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沒錢該不該談戀愛?你的看法是什麼?

2023-05-30 17:50:05 字數 6297 閱讀 4590

1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應該,有錢才是女孩子的底氣,金錢會讓女孩子更加自信,談戀愛不能花別人的錢,會讓對方看不起。

2樓:撒的謊

不應該,因為沒有錢是沒有自信,這樣的女孩子總是容易被渣男騙。

3樓:星了

我覺得是不應該談戀愛的,因為是我自己而言,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就會去選擇單身,不然的話很容易在和對方相處之中抬不起頭來。

沒錢可以談戀愛嗎

4樓:偶

可以,但戀愛像買衣服一樣,有錢有工作在 高檔服飾區買, 沒錢沒工作就在小店服飾區買。 但這不代表 高檔就比小店好,只是一個靠買來的衣服展現美,而另一個要靠買衣服的人展現美。所以沒有錢也一樣可以談戀愛的。

5樓:網友

這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現在的女生談戀愛完全可以不花錢,而且還能得到錢。男生沒錢最好別想去談戀愛,應該想辦法掙錢,錢多了就可以談了。

6樓:林林四小姐

沒錢是可以談戀愛,但是也得看對方這邊願不願意,沒錢那就先好好的賺錢,好好的學習,一邊成長一邊讓自己變得更好,相信戀愛會更長久。

7樓:網友

沒錢的話很難,因為以後的生活一定是需要錢的。

你們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哪個不要錢,喝杯咖啡喝杯奶茶都是錢。

8樓:簡氏力創科技

沒錢談戀愛可以,但是難以成功,要知道雖然不是物質衡量愛情,但是沒有基本的物質,愛情是不可能也不長久的,所以為了愛情要努力,去爭取一些物質上的東西。

9樓:網友

可以,只要遇到對的人,相信他也不會嫌棄你沒錢的。但小錢還是得有,畢竟現在的社會,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還是得要錢的。

10樓:九個諾言

為什麼不可以?

難道愛情是需要金錢來買的嗎?如果需要金錢維持愛情,那麼還是愛情嗎?

如果說兩個人戀愛,要結婚,那麼談到錢是正常的,因為那時候我們必須有生活保障,如果那時候沒錢,結婚後拿什麼當飯吃,拿什麼當衣服穿。

談戀愛是不需要金錢的,但是結婚生活是需要金錢維持生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可以談戀愛啊 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啊。

要是能找到一個真心想跟你談朋友的人。

那自然不會嫌棄你沒錢了。

12樓:滴滴滴噠

我覺得沒必要去談戀愛吧,又不是什麼必需品,自己一個人生活更加好。

13樓:畫情

沒錢也可以談戀愛啊,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圖錢,好女人更看中男人的人品。

14樓:梧葉飄黃豐收季

可以,但會很辛苦,很難成功,除非你其他方面讓對方心動,對你難以割捨。

15樓:專注於情感類問題

你好!我個人認為可以的,因為不是所有女人都是那麼物質的,關鍵是遇到對的人。

16樓:日落天邊

當然可以,就像是沒錢可以生孩子嗎?一樣的道理,只要你能找到願意和你在一起的人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怎麼就不能談戀愛,就看你的本事了,沒錢一樣可以戀愛的。

18樓:穆漪

你好當然可以了只要你喜歡的那個人不介意能接受那當然沒問題啊。

19樓:小語姐姐

沒錢怎麼談戀愛?浪漫需要錢的,驚喜還是需要錢的,你這是空手套白狼啊!

20樓:濮小琴

那就可以談場空頭戀愛嘛,有多少花多少,一毛不拔肯定不行。

21樓:求展鵬

當然可以,只是過程會比較艱苦,你們需要共同努力致富。

22樓:百姓答人

純粹乾淨的戀愛,是每個單身自由人的權利,跟金錢無關。

23樓:沅小木

肯定可以,關鍵是看你自己能否找到一個不物質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也別什麼都沒有,在沒錢偶爾也得給ta小驚喜。

沒有錢是不是就不能談戀愛?

25樓:娛樂風小軒

不是!雖說沒有錢寸步難行,也是很難生存下去,但是並不代表沒錢就不能談戀愛!沒錯,現在是有女孩子只看中錢,如果你沒有錢,或者沒有足夠的錢,那麼她是不會和你談戀愛,也是不會喜歡你的!

簡稱「拜金」!

