工資不得不養活自己和我妹妹學習。他直截了當地說了這些話,沒有任何悲傷。

他將在一個封閉的空間裡呆很長時間,他的情商很低。當我們上課時,他經常說驚人的話,這使得許多其他的同學沒有辦法聽懂,但他卻無法意識到這一點。因為他從未從與他人交流中長大。

他可以在宿舍呆十多天。我會給他帶飯,給他燒熱水。當然,我也會對他說幾句話,讓他去實驗室看書,他總是做不到。

因為他太容易放縱自己了,我總是有話要和他說,我總覺得宿舍應該像一個家,我試著讓他學會與家人交流。但他很少說話,大多是對我微笑,兩天前,我去南京做一些工作,我回來給他帶了些食物。他感冒啦,吃飯的時候,笑著逗我,要不是你,我死在宿舍裡沒人知道(我們是兩個宿舍)。

這個笑話,卻讓我心疼了很久。

他告訴我,他父母對他的要求是他將來應該能夠養活自己。但他也感到困難,這真的比單獨吃火鍋更孤獨。這個問題的大多數答案,不管多麼孤獨,都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

孤獨總是結束。這些孤獨有堅定的信念支援,在心裡想著未來,那些孤獨就不值得一提了。然而,我的室友,他對未來一無所知,他的生活總是如履薄冰。

他習慣孤獨,孤獨對我們來說可能是對過去的記憶,但是這是他正在經歷的痛苦,這也將是一生的記憶。他會錯過這個世界上太多美好的東西,因為他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生活。所以我覺得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孤獨的事是沒有人陪,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麼,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麼事?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么,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最大的動物 藍鯨 藍鯨亦稱 剃刀鯨 哺乳綱 鯨目 鯉鯨科。分佈廣泛,從北極到南極的海洋中都有。藍鯨是地球上目前的最大的動物,一頭成年藍鯨能長到曾生活在地球上的最大恐龍 長臂龍體重的2倍多,非洲公象體重的30倍左右。藍鯨是真正的海上巨獸,平均長度約26米,最高記錄為33.5米,平均體重150噸。這樣的...

世界上最的是什麼動物,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最的是什麼動物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是最二的提問者 擺脫你補充一下問題好嗎?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論大小,先從身長看,美國出土的震龍化石長達42.67米,雄霸人類已知的任何動物個體現存最大動物藍鯨,在人類捕獲的個體中,最大者也有33.5米雖然長度上,震龍佔了優勢,可是體重上,藍鯨由於生活在海里,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