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白癜風的症狀是什么,六盤水白癜風的症狀是什麼?

2022-11-19 22:35:03 字數 654 閱讀 8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細胞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色素脫失斑。其早期症狀是: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白斑部位的**的顏色與正常膚色邊界不清,有發展的趨勢。

且如果沒有其他**病而身體出現異常白斑首先考慮白癜風,白癜風分為活動期和穩定期,活動期白斑擴大,增多,境界不清。穩定期的白斑停止發展,境界清楚,邊緣色素比正常**深,有色素島出現。但最主要的還是先到正規醫院檢測一下,以免延誤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表現為**白斑 但是不是所有的白斑都是白癜風 得了這個病早點**比較好。貴州的.。武。總****好點

3樓:

您好:【武警貴州總隊醫院白癜風診療中心】很高興為您解答 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是白癜風就是白斑。白斑跟有很多病都比較類似其中有:

白癜風 、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檢視看 。

祝您早日**!

平安六盤水作文,平安六盤水作文600字

貴州省六盤水市是一座美麗而又有著獨特魅力的城市,因為一年四季的氣候宜人,涼爽舒適,因而獲得 涼都 的美稱。這座有著古老的歷史而又充滿了現代氣息的城市,就是我可愛的家鄉。作為土生土長的涼都人,我非常熱愛我的家鄉,對於家鄉的每一處景色,每一道美食,我都非常迷戀。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家鄉的味道吧。提起家鄉...

六盤水好吃有特色的小吃,六盤水最有名的小吃是哪些

烙鍋,全有福的就是環境要好點,其實也沒什麼,水鋼的唆,那就去桃樹林嘛,上那個大坡 版,一直走,走到頂再轉彎權,就有一家烙鍋店,不過要下午可能6點這些才開,他家味道不錯,還便宜 相對來說哈,現在外面什麼都不便宜,還是自己做來吃最便宜 就在那個坡坡要轉彎的啊點,也有一家羊肉粉,味道也不錯,吃羊肉粉,如果...

六盤水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六盤水有哪些旅遊景點?

六盤水市區好玩的地方。1 玉舍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水城縣南部,屬烏蒙山支脈,地處珠江水系上游,總面積50314畝,溝壑縱橫 雄奇險峻,最高海拔2503米,最低海拔1700米,相對高差803米,是貴州目前海拔最高的森林公園。2 貴州省盤縣噠啦仙谷景區,位於風景優美 氣候宜人的貴州省涼都六盤水盤縣,是貴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