沒有錢的確是不行的,但是錢,也不是萬能的!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事情,是錢買不來的!比如生命,比如愛情!所以說,不要因為窮或者沒錢,就沒有資格談戀愛了。

如果沒有錢就不能談戀愛的話,那麼我們父母的那個年代,哪個家裡有錢呢?有很多的錢呢?幾乎沒有,但是他們幾乎沒有很多錢,為什麼就可以談戀愛了呢?這不是正說明了,沒錢也可以談戀愛嗎?

也許你會說,那是過去。現在是現在,現在怎麼可能跟過去比呢?這句話是沒錯,但是,天下的烏鴉,還真的不是一般黑!

我們承認有的女孩只認錢,只要有錢,別說談一場戀愛了,哪怕是談兩場,三場,都可以!但是同時也有追求真正愛情的人在。這,要看人了。

所以,不要因為自己窮,就看不起自己!只要人窮志不窮,你就可以收穫愛情,你現在是沒有錢,是窮。但是你可以改變,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不僅收穫愛情,更可以收穫麵包,這才是最重要的!

記住,千萬不要自卑!

26樓:希臘加法國

沒有錢也能談戀愛的,錢在戀愛關係中是很重要,但是這並不代表著沒有錢就連戀愛的機會都沒有了。金錢不是戀愛關係中的必要條件,但是一段戀愛關係中確實會花費不少錢,所以還是要努力掙錢的。

27樓:家庭教師張

沒有錢當然可以談戀愛。雖然談戀愛要花錢,但是並不是說沒有錢就不能談戀愛,首先你要找對物件,不能找經濟差別較大的;而且也不能找老喜歡別人花錢的。

28樓:志斌科技

當然不是啊,沒錢也可以談戀愛,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即使沒有沒有錢,他們也會相互理解對方。

2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不是,沒有錢談戀愛會很艱難,但並不代表不能談,沒有人能剝奪別人戀愛的資格,只要雙方都願意過苦日子就沒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的,因為談戀愛是真的很費錢,特別是男方,你不僅要給對方買生日禮物,出去約會的時候也要用到錢,所以沒有錢的時候你最好就不要談戀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談戀愛並不一定非要花錢,可以去一個小公園坐在一起聊聊天,手牽手散散步,相互傾訴自己心中所想,或者兩個人一起去圖書館學習,這樣也是很幸福的。

32樓:譜寫

沒錢不能結婚,不準確來說沒錢也不是不能結婚,沒錢不能生小孩,也不是準確來說也不是沒錢就不能生小孩,關鍵是你遭不遭得住。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不需要多少錢。

33樓:液壓

當然不是,愛情和物質生活沒有關聯性 ,只是說沒有錢的生活會很苦,需要兩個人做好準備。不過,如果是年紀輕輕的人,害怕什麼貧窮呢,未來有無數的可能性,靠自己打拼一樣行。

34樓:學會珍惜微笑

不是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是真心相互喜歡的,那麼就算是沒有錢也能很幸福,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哪怕只是吃一碗路邊的酸辣粉,也會覺得像吃山珍海味一般。

35樓:李狗蛋

不是,真正的抄戀愛是雙方能夠互相理解bai,互相尊重du

窮人有窮人的zhi戀愛方式,不是每一個女生都要求dao男朋友送她名牌包包,請她吃海底撈,通情達理的女生,即使你陪她在一起聊天,給她買好看又不貴的小飾品,和她一起吃二十塊一位的自助小火鍋,都會很開心的,不要被那些製造焦慮的營銷號自**欺騙了。

36樓:劇影追蹤

沒錢可以談戀愛,但是你們兩個談戀愛可能會比較約束,比如說不能在前兩節的時候和其他情侶一樣到比較貴的餐廳浪漫,但是你可以去一些不用花錢的地方浪漫。

37樓:我是黎沛沛

你想多了。沒錢你都找不到願意跟談戀愛。

的物件。談戀愛之前,你要先追求到版女孩子吧。權你沒有錢拿什麼追?

