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級魔道怎麼加點啊,不要複製,真正玩過的請詳解,好的加高分

2022-01-07 19:59:05 字數 5816 閱讀 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在70版本之中,星星彈跟高速星星彈都是非常強大的存在,非常的適合刷圖,但是有兩點你必須克服,其一:高強**,是的,這兩招都是非常吃百分比的,高強掃把是很必須的,我說的高強是起碼+11以上,然後無限高星套是不能強求的。

其二:星星彈的作用方式,後期各種boss堅挺,無敵,秒殺,全屏,星星彈除了cd很低傷害挺高(高強支援之下)之外根本缺少硬直跟控場範圍,所以技能作用方式決定你不可能全場扔到通關,所以你需要其他技能。

至於其他技能,嗯,刷圖的話,熔岩(熔岩無論pk或者刷圖都要加滿),sll必滿,拖怪引怪拉仇恨(拉怪的話需要改良sll15級),很好殺人越貨必備。火爐的話,如果刷圖主火系可以加滿,不是火系可以不加或者pk加1

冰系的話,驅散,刷圖無視。pk點滿酸雨,不然請路過前置,冰車看你裝備了,高冰強全程冰傑克藥水的,有旗子棍白毛筆的,智力站街1500還加了點燃的,冰車攻擊加成遠古2套持有者,主修冰系的,必滿,pk無視

光系,圖書館刷圖無視,pk擂臺戰可以考慮加滿(無論窮鬼跟土豪都給我無視。)。星星彈pk場重點猥瑣技能,必滿。直接上個showtime不停扔,具體效果參照仇東昇的= =

改星刷圖必滿,pk前置

旋轉掃把pk還是刷圖都前置

電塔刷圖必滿,pk無視

ex旋轉掃把必滿

暗系毒粉pk必滿

斗篷刷圖3,pk滿,當然有些人裝了反失明補丁,你可以直接bs他了

拍子刷圖有高強的同學可以考慮滿,pk,適量等級連人方便,或者加滿接在最後一下狠狠拍對手一下

反重力刷圖主修暗系的**滿,pk可以考慮適量等級,一般為1

ex拍子必滿,刷圖的。

接著是別的東西,一些刷圖完全不需要的

魔法護盾

天擊龍牙

落花掌草人

翔躍等等= =

建議樓主,請不要三心兩意,除非你買了雙契約。

如果是pk點,天擊滿,草人滿,護盾滿,showtime滿,雙粉一個滿,一個1,落花掌隨意,龍牙隨意,兩者都是增加出手速度而已。驅散滿,還有加一些沒用的buff來做buff保護。然後星星彈滿,熔岩酸雨滿,爐子反重力1(爐子還是加高點吧,可以頂很多攻擊的,1級真的會爆),斗篷3,拍子5或適量加高,基本上你的pk就差不多了,很明顯,魔道pk就是三板斧不停無cd銜接,熔岩,酸雨,sll,反重力,爐子,如果此時出現cd時間說明你cd銜接的不好或者你被對手追的氣喘導致技能被騙(可以通過撐showtime等級加快技能cd時間),就不停的扔星星彈吧,接著繼續熔岩,酸雨無限迴圈,抓到人了就上粉掃,掃完直接飛走繼續控場壓走位,想跳就直接給他一個高星。

當然思路是這樣,對手是活的。

2樓:king哲金

滿星彈可以60級超爽

3樓:破曉的

只能主修一個啊.買技能擴充套件卷把

4樓:匿名使用者

行這是本人加點

職業:魔術師

等級:70

總sp:7014

已用sp:7005

剩餘sp:9

任務獲得:85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5

傑克爆彈,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5

光電鰻,等級:5

元素點燃,等級:16(全燈亮了能加448點智力不是一個小數目)

-------【召喚】---------------------

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

強制-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魔道】---------------------

魔法星彈,等級:30(一下攻擊是4000多點魔攻加上自己**的4.5倍魔攻,傷害很可觀)

掃把掌握,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20(550的吸怪範圍,而且還減8500多點魔防等於加上這麼多點魔攻)

成功預感,等級:4(sp點不夠只能加這麼多)

