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人到底是什么性格呢,雙魚座的人到底是什麼性格呢?

2022-11-19 22:35:04 字數 6313 閱讀 9856

1樓:926綿綿艹豬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 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 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 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 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 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 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 神經質、健忘、 多愁善感、 想像豐富、 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 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他最喜歡幫助人, 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 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 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 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 由於沒有信心, 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 許多時他明知故犯, 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 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 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 向別人無理取鬧, 自以為是; 雖然如此, 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 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 代表了理想、 想像、 不專心、 猶疑跟虛偽, 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2樓:少年

雙魚座是個古老複雜的星座,包含了太多的情緒,所以在情緒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敏銳的感性、知性、詩情和纖細的觸覺,種種衝擊之下便產生了無與倫比的藝術天才。 總之這是一個充滿神性、魔性、理解力,觀察力強卻又憂柔寡斷、缺乏自信、神經質的(如果是女人則更是淚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強、又善變的像謎一般的星座。 雙魚座的星座象徵,正是兩隻魚各往相反的方向遊,一隻向上,一隻向下;沒有什麼比這幅畫面,更能正確形容雙魚座的複雜性格的東西了。

雙魚座的人一般都是什麼性格的?

3樓:愛美小同學

我感覺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雙魚座朋友是很柔弱的,是個愛依賴別人又沒有脾氣的人,還認為雙魚朋友在於交往中是很傻的,就只知道去付出,又沒有自己的主意, 其實這都是表面現象。

真實的雙魚座朋友他們不喜歡去計較過多,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東西別人是無法去搶奪的。因此雙魚朋友是很隨和的,不去爭搶,一副屬於自己就會來到自己身邊的心態。

雙魚座的人,說話總是口是心非的,明明很在乎,卻為了面子,故意不說,裝作無所謂,他害怕習慣了一個人就無法離開了,所以他總是把自己表現得很淡定,很隨意,其實在他的內心,波瀾壯闊的,是波濤洶湧的,他都是裝出來的。

雙魚座的人是很粘人的,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他很容易對一個人產生依賴和好感的,他很容易相信一個人,其實雙魚沒有安全感是真的,但雙魚不是很粘人的,他也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兩個人可以各種做著自己的事情。

雙魚座的人,性格溫柔,說話溫聲細語,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人,他是更加溫柔體貼的,雙魚座的人,心底善良,很容易被一點小的事情就打動了,他在戀愛中,是付出比較多的一方,也是比較會為對方考慮的。

最後雙魚座朋友的個性是比較的慢熱的,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是很害羞的,可要是熟絡起來了,你們就會發現雙魚朋友很能說的呢。雙魚座朋友是很重義的人,可以很真誠的跟大家交朋友呢。

4樓:蘇雪沅

雙魚座天生熱愛幻想,很浪漫,是一個很美好的星座,同時性格也會比較溫柔,與世無爭,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單純。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情脫不了關係;他們生性柔弱,很喜歡奉獻,也不會隨意傷人。他們總深陷在靈和欲之間,退縮在一種自創的夢幻之境裡。

他們愛作夢,也無時不在幻想,也常將這種情結搬到現實環境中,而顯得有些不切實際,但他們是善良的,有絕對捨己助人的犧牲奉獻精神;他們是敏感、仁慈、和善、寬厚、與世無爭、溫柔、多愁善感的純情主義者,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一個非常浪漫的星座,他不會去計較很多,所以他的朋友會非常的多。雙魚座的人大多都是性格比較溫順的人的。總的來說就是十分好相處。

7樓:№鈽ㄤ☆洎主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8樓:碩陽人福

我也非常喜歡雙魚座的人,因為他們的性格呢往往比較好相處,雙魚座的人呢,你跟他相處的時候他不會特別計較,哪怕你說錯了一些話,他也不會特別在乎。

9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朋友都比較善良,熱情友好,很單純,不會讓別人吃虧,雙魚男和雙魚女會有些不一樣,但他們都很溫柔,基本沒什麼特別大的區別。

10樓:溫柔給風

雙魚座的人的性格是很溫柔的,很容易和人相處的,雙魚座的女生是個很浪漫的人,對事物都有著很美好的憧憬,在生活的態度也是積極的有活力的充滿熱情的,對生活是充滿了希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魚座的人一般都是比較細心細膩的性格,他們往往能看到簡單事務下面的所代表的道理,並不是一個盲從的星座。男女並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一個很浪漫的星座,也是一個很愛幻想的星座,比較感性,也是一個很有少女心的星座,但是如果碰到他的底線他也不會退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雙魚座會變得好冷,沒有幻想,信任一個人的時候會全身依賴信任他(她),如果一旦覺得這個人越來越不是那麼回事了,就會180度態度大轉變,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都會在他心裡排斥掉。

14樓:樂樂的三小姐

有的很善良,有的**惡毒,兩極分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高冷,有時候逗比,浪漫多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人負我,不可我負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人有時候就是雙重性格,有時候又特別多愁善感,有時候呢又特別積極開朗,所以他們是一個多重人格的人。

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性格特點的呢?

