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校運會還藏著哪些美好的回憶

2022-11-18 18:25:04 字數 1176 閱讀 9959

1樓:五品帶磚侍衛

霸佔100米 60米第一名五年

2樓:東方哈

我們班有人家裡開小賣部,送給全班東西

3樓:湛妙雙

去年運動會1500米第一,今年運動會5000米第一

4樓:龍澤蘿拉贊助車手

壟斷了100米金牌兩年,報的專案都拿了金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次運動會100戰勝了

前兩次的冠軍

6樓:惡貼振

我作為運動會的播報員,每個班裡的一些加油致辭都是我念的,他們寫的都特別好,我念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7樓:春也累成星阿機

還記得那次我參加跳高專案,扭到腰了,好歹是跳過去之後才扭到的,同學們就一起陪我到醫院,一直照顧我,直到我痊癒了為止。

8樓:浦藍藍

我跑八百的時候耐力不好,我同學為了鼓勵我就去內圈拉著我的手跑,雖然這是犯規的,但我還是很感動。

9樓:沉夜孤星

我和我隔壁班的兄弟一起報的二百米賽跑,都說說賽場無兄弟,可是我們還是很鐵,在比賽的時候我們都會拼命往前跑,但是不會影響感情,到最後我第一,他第二。

10樓:名

運動會的時候,不管我們班的隊員取得了什麼名次,我們都一視同仁,所以就算我得了倒數第一,他們也會一樣的支援我、鼓勵我。

11樓:緋攻

還記得運動會的那天我喜歡的女孩後忽然答應我的追求了,我的所有的比賽都取得了特別好的成績,太興奮了。

12樓:消化

我唯一一次參加運動會是我班主任逼我報的,報了個1500,我的耐力很差勁,剛跑了一圈就跑不動了,成了倒數第一,可是我跑到終點之後還是有很多人為我歡呼。

13樓:焱嗜麟

我在跑1500的時候真的堅持不住了,越跑越慢,五感都像喪失了一樣,忽然聽到我兄弟在話筒裡大喊!讓我加油,不要放棄,只要我贏了他可以請我一個月的可樂,瞬間跟打了雞血似的。

14樓:猴11405魄鍍

我記得我在校運會的時候報了八百,跑步的時候不小心扭到腳了,隊友們就立刻停下來一步一步把我攙到了終點,真的好感動。

為什麼廉價的智慧鎖不能買?其中到底藏著哪些貓膩?

你所指的廉價我不知道大概是什麼價位,但是如果一臺指紋鎖非常便宜,從出廠,到 到經銷,那麼這個鎖的各方面很是有待推敲。電商專供到底藏了什麼貓膩?美版有鎖iphone為何這麼便宜?150 貓膩沒有吧,國行和美版大概的記憶體不一樣,應該就 不一樣。美版有鎖的iphone便宜是因為這類機器有網路鎖,需要用解...

臉譜中蘊藏著哪些傳統文化,中國優秀傳統文化有哪些?

五彩繽紛的戲劇臉譜不同於面具,是中國特有的一種獨具風格的造型藝術,對現代藝術設計也有重要影響。臉譜,起源於原始圖騰 約公元550年 後來逐漸演變成藝術化的戲劇臉譜。據 舊唐書 志 和唐段安節撰 樂府雜錄 記載,公元550年的北齊蘭陵王高長恭英勇善戰,但因貌美少威,因而每次作戰就戴上形狀猙獰的假面具。...

大禹治水的神話故事背後,蘊藏著哪些重要的哲理

1.大禹治水心繫天 下的胸懷。2.三過家門而不入 的無私與辦事的專 注。3.克服治水艱難險 阻的決心和長期堅 持的恆心。4.有貢獻的人必然 活在人民心中名垂青史。看中西方文化起源和發明,西方願把一切寄託神的安排,而華夏民族歷來是抗爭!有如鑽木取火,告訴後代火是堅韌不拔摩擦出來的。與自然作鬥爭如此,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