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考試題庫,一級建造師考試題庫什麼軟體最好

2022-11-18 07:35:02 字數 3335 閱讀 6346

1樓:職場導師然姐

?pwd=2d72

提取碼:2d72資源包含:2022一建 教材 建設工程經濟.

pdf 、一建【電子版教材】vip 、2023年一建鐵路-建工社-近五年真題解析課-王碩男、一建文件總結、電子教材、歷年真題、-一建【市政實務】《22版教材變化5%》.pdf、2023年一建《民航機場》真題及答案解析.pdf 、2023年一建礦業-學天網校-強化精講班-黃海剛 、一建【工程經濟】《22版教材變化5%》.

pdf等相關一建資源!

2樓:子路

穩打穩算,距離2013一級建造師考試時間也只有8個月時間了。相對二級建造師來講,一次性通過一級建造師是有一定難度的,因此,中建院一級建造師培訓中心提醒廣大考生,必須早學習早準備,才能增加自己通過的機率。中建院一級建造師培訓中心建造師考試專家根據歷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案例題的出題方式進行了歸納,總結出了一些解題步驟,希望對廣大一級建造師考生有所幫助。

一、出題方式

案例題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型別分別,但考慮到出題和改卷的方便,中建院一級建造師培訓中心建造師考試專家提醒您,每一題的重點會有所側重。

1、以進度為主計算關鍵路線,然後有各種自然和人為的事件干擾,設問進度延遲及費用的增減;

2、以招投標過程為主,設問人員組成、程式是否妥當、廢標條件等等;

3、以某一質量事故設問,發生原因、補救措施、預防要點、事故責任;

4、以某一安全事故設問,發生安全事故的原因、事故類別、應急措施、預防事故再次發生的方法、有關安全相關規定等;

5、以合同管理為主,列出一些糾紛事件,設問各方責任、為何索賠及索賠根據;

6、描述一施工現場,請指出失誤之處,說明理由、更正措施等;

7、一個工程進行分包的條件,對質量、安全各自承擔的責任等等。

二、案例題解答步驟

1)審題、理解問題的含義和考核內容。

中建院一級建造師培訓中心建造師考試專家建議應考者至少仔細稽核兩遍題目,第一遍審完後,仔細看一下要回答的問題;再在審第二遍時帶著要求回答的問題審題,對重要的、關鍵地方可以用筆畫一下作為提示,或給題幹適當分段已達到真正理解題意和考核內容。

2)分析背景材料中內涵的因果關係、邏輯關係、法定關係、表達順序等各種關係和相關性。

3)思考和確定解答該問題的若干重點以及可能運用的相關知識點。

5)解答問題針對性要強、內容要完善、重點要突出、逐層分析、逐步表達、依據充分合理、結論明確,有分析過程的儘量寫出分析過程,有計算要求的要寫出計算過程,有相關的知識點聯絡內容的可以點綴一下,尤其是要注意與考試用書的內容緊密結合。

6)掌握答題的套路。

3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建造師考試共有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主觀分析題三種題型。

一級建造師考試題庫什麼軟體最好

4樓:途脹鎢掖蘊諼

一級建造師考試題庫軟體我覺得考試100不錯,從我開始考二級建造師的時候我用的就是它,三四年了,題庫一直是免費的,還有一些好的電子資料也是免費的,你可以試試

5樓:卡米拉

豬八戒題庫軟體,支援word/excle試題匯入,按條件隨機出題,軟體功能全面,簡單實用!

6樓:夢淚淨

我手機上用的是考試100,上面有很多免費題庫

7樓:見之則恨

我用的是附件這個,你可以試試看,如果需要其他科目的可以私信給我說。

急求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題庫

8樓:大立教育總部

從某種意義上講,考試就是做題。所以,在應試學習過程中,適當地做一些練習題和模擬題是考試成功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特別是往年的考試試卷,雖然再考和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熟悉題型是很重要的。

我們**有每日一練,可以練題。

9樓:

一級建造師題庫還有歷年真題,押題啥的,有很多,建議去買一些正規途徑的題庫,祝萬千學子逢考必過——知海教育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試卷裡面也有,可以模擬測試下自己

11樓:蒲公英

網頁連結一建所有專業題庫。

12樓:孔胖

考試100軟體的不錯

13樓:摩羯魚餅

一級建造師考試題庫推薦小程式「一級建造師考試助手」

有高頻考點、高頻錯題、歷年真題、每天還有每日一練除了題還有免費的公開課可以看!

希望對你的備考有幫助,加油!

一級建造師題庫軟體 10

14樓:小城市發射點

豬八戒考試題庫軟體,可以自己匯入試題,管理題庫,隨機考試,支援多種**,公式,服務做得很好。

15樓:孔胖

一級建造師學習題庫軟體:考試100;上面有免費的題庫練習:章節練習、模擬試題、歷年真題』和囊括整個備考週期的培訓課程。

學習有疑問可以隨時問老師。名師點撥重點,學習起來事半功倍!

有沒有可以免費**的一級建造師考試題庫?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域挺不錯的,全國都十幾年了,我有同事就是在那考的

一級建造師考試題是出自題庫嗎?是買的成套的那些習題集裡邊的題目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一部分考題出自題庫,另一部分考題組織專家命題。

(2)買的成套的習題集中的題目,有5%可能作為考題。

18樓:殘缺的美麗你可曾賞識

基本沒有,沒有什麼捷徑可以走的,歷年真題可以好好練習一下,那裡面有可能出現題呀!

19樓:優路教育

不是的,往年的一建考試都是出自教材,但現在考試的重點有點偏,而且考的更多是平時掌握的專業能力,所以哪怕您把書看穿也是不行的,還是要報一個培訓學校系統學習才行。

20樓:考試

一級建造師考試題都是全國統一組織命題,統一考試,習題集裡面的題只是模擬題,模擬題做一兩套檢測下自己的水平,查漏補缺就好了。歷年真題的參考性是最大的!!!

一級建造師考題庫軟體哪個最好

21樓:孔胖

建工類的職業資格考試當然是考試100啊,他們有很多免費的歷年真題,模擬試卷,和章節練習,練習的人還是很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豬八戒題庫軟體,支援word/excle試題匯入,按條件隨機出題,軟體功能全面,簡單實用!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怎麼報考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怎麼考

一級建造師具體怎麼報名 1 考生登入中國人事考試網。2 根據報名系統提示填寫所需要的考生個人資訊。3 按照要求上傳符合要求的電子版證件 4 檢查所填寫的資訊是否完全正確。5 檢查完成之後即可簽署報考承諾書。6 最後需要提交相關材料等待稽核,稽核通過之後即可繳納考試費用。一級建造師怎麼考 一建備考時間...

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諮詢?一級建造師怎麼報名

可以,報名條件是這樣的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

怎麼考取一級建造師,如何考取一級建造師?

我國一級建造師報考須知 一 報考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 截止至2009年12月31日,下同 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