18樓:№鈽ㄤ☆洎主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_^)/

雙魚座的人的性格是很溫柔的,很容易和人相處的,在他們的身上有種很難抗拒的魅力,你不知道這是什麼魅力,但就是會特別的吸引你,雙魚座的女生是個很浪漫的人,對事物都有著很美好的憧憬,在生活的態度也是積極的有活力的充滿熱情的,對生活是充滿了希望,但是在對事情的一些突發處理能力就很差,反應慢。因為這樣的性格,你就特別的喜歡依賴強者,要別人保護你,沒有過多的主見性。會按部就班的照著別人給你安排的事情去做,希望什麼事情你都幫她處理好,雙魚座的女生在這個方面體現出了她們天真活潑可愛的性格。

在婚姻上希望自己的愛人把她放在手板心保護者。

20樓:蹈賭氣自

其他人物家族 主人 奴僕

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21樓:雙子

雙魚座的人性格很好,但是非常理性,不要把他逼急了,逼急了,他也非常狠。

22樓:一米陽光

他們一般都很溫柔,很敏感,會做出許多讓戀人感動的事情。

23樓:宇宙

雙魚座的人一般都會表面上很堅強,內心很柔弱

24樓:月華如水

作為雙魚女,感覺自己有執拗和倔強的一面,一股子不認輸的勁兒。

25樓:love致青春

雙魚座:天真善良又悲觀冷血,情緒氾濫又冷眼旁觀,一身傲骨!

26樓:愛好是個悲催

雙魚座的性格比較內向,他們總是不願意表達自己的想法。

27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雙魚座的人一般都很精明,很細心,能夠注意到很多的小細節

28樓:哦怕怕**不

雙魚座的自己,愛面子,重情義,表面自己裝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心軟,有點爭強好勝的

2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雙魚座的人的性格就是比較溫柔而且比較體貼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個雙魚座的女生,嫉妒心強,喜歡在背後說人事非,挑撥離間,裝柔弱,善於心計,典型綠茶婊。

31樓:半醉

雙魚座的人一般都很文藝範,很感性

32樓:小龍宋

屬相不同,性格不問,屬兔的雙魚敏感多疑熱情,屬豬的雙魚敏感大度冷漠

33樓:味蕾上的舞蹈

雙魚座集十二星座的優點和缺點於一身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雙魚的自己,性格直爽,活波開朗,但內心又比較脆弱,認死理,心軟~

35樓:嚯嚯嚯

可以做任何你想要的樣子

36樓:我喜歡八中

多愁傷感,比較感性的一個星座,然後也是最狠心的星座。

37樓:樓上方先生

溫柔,但也說風就是雨

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性格?有什麼特點,

38樓:№鈽ㄤ☆洎主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39樓:忘東忘西

溫柔、體貼、愛幻想、樂於幫助人、有時想法單純、很好的傾聽物件

40樓:淺笑夏沫

溫柔,感恩,進取,勤奮,有卑微、悲憫之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42樓:亢狼舞蒼穹

雙魚的個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43樓:___夕落楓雪

【正面的雙魚座性格】

敏感,想象力強,創造力強,有藝術天份,直覺強、預感靈敏,同情心太多,樂於助人。

【負面的雙魚座性格】

有點神經質,夢想家,會逃避現實愛情,不安全感極大,好騙,易迷惘困惑

44樓:寶寶張靜美

恩矛盾糾結,太多性格了她的性格要看自己所處環境

45樓:刀學岺杭申

雙魚座的個性:

集十二星座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可知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加上情緒化,可想而知……

2023年07月月度星座運勢

原本總是精力充沛、凡事先做了再說的你,在本月份突然變得謹言慎行,對很多事情都考慮再三,突然少了果決力,多了幾分思慮。

你會不斷地調整自己的方向,讓自己可以與理想的軌跡接近。但在團體中會受到矚目,讓低調的你覺得有點不適,你很想和周圍的人搞好關係,但卻總被人疏遠。在這個月中你比較適合學習高層次的內心修養,以及事業上的短期充電。

在下半月中你會想要在團體中發揮自我,想要掌控一些權力,但有時與合作伙伴的直白交流會造成彼此的誤會。雖然行動力沒有以往強烈,但卻也減少了因此帶來的與合作伙伴間的摩擦,看似缺乏頭腦的你也容易讓別人親近你。

雙魚座的性格是怎樣的呢,雙魚座的性格?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祕,人們無法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是一個十分複雜的星座。雙魚男看起來風度飄飄,而且他們善於打扮自己,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他們的性格看似溫柔,但他們對惡人脾氣都不怎麼好。性 雙魚座 pisces 2月19日 3月20日 男性 女性 多愁敏感,愛作夢 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

雙魚座的男生到底是怎麼樣的性格,雙魚座男是怎麼樣的性格?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祕,人們無法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是一個十分複雜的星座。雙魚男看起來風度飄飄,而且他們善於打扮自己,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他們的性格看似溫柔,但他們對惡人脾氣都不怎麼好。雙魚座男是怎麼樣的性格?浪漫是雙魚座最大的特質,所以,通常此星座的人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情人,不過,正是因為浪漫太過,有時...

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性格,雙魚座的人一般都是什麼性格的?

雙魚座的人在性格方面其實和 座是非常相似的 雖然雙魚座的完美主義沒有 座那麼淋漓盡致,但是雙魚座會有一些小偏執,一旦雙魚座認同的事情,不論全世界任何人反對,雙魚座都會把這件事情堅持下去,並且將自己的想法貫徹到底。和雙魚座當朋友的時候,切記一個字,那就是爭,雙魚座是一個好勝心非常強的星座,一旦處於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