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是很熟的女孩子讓我請她喝奶茶到底要不要請?

2023-01-10 19:20:09 字數 4743 閱讀 6188

1樓:網友

這個問題要綜合分析一下,首先你能這麼問,想必從內心是覺得不想請她喝的。也就是說你不太有與她發展更進一步關係的需求,那麼就要看這個女孩子是和你還有沒有別的合作關係,例如在工作上的業務往來,如果有,應該請她喝,當是聯絡感情的手段。其次就算是沒有別的交集,你也需要考慮你不請她喝這奶茶的影響,考慮在場其他人對你不請她的看法。

一杯奶茶錢是有限的,但給別人留下的印象卻是無價的。如果不存在以上問題,那請不請就是你的自由了,找個藉口推脫便可以了。

2樓:僧璞玉

自從「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流行開始,奶茶就被賦予了愛情的味道。

女孩子讓你請她喝奶茶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或者愛慕的成分,無論從哪方面講女孩子既然開口了就滿足她吧,一杯奶茶也值不了幾個錢。

3樓:許瑤瑤

一個不是很熟的女孩子,提出讓你請她喝奶茶。那麼一一個不是很熟的女孩子,提出讓你請她喝奶茶。那麼應該這個女孩是對你喜歡的。

問題如果你也對問題,如果你也對她喜歡有好感,那麼其他喝杯奶茶又何嘗不口。

4樓:**聊生活

這種情況你可以請這位女孩子喝杯奶茶。雖然兩個人目前不熟悉,但是兩個人可以一點一點了解。在請對方喝奶茶的時候,你可以和對方聊天,可以瞭解一下對方。

5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如果你想聽這個女孩子喝奶茶的話,當然可以請,如果你不想請這個女孩子喝奶茶,就不要理會它的要求。

6樓:網友

一個不是很熟的女孩子,讓我請他喝奶茶,到底要不要去?我覺得你應該請,因為雖然不是很熟但,因為雖然不是很熟,但是一個女孩子,讓你請喝杯奶茶,你就應該大方一些,這樣你才可以交到更多的女朋友。

7樓:帳號已登出

一個不是很熟的女孩子的話,我覺得這種的話,可以請她喝奶茶,如果覺得關係不好的話,可以不請他喝 。

8樓:照亮暖心

你看你自己的意願,如果想長期的發展下去,你可以和他深入交流一下,如果你覺得沒必要那就沒必要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是很熟悉的女孩子,讓你請她喝奶茶,到底請不請,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看自己是否單身,如果單身可以把握好這次機會,如果不是單身,可以委婉拒絕!

10樓:愛國者

只要認識的化,是可以請她喝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女孩子雖然你不熟悉他,打給他時熟悉你吧。大概他已經盯你很久啦,瞭解你啦,所以要和你相處。因為他要請你喝奶茶,或者是讓你請他喝奶茶。

那你可以和他去談談,這樣畢竟是一棟奶茶的問題。如果談不成,可以就當一次相處吧,交一個朋友也是比較好的。

12樓:虢珧

不要忙目要了解清楚在做決定是否請她,這麼隨意厚臉皮的女人對她必須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就不要請。

1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一個不是很熟的女孩子,讓你請她喝奶茶,說明這個女孩子肯定是喜歡你的,只是找到這個藉口想要跟你約會而已。

15樓:小芯兒

一個並不是很熟的女孩子,讓你請她喝奶茶,這要看你們的關係如何?如果你想跟他進一步的發展的話,是可以請他喝奶茶的,如果你並不想跟他有任何交集的話,你完全可以拒絕。

16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如果您覺得她和您不熟,可以不請她喝奶茶,她會主動開口要您請吃東西,下次還會找您,所以可以拒絕她。

17樓:秦赩

一個不是很熟的女孩子,讓我請他喝奶茶,到底要不要請?我覺得請女孩子喝一杯奶茶,這個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價錢也不是很貴,請吧,這個沒什麼吧?

18樓:努力住進住書

看你經濟條件。還有你對她感不感興趣,既然你這樣問了,說明你的內心是抗拒的。

19樓:純淨又飽滿灬福祉

不就就一杯奶茶嘛!讓你請就請人家喝唄。也顯得你有君子之風。

女生要你請她喝奶茶,有什麼含義?

20樓:中國之星

不要想歪哦,女生讓你請她喝奶茶只是朋友之間一種增進友誼的方式。

21樓:元元

一、她喜歡喝,並且可能最近想喝了、不過沒錢。

二、如果、她是喜歡你的、她只是想告訴你、想讓你記住她喜歡喝奶茶。

三、想找個藉口讓你陪她、呆會兒、靜靜的說說話。

四、最悲劇性的可能、她突然沒找到人陪、剛好遇到你、讓你請客、(你想了太多)…一般就是這麼幾個原因、特殊的得看你們什麼關係了。

有女生要我請她喝奶茶是什麼意思

22樓:一條酸菜魚

其實也沒有什麼意思,如果這個女生平時不怎麼跟你聊天,甚至你找她聊天,她都是很敷衍的回答你,很有可能就是化了妝沒有地方去不甘心,所以叫你請她喝奶茶。如果是這種情況,等你下次請她喝奶茶的,她剛好沒有化妝的話,就不會答應你,因為你不值得她化妝去赴約。