在大學校園還有一定的可能,到社會上基本不可能。

在大學,你可以給女生打打水買買飯佔佔座,甚至買輛自行車,天天接送女孩子上下學。用這種幾乎不付出金錢成本的方式追到女生。

但是進入到社會以後,就沒這樣的機會了。

是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1丈母孃不同意。

戀愛的目的就是婚姻,沒有物質基礎,是無法進入婚姻的。

這不是我說的,這是絕大多數丈母孃說的。除非你能讓丈母孃在你貧窮的外表下看到你金子一般的心,以及未來飛黃騰達的能力。

那你說我談戀愛不是衝著結婚去的,那對不起,你這是在耍流氓。

2談戀愛就要有消費。

兩個人約會吃飯要花錢吧、喝水要花錢吧、看場電影要花錢吧、去個遊樂場要花錢吧、逛個街要花錢吧。

女孩子可以接受短期與你逛公園、壓馬路、喝自帶的白開水。但是不能接受永遠逛公園、壓馬路、喝自帶白開水……

假如說你長得帥如楊洋,然後嘴皮子倍兒溜,能不停逗女生開心,那麼錢對你而言根本沒有意義,甚至還很可能有女生願意為你倒貼。

但是,從你問話的語氣來看,顯然你不是這樣的人。

在沒錢的情況下,是不是不能戀愛?

38樓:瀘山升龍霸

首先要看是不是男生,男生沒錢最好不要談戀愛。因為大多數中國人都是勢利眼,沒錢就屬於沒出息。也許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相互喜歡就在一起了,後面就會承受巨大的壓力,很可能對彼此造成巨大的傷害。

不過對於男生來說吃下這種虧,也許能看清現實,發憤圖強,也是好事。男生最怕就是懂事的太晚,錯過了年輕時候可以努力的機會。你看看現在好的公司,公務員這些招人都是有年齡限制的。

不要等到錯過了才發現自己路走窄了。

39樓:周**強強

確實是的,因為物質和金錢是談戀愛的基礎,如果這兩個東西都沒有的話,那麼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非常不和諧的。

40樓:撒的謊

是的,因為現在談戀愛都需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沒有錢好像大家都也不會和對方發展下去。

沒錢可以談戀愛嗎?

41樓:開且落兒

沒錢的時候不要輕易的去談戀愛,這樣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對方都不太好。

戀愛本身就是一件非常花錢的事情。雖然經常有人在誇讚有錢飲水飽,前提是兩個人的感情真的非常深厚,沒有辦法分開。現實生活中更多的是貧賤夫妻百事衰,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沒有錢的話,可能很多事情都不能去做。

久而久之彼此心裡面都會有委屈,自然而然會對感情造成不好的影響。

戀愛中總是想要給對方更好的生活,但是如果沒有錢,一切都是空談。不喜歡一個人,所以希望他可以得到全世界最好的東西。是一種美好的願望,有的人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但是如果真的沒有錢的話,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實現。

不是因為現實,對我們所可以看到的浪漫,大多數都是需要金錢來堆砌的,特別是在現在這樣一個快餐時代。即便你自己內心深處不是特別在乎這件事情,但是外界總會有各種各樣的比較。你也不希望對方因為和你談戀愛而降低生活品質吧。

戀愛像一個瑰麗的泡泡,不適合落地。通常談戀愛的人總感受到漂浮在空氣中的幸福,但是如果你很窮的話,是很容易把這個泡泡戳破的。泡泡戳破以後落地意味著這段感情也會受到傷害。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不管是精神上還是生活中,沒錢的時候隨便去談戀愛是對大家的一種傷害。

女孩子喜歡男孩子該不該主動追,女孩子該不該把自己交給男孩子

該阿 現在男女平等了 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他 那就放下自己的自尊 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愛。這樣說不定你就能贏得那份愛了呢。只要有一線機會就要爭取的哦。相信自己 不要輕易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阿。當然該。追求愛情是很偉大的行為。不過如果太小,還是好好學習吧。而且,你瞭解他嗎?一見鍾情固然浪漫。但是那是對好人。你...

上大學時該不該談戀愛,說說你的看法

在大學談戀愛是一個美好的事。這個時候,我們剛剛進入到一個較為放鬆的地方。終於沒有了成績的壓力,家長和老師也不會再成為追求自由的攔路虎,在該談戀愛和能談戀愛的時間談個戀愛多好啊。在大學校園中小情侶們總是佔據各種地方,他們其實內心應該是甜蜜的。第一次正大光明的手牽手,肩並肩,誰都是開心的吧。個人覺得不好...

女孩子該怎麼談戀愛呢?女孩怎麼談戀愛

我覺通過談戀愛可以讓自己更成熟起來,更懂得如何去愛對方,愛自己,我們談戀愛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1 不要單方面的付出。戀愛最忌諱的就是單方面的付出,這樣的人另一半就會把這種付出當做是理所當然,慢慢的就不會珍惜你,所以就算你在愛一個人,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多愛自己一點是沒有錯的,沒有什麼是永垂不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