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雙工如何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半雙工問題

2022-11-20 05:20:04 字數 3568 閱讀 5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工、半雙工、全雙工

單工資料傳輸只支援資料在一個方向上傳輸;

半雙工資料傳輸允許資料在兩個方向上傳輸,但是,在某一時刻,只允許資料在一個方向上傳輸,它實際上是一種切換方向的單工通訊;

全雙工資料通訊允許資料同時在兩個方向上傳輸,因此,全雙工通訊是兩個單工通訊方式的結合,它要求傳送裝置和接收裝置都有獨立的接收和傳送能力。

網絡卡的全雙工(full duplex)是指網絡卡在傳送資料的同時也能夠接收資料,兩者同步進行,這好像我們平時打**一樣,說話的同時也能夠聽到對方的聲音。目前的網絡卡一般都支援全雙工。

提到全雙工,就不能不提與之密切對應的另一個概念,那就是「半雙工(half duplex)」,所謂半雙工就是指一個時間段內只有一個動作發生,舉個簡單例子,一條窄窄的馬路,同時只能有一輛車通過,當目前有兩量車對開,這種情況下就只能一輛先過,等到頭兒後另一輛再開,這個例子就形象的說明了半雙工的原理。早期的對講機、以及早期集線器等裝置都是基於半雙工的產品。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半雙工會逐漸退出歷史舞臺。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直通線,交叉線用於雙機直聯。要麼hub在前,要麼路由器在前,就這兩種接法,試試就知道行不行,不會有第三種接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騰達(tenda) w304rv3路由器就行了,在路由器高階選項設定裡可以手動設定wan口的速率為半雙工或全雙工。

路由器半雙工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5類雙絞線網線最大長度為100米,而且是要質量非常好的網線才可以達到,否則就只能選擇10m半雙工才行,因為距離太遠,訊號會有衰竭。

建議把這條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並設定wan口的埠連線速度為10m半雙工,其他保持預設即可。

5樓:撒拉麼特巴塔

朋友家的網線拉過來之後應該連結在你路由器的wan口,這樣你的路由才是當做路由使用的,如果你插在路由的lan口,那麼路由是當交換機使用的,而且不一定能好用,路由器就要當路由器才好用,當交換機的話你要改電腦的ip。

另外你網線太長,本身網路訊號就弱,串聯路由器多,導致訊號更亂更弱,你可以在中間加個交換機。

6樓:知天鳥

外線接水星路由wan口,上網方式改為自動獲取ip方式,dhcp可以開啟再試試

7樓:葛莎卷長嶽

雙工能夠接收資料,同時也傳送資料。

全雙工是同時接受資料,同時也傳送資料。而傳輸的資料可以被接收的資料。

是在半雙工傳輸不能同時接收。在同時傳送不能被接收。

一般設定全雙工

路由器怎麼設定才可以用 10mbps 半雙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設定取決於該型號路由器的韌體設計,以tplink tl-r4149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管理ip,預設192.168.1.1,回車;

2、輸入路由器管理員賬戶及密碼,點選確定,預設皆為admin;

3、點選網路引數--wan埠引數;

4、右側點選協商模式下列列表,選擇10m半雙工;

5、點選儲存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設定為這個10兆半雙工呢?

自協商就挺好的。

路由器的對應介面通常會自適應的,你如果發過來10m半雙工的包,路由也會適應進行工作。

不過不是所以的路由器可以進行設定的,一些廉價的路由器無這個功能。

10樓:

第一要看是什麼路由器,有沒有這樣的功能.大多數家庭用路由器是不能這麼設的,現代技術水平越來越高,速度越來越快,這種要把速度設慢的要求是很特別的,如果可能請把實際環境和需求描述的更詳細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理,在路由器中也把連線速率從自適應改成10m半雙工,但最好解決辦法還是建議讓電信重新布一段網線。

無線路由器應該設定10半雙工還是100半雙工?還是設定預設的?

12樓:禹新美粘景

設定預設就行,現在的網路介面都是自適應的。就是要設定,也別設定半雙工啊,設定100m全雙工

滿意請採納

本地連線設定為半雙工模式 寬頻連線才可以連上,而且這樣設定之後,我的無線路由器就死活上不去了

13樓:

本地連線 的連線模式問題 你要連線無線路由就把半雙工模式設成自動,估計你的網絡卡是10/100/1000網絡卡,如果感覺這樣很煩 那就找一塊8139 10/100網絡卡插上就省事了,這種事情賣家那邊的交換機連線的時候沒問題 是不會給你換\主機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電腦與路由器)都得設定為自動模式

路由器的介面的半雙工是什麼意思?

15樓:華u軍

半雙工 就是接收和傳送資料 兩個在同一時間只能用一個要不就先傳送 後接收 要不就先接收後傳送

全雙工 是接收和傳送兩者可以同時進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和接受不能同時一個速率

一般自動就最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和你的網絡卡模式要匹配,選一樣即可

路由器如何設定10m全雙工?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是沒有和不用設定10m全雙工、半雙工等引數的。何況路由器的頻寬早就超過這一設定值了,就算舊式的,也有54m。而目前市面上主流常用的一般為300m左右。

設定全雙工這些是電腦網絡卡。用滑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屬性」,進入「本地連線 屬性」介面;點選(網絡卡)「配置」按鈕,點「高階」標籤,選中「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 可用的模式一般有「自動」 、「10 mb 半雙工」 、「10 mb 全雙工」 、「100 mb 半雙工 」、「100

mb 全雙工」「1g 全雙工」等。在這裡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模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網絡卡,可以在網絡卡上調這個設定,解決辦法:在我的電腦單擊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網路介面卡--找到網絡卡的驅動並雙擊,進入網絡卡驅動屬性設定---高階---link speed & duplex,在右邊的值選擇:10mbps/full duplex(10m,全雙工)。

確定。tl-sl2428web 交換機可以針對某個埠調整全雙工/半雙工 10m/100m。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adsl貓的link埠只能支援10m全雙工方式。樓主可以嘗試登入adsl貓檢視其有沒有埠設定,如果沒有,那麼就是adsl貓的埠有物理限制。在這樣的情況下,選擇家用路由或者無線路由器,就要考慮其功能有沒有埠速率調整。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預設ip進入路由器,應該有調埠速率模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把你的網絡卡設定10m全雙工就可以了 路由是預設你網絡卡的速度而定的

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連線如何設定

一 把下級的路由器wan口連線到上級路由器的lan口,兩個路由器工作於級連狀態,上級的路由器根據上網型別設定,下級路由器設定為自動ip或固定ip的連線方式。二 把上級的路由器連線到internet,並根據上網方式進行相應設定,下級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到上級路由器的lan口,不用任何設定。當然,無線的...

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連

先用網線把電腦與你的無線路由b連線,先別連線a過來的網線。進入你的無線路由,將lan的ip改為192.168.1.1 假設無線路由器a的地址是這個,你可以在a的反面看到 除外的地址,關閉dhcp,並設定無線連線及密碼。然後從a過來的網線和你的計算機都插在路由b的lan口上就可以了。注意是lan口,不...

騰達雙無線路由器連線,騰達雙無線路由器連線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2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中設定 ssid號 通道 設定固定通道號,如圖 3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 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在網路引數 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