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車身上劃傷了20釐米需要多少錢

2022-11-20 20:50:05 字數 1439 閱讀 39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修理廠大概需要300元左右修復噴漆!希望能幫到你

長城哈弗車h6被劃了補油漆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劃了幾塊,一整塊是150-200元,如果幫助你請設定最佳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武漢地區的4s一個平方油漆800,汽車美容店600.僅供參考。

希望可以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

4樓:染楓啊

牛b。果然是無知。4s的**也就是150-200.

全新哈弗h6劃痕能否修復?4s大概要多少錢?自己動手可以修復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通過塑料焊接修復,自己手動很難修復

4s修復是按照整個前槓的噴漆的費用算,一般是500左右

如果不是特殊的漆面,這類傷可以在外面解決,200塊錢就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法修復 估計200-400

哈佛h6這樣的傷痕修理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塊板都需要噴漆,其中一塊還需要做板金,在一線城市收費估計1000元左右

8樓:久城易

修復噴漆,1000加吧

長城汽車哈弗h6修車門多少錢

9樓:成鵬

300左右,一般正常情況都是這個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ing in t.. yellow but

哈弗h6後車輪上方車身被撞癟進去變形了.掉漆十五公分.怎麼修,大概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鈑金噴漆就可以了,修理廠**在350左右, 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隨時追問,汽車大師與你同行!祝你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需要鈑金噴漆修復,一般三四百左右,具體可以諮詢

長城哈弗h6(2.0l)整車噴漆需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3000左右,祝用車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正常噴漆2000左右

15樓:小潘潘

你好,大概3000左右,包含人工費,

哈弗h6這款車,全部下來要多少錢

16樓:絳夆槻

這車不貴,可以,開的人挺多的,全部下來大概十萬左右就可以了。

長城h6有多重,長城哈弗h6車有多重

哈弗h6有很多版本,2015款的車型是1549kg 長城哈弗h6車有多重?5 哈弗h6空載整備質量在噸左右,採用3dp安全理念設計,車身高強度鋼的應用比例超過65 關鍵部位 如底盤縱梁 採用鐳射焊接技術,構建了牢不可破的車身結構。汽油,1520kg,1588kg,柴油,兩驅,1615kg,四驅,17...

長城哈弗h6電腦檢測孔在哪裡,長城哈弗h6備用鑰匙插孔在哪

在主駕駛車門門把手上邊,開啟步驟如下 1 首先,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主駕駛室車門把手後端位置,上邊有一個解鎖的標識 2 找到後,將該位置的蓋子向右邊推動,這時候蓋子就可以開啟了,鑰匙孔就可以看到了 3 緊接著,將汽車的備用鑰匙插入插孔即可開啟了 4 車門開啟後,再將取下來的蓋子按原位置裝回去即可。...

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長城哈弗h6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在同級別中算好的。哈弗h6採用高強度吸能車身,底盤縱梁 橫樑等多處關鍵部位採用雙相高強度及低合金高強鋼板,同時匹配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 前排雙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帶預張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等豐富的安全配置,保證整車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此外,哈弗h6還特別強化了 資訊保安 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