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到底該不該有自己的一番事業

2022-11-20 12:55:02 字數 988 閱讀 1591

1樓:生活小作者

擁有自己事業的女性會變得比以前更加自信,並且生活中遇到的機遇也會大大增加,自己做事時也會更加有底氣。

女孩子越是努力,自己的另一半自然不會是一個差勁的人,自己的生活水平會更上一層樓。所以我認為在這個新思想覆蓋的時代,女孩子不再受到他人的歧視,不再是社會底層的人。女孩子應該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

2樓:量販星辰

女孩該有自己的事業。自己賺的錢和家裡給的,給到自己的安全感是完全不一樣的。有事業,意味能保障自己的經濟獨立和人格獨立,可以實現自我價值,並且也有利於家庭和諧。

3樓:告白爾玉

我認為女孩子得有自己的一番事業。為了以後的婚姻著想,也為了自己不用很卑微的向自己的另一半張口要生活費。

4樓:借船東遊

女孩子一定要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當你足夠獨立和強大的時候,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自己也會更加的自信和積極。

5樓:看社會時事

女孩子有自己的事業更能將個人的價值體現出來,而且不用再伸手向男人要錢,可以隨心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更容易獲得幸福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頂半邊天,女孩子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也應當有自己的一番事業,這才是自己安身立命,婚姻幸福的保障。

7樓:

該,其實女孩並不比男孩子差,現在都倡導女性的獨立地位了,如果女孩子有自己的事業,起碼能養活家庭還能改變社會對女孩的看法。

8樓:大雨吹風

女孩子應該有自己的一番事業,因為只有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東西才最不怕失去。如果我們以後只想要依靠別人,那就很有可能遭到別人的背叛,到最後自己什麼也得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要有的,有了自己的事業之後的你,會更有底氣,更加的成熟和自信。

女孩子沒錢該不該談戀愛?你的看法是什麼?

不應該,有錢才是女孩子的底氣,金錢會讓女孩子更加自信,談戀愛不能花別人的錢,會讓對方看不起。不應該,因為沒有錢是沒有自信,這樣的女孩子總是容易被渣男騙。我覺得是不應該談戀愛的,因為是我自己而言,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就會去選擇單身,不然的話很容易在和對方相處之中抬不起頭來。沒錢可以談戀愛嗎 可以,但戀愛...

出來混早晚是要還的,女孩子該不該接受男生貴重的禮物

如果是特別貴重的,建議不要輕易的收,或者收益些自己覺得靠自己的能力也可以 版買的起的東西,權男人最開始送貴重禮物,是為了討好對方,但是他們心裡都是有個賬本的,如果他們覺得你是一個貪慕虛榮的女人,會對你的感情打折扣。那要看男的是不是喜歡女孩,女孩若是接受了禮物也就是接受了這個人,不過也有一些不在呼的女...

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到底該不該放棄?

如果你在和對方談戀愛的時候,感覺這段戀愛非常痛苦,那麼我覺得還是應該放棄的,因為戀愛本身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是非常幸福的,是開心的,如果覺得痛苦的話,就說我們兩個人不合適,這個時候就應該是分手,去尋找自己的真正的另一半。我認為一段戀愛如果讓自己很痛苦不會快樂的話,你應該放手,畢竟放手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