如果平時你們聊得很好,但是很少見面,甚至沒有見過面,那這個女生叫你請她喝奶茶,那肯定那是對你有意思。像這種情況,你什麼時候請她喝奶茶,她肯定都會答應你。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們關係很好,她叫你請她喝奶茶,很正常,就是想見面嘮嗑而已。

注意事項:

1、約會的時間要選擇好,一般定在週末比較好,大家都有時間,首次約會定在晚上比較好,可以一起共進晚餐或者在公園散步,晚上人也不會那麼容易害羞。

2、如果抽菸,請收斂一下,儘量忍住不要在這個場合抽菸,不要隨地吐痰,亂扔垃圾,這種影響很不好。

23樓:

她想你請她喝優樂美。

她想在喝奶茶的時候。

問你。我是你的什麼?

你答。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她說。原來我是奶茶啊。

你說。那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

24樓:小屁子

她是怎麼跟你說得?單獨的話就是對你有點好感,如果跟很多人一起起鬨的話,勸你還是別想太多了。

25樓:燕趙**

你人不錯吧,她覺得她想喝的話找你有戲,可能喝的上。先不要想那麼多沒邊的事,樓上的都是男生嗎?男生的聯想原來這麼豐富。

26樓:痛_而吥疼

還好吧,說不定沒其他意思,我還叫一個男生請我吃飯呢,開個玩笑可能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想喝奶茶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成要小女人請你這個大男人嗎?切!幼稚。

29樓:怪怪シ小乖

沒意思,佔個小便宜,你還以為你撿了大便宜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事啦。不過要看看你和那個女生有多熟。

31樓:gbs綠藍

對你有點意思,至少說明你有女生緣。

我應該請她喝奶茶嗎?

32樓:愛麗

這個其實得看你想不想了,第一次這樣其實基本上就是鬧著玩的,你支付了,也不一定會去你那吃火鍋的。

33樓:張葉子老師

你好,你都感覺不真實了,那還有必要繼續嗎,如果這樣下去,是不是都太隨意了。

34樓:網友

這種情況你可以請這位女孩子喝杯奶茶。雖然兩個人目前不熟悉,但是兩個人可以通過喝奶茶一點一點了解。

35樓:安潔吖

為什麼要請陌生人喝奶茶,你沒有覺得她在誘騙你嗎,成年人了,這點道理不明白嗎。

女網友,晚上下班了,老是要我請她喝奶茶,意思就是在微信上讓我發紅包給她,可是我們還沒見過面?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沒有見過面的網友,老是讓你花錢給她買東西,我覺得這就不是正常的事情。你應該考慮清楚。要不要繼續聊下去?

37樓:情緒艾小七

建議你不要給她發紅包咯,正經人不會讓你給她發紅包的,多半是**。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什麼心態呢?你可以約她見個面,她拒絕就不要再發紅包了。見面之後怎麼做具體看情況。但沒見面就天天讓你發紅包的女孩給人感覺不是太好。

39樓:

沒見面還老讓你發紅包,這種人不行,委婉地拒絕看她什麼表現,不行就可以斷了。

40樓:手挽滿弓無處發

對於從來沒有見過面的網友,如果她總是跟你要紅包,不管是什麼理由,這樣的人都不值得交往,即使她不是**,也是個物質女孩,或者是愛貪小便宜的人,這樣的人真的沒有必要繼續交往。

41樓:騎豬追馬雲

這不就是典型的網路乞丐,隨隨便便就開口找別人要東西,別人和她很熟嗎,不用理會這種人,你和她又不是什麼情侶關係,憑什麼找你要就得給,就因為是女的?實在找你要煩了把她刪了就行。

42樓:懂你的四季

這種情況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辦法,在適當的時候還是見下面,這樣便於交流。

43樓:摩羯虎虎虎

網友能有幾個靠譜的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他發紅包,她會覺得你是個傻子,然後一直吸你的血。老司機給你支的招是:

怎麼追不是很熟的女孩子,怎麼追一個不是很熟的女孩子

有個辦法可以加快認識的進度,投其所好慢慢來,幾句話就要人家接受你的表白估計很難成功,保守的女孩怎麼那麼快給你敞開心懷的,開玩笑的方法,如果她答應了就目的達到啦,如果不答應你就說開玩笑不就完了麼,建議你還是多出現在她面前吧,的我感覺不怎麼靠譜 如果你真喜歡她的話。哎呀,復 我服了你,我教你,就是死纏制...

煩惱怎麼讓女孩子還錢,煩惱怎麼讓一個女孩子還錢

間接的通過各種辦法告訴他,你有事需要錢 要臉的肯定明白你的意思。肯定會還你。這樣不必撕破臉。對付不要臉的直接了當說。不還可以拿東西抵壓.還有個辦法就是示弱,表示自己窮,很需要這錢,這辛苦錢很難賺之類的,都是打工的要理解之類的。真的很不好意思的這種事,她要麼忘了,你也不好意思提醒她啊,如果她是知道,就...

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怎麼讓一個女孩子開心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 她 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 她 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 她 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 她 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