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胃病,我母親的胃病

2022-11-22 01:20:03 字數 1228 閱讀 6557

1樓:我想知道

有啥別有病,沒啥別沒錢……

怎麼說呢,可能的話還是就醫的好,僅憑您說的這些症狀很難斷定是什麼型別的胃病,看病還是需要仔細的診斷的。

少吃多餐,最基本的營養還是要跟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啥特效法,只能少吃一些食物,減少胃的壓力

我母親的胃病

媽媽是什麼樣的胃病

3樓:有情歲月

這是典型的胃炎,並引發了咽炎,希望你的媽媽能繼續在醫院**胃病的同時,可以用金銀花、澎大海和野菊花泡茶喝,咽炎就會好的。祝你媽媽早日**!

4樓:

建議去醫院詳細諮詢,保險起見去軍醫院吧,不會亂來。

5樓:小小苗苗

做個胃鏡檢查一下最好了。從你反映應該是肝氣犯胃,應用疏肝健胃丸和逍遙丸。切忌生氣。同時按摩陽陵泉、太沖、內關,足三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吃玫瑰果子油胃腸修復膠囊 不含激素 一瓶就能見到效果

母親胃病了

7樓:獨酌看流水

去金柯藏醫館看下吧 那時胃疼 西要中藥都吃了 雖然不疼 但吃飯沒胃口 還是很不舒服 後來大概吃了3月就好了 現在正常 不懂再問我 1215573032 我qq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叼著**的狼

不是在醫院看的啊,那就好好看,根據醫生的處方吃藥,到時候複檢視看。

急求!!我媽媽的胃病為什麼一直好不了呢?有誰能幫幫我!謝謝!

9樓:

胃病呀,不好治的,只要記得什麼不能吃,什麼東西能吃,不要吃得過多,特別是晚上要吃得少,吃完東西后一定要走走,最少要走上100步,藥物呢只能起到緩解的作用,什麼藥物都治不好的.胃呀,是人的消化系統,出了問題不好辦的,一定要保養的,就是吃東西時要特別注意,不能吃絕對不能吃,可以吃的東西一定不能吃多了

媽媽得胃病了,不知道嚴重不嚴重。求各位高人指點,急!謝謝各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科胃腸醫院,他有一個裝置叫什麼我忘了,就是用電離子熱療的方法,把胃修復一下,一次4000塊,一次基本可以治好,我是在上海看的。叫新科醫院。胃病是可以治好的。

我爸爸的胃病!我母親的胃病

確實很嚴重,胃潰瘍就是胃內黏膜潰瘍,胃病主要就是養,好的飲食習慣,做子女的要關照啊。戒酒,準備 如果現在單單是胃潰瘍還有得救,否則發展成為胃穿孔,甚者肝硬化,胃癌就後悔莫及了,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你爸的胃病是很嚴重的了!他因為胃潰瘍發作都住院好多回!這是容易癌變的。我母親的胃病 為什麼我爸爸胃不好?...

胃病的保養?胃病怎麼保養

有胃病本來就不能吃太多甜的東西,更何況還有糖尿病呢,最好的辦法,早晨醒來起床後,先空腹喝一杯溫開水,這樣會對你的胃一天都有好處多多。建議早日退休吧。胃病 糖尿病,光靠吃什麼沒有用的吧。在家休養吧。樓上的看清楚,還有糖尿病,有些東西不能亂吃的,做人要有點責任心。建議 可以看一下中醫。胃病怎麼保養 可能...

我父親有胃病,讓我煩惱,請求幫助!胃病的煩惱。

他的胃病和他的性格是沒有多大的關係哦.但是病的好轉與否,卻跟心理作用有直接的關聯呢,必須調節好情緒 想開點,多活動,找些事情來做哦.祝安康 胃病不但是胃的問題,與腎也有直接關係,腎不好中氣不足,消化動力不夠,胃就容易出問題。胃病以養為主,生冷辛硬食物最好遠離。建議買六味地黃丸 腎陰虛 或腎氣丸 腎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