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是多少號?考幾天,中考幾天考完

2022-11-19 22:45:03 字數 3074 閱讀 2301

1樓:向上攀爬的

中考一般兩天或者三天考完,各省時間不同,具體時間如下表:

中考是檢驗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考試時間一般在六月中旬。全國省市不統一,按當地時間計算。

初中學業體育水平考試一般在3-4月份舉行。

2樓:肥仙女

三天考完。語文和數學考試採用閉卷筆試方式,時間均為100分鐘。外語科目考試採用閉卷筆試和聽說測試相結合的方式。

其中,筆試時間為90分鐘(含聽力),聽說測試時間為10分鐘(採用人機對話方式)。

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考試時間一般在六月中旬。全國省市不統一,按當地時間計算。初中學業體育水平考試一般在3-4月份舉行。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是3天

第一天上午語文下午物理和化學

第二天上午數學下午政治和歷史

第三天上午英語

山西的話一般是這樣的,考試時間是20.21.22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上午8:30—11:

00語文;下午14:30—16:30物理第二天:

上午8:30—10:30數學;下午14:

30—16:10化學第三天:上午8:

30—10:30外語

中考一般在幾號結束?

5樓:魚兒

1全部我們這裡是20-22結束,每個地方都有差異,看看本地往年中考時間吧,也就大概是那時候結束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一般在6月25-26日考試結束。

今年中考時間定幾號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是哪個省份?

2023年中考倒計時

由於各地2018中考時間不同,這裡以北京中考時間為例,其他省份中考時間可以參考下表

目前距離2023年中考還有

34 天 3 時 10 分

每年中考是幾月幾號?

8樓:情感南南

中考一般在每年的6月中旬考試,不同的地方不一樣。

各地中考報名時間不同,不少地方中考1月開始報名。

應屆生報名應屆在校初中畢業生由學校組織報名,考生須向學校交驗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由學校進行報名資格審查。學校負責組織、培訓、指導考生進行網上報名。

往屆生報名時,憑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學歷證明到戶口所在的區(縣、縣級市)招辦辦理報名手續,也可隨就讀學校報名。

報名時,須提供由原畢業學校及其所在的區(縣、縣級市)教育行政部門簽章的生物、地理會考原始成績及等級(a、b、c、d),以及綜合素質評價結果(等級),計入升學成績。

9樓:星火教育江蘇

不同地方每年中考的具體時間都有所不同的,早的地方可能在6月12日左右就開考了,晚的地方6月20日左右才開考,還是要以你所在地區教育局公佈的中考時間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市的中考時間是有所不同的,一般是在6月份。

11樓:cc的小初高資料酷

每年中考,各個地區差不多都是6月20號左右。以下是收集到今年的各地區的中考考試時間,見下圖。

12樓:徐佳悅少姿

請問每年中考是幾月幾號?

每年中考時間定在6月中旬的某個週六和週日,如今年定在6月18號和19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6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天

還有多久中考?大概多少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公佈,跟去年時間應該差不多,體育5月份,其他科目應該在6月20日前後這幾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2個半月多一點,大概80天左右,各地時間有差異,6月中下旬

中考錄取分數線 一般大約 幾月幾號能出來

16樓:小王閒談娛樂

7月15-20號左右。

一般來說中考考試結束後的半個月左右就會知道錄取結果了,因為考完試後閱卷老師將會進行閱卷評分。不過不同的地區錄取成績結果的下發時間都是不同的,具體時間應該以當地的教育局下發的為準。

正常情況下的中考錄取通知書發放週期是半個月,中考一週後,可到指定**查詢成績,再過三四天,就公佈分數線,公佈後即可分發通知書。但有的地區是分批次發放通知書。

考生注意事項

中考嚴禁考生將手機、手錶等電子通訊裝置帶入考點、考場,違者一律按作弊處理。

試卷只供讀題使用,試卷由長卷改為16k試卷冊,並且讀題卷題目之間不留空白。

答題卡上增加了條形碼貼上區域。將條形碼上的姓名、准考證號核對準確後橫貼在條形碼貼上區域即可。答題卡上准考證號填塗區域不再填塗。

但答題卡、試卷上指定區域的姓名、准考證號、座位號、考點名稱、考場等資訊必須填寫清楚完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成績公佈時間,在中考結束後

四、五天。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佈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結束

四、五天後公佈。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

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中考考幾天呢?

18樓:重慶新華電腦

這個要看地區,有些連考3天,也有連考2天的

19樓:巴黎盜夢者

主要看考試模式,有的是三門,有的是三加三

中考一般考幾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我們這就考兩天

21樓:斐憶秋郯伯

中考是各個地市洲統一的考試,不是全國統一性活著全省統一性的考試,但是都會集中在高考後的第三四天,一般都會至少考2天,多者三天,因為不同的地方的教育模式不一樣。

我二模考了580分,我中考能考多少分?我中考是不是沒希望了

想知道具體的,bai問老師,老du師最清楚,各個學校zhi歷年的錄dao取分數,錄取院校,這 專個最專業,但是有時候屬老師的話不能盡信,因為他們為了逼學生好好讀書,會故意誇大,明明是穩進xx學校的,楞可以讓他們說成考不上,就是因為想逼學生,最好能要到歷年的成績和學校的文件記錄看,不過可能老師會說是內...

2023年中考具體時間是哪幾天,2023年中考具體時間是哪一天開始?

你在什麼地方呀,一般情況下地點不同時間也不同的,普遍是在6月20號左右,也有七月初的,下一次提問一定要詳細,這樣才能準確回答,身為學長,就給你一些學習經驗吧。你平時的學習,如果目標只是簡簡單單的要維持在一定的分數,或者只是簡簡單單地想要在班級上保持類似前幾前幾的排名這簡直太累啦,這整三年都太累了。我...

中考考完想讀些名著,中考必靠考十部名著是什麼

1全部電視劇比較容易理解,建議先看電視劇,把大意弄懂後再看原著,深入理解。外國名著 羊脂球 湯姆叔叔的小屋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等。其實不一定非要讀名著,我就認為一些 可以讀讀,比如 狼圖騰 俗世奇人 都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當然是書好了。電視劇要看也得看老的。新的全狗血。外國名著個人比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