遠古魔法書,等級:20(加184的智力而且回1500多點藍)

親和光電鰻,等級:10

親和傑克爆彈,等級:10(因為是光火魔道所以只加光火親和)

寒冰粉,等級:1(多了一點sp點所以就點了一下,在開燈的時候用一下也不錯,還附有冰凍效果)

幸運棒棒糖,等級:5(不解釋)

改良舒露露,等級:23(成功時,**有差不多兩萬點魔攻,大成功時,有2.7w魔攻。傷害非常可觀)

熔岩藥瓶,等級:21(不解釋)

暴炎加熱爐,等級:16(雖然削弱了,但是傷害比反重力裝置更可觀些)

改良魔法星彈,等級:10(出ex改良魔法星彈)

旋轉掃把,等級:5(70級ex技能的前置)

彈跳旋轉掃把,等級:1(掃把旋轉是7倍的物攻,衝擊波攻擊力13692點)

暗影斗篷,等級:3(前置技能,釋放時霸體,裹起來的時候無敵)

變異蒼蠅拍,等級:5(ex蒼蠅拍的前置)

超級蒼蠅拍,等級:3(45倍的魔攻加34230魔攻,恐怖的一擊,才兩個無色)

強化-改良魔法星彈,等級:3(增加30%的改良星星彈的攻擊而且增加x·y的攻擊範圍)

親和暗影夜貓,等級:2

親和冰霜雪人,等級:2(覺醒前置)

技能融合,等級:12(刷圖覺醒必滿,除非你是4修無色流魔道)

電鰻碰撞機,等級:13(帶讓敵人僵直找個人陪刷很吃油)

強化-幸運棒棒糖,等級:2(多兩次成功機會,你也可以加別的tp技)

-------【通用】---------------------

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後跳,等級:1

魔道學者皮甲專精,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不解釋)

智力之源,等級:3(加智力)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3(魔道本身就是帶有屬性攻擊的人物加了就加了7%的攻擊再帶把帶有屬性攻擊的掃把很有用的)

求dnf魔道70級純刷圖加點,不要複製的。最好是寫清楚的。還有ex技能的。

5樓:冷長梅

我給的是光冰副闇火的點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魔術師

等級:70

總sp:7014

已用sp:6910

剩餘sp:104

任務獲得:85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技能分類】***************==-------【元素】---------------------暗影夜貓,等級:5

傑克爆彈,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5

光電鰻,等級:5

元素點燃,等級:16(追求暴力之選4各燈亮448的智力)-------【召喚】---------------------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天擊,等級:1

強制-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替身草人,等級:1(逃命)

-------【魔道】---------------------魔法星彈,等級:5

掃把掌握,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20(聚怪)

成功預感,等級:9(成功吃飯)

暗影斗篷,等級:3(聚怪)

變異蒼蠅拍,等級:5(前置)

超級蒼蠅拍,等級:3(一拍子幾十萬又可以召喚)幸運棒棒糖,等級:5(混成功)

強化-幸運棒棒糖,等級:5

改良魔法星彈,等級:26(實用性還是較高)旋轉掃把,等級:5(前置)

電鰻碰撞機,等級:13(我的愛!一次2-4w的攻每次技能發動14次)寒冰粉,等級:3(前置)

魔道酸雨雲,等級:21(我進去一個sll一個藥瓶一個雨)冰霜鑽孔車,等級:13(暴力輸出靠這個)

改良舒露露,等級:15(加到15就夠了)

熔岩藥瓶,等級:21(減速)

暴炎加熱爐,等級:1(拖cd)

親和冰霜雪人,等級:10

親和傑克爆彈,等級:10

親和光電鰻,等級:10

強化-改良魔法星彈,等級:3(滿上)

-------【通用】---------------------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後跳,等級:1

魔道學者皮甲專精,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0(不解釋)

受身蹲伏,等級:1

魔法暴擊,等級:10

智力之源,等級:3

命中精通,等級:3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3

本人70級我個人喜歡我的加點方式~足夠技能換到刷~我暗系我就喜歡大拍子~這樣都滿足了~我個人喜歡~

6樓:魔道

樓上的加點 我有些反對 你滿了火爐 怎麼不滿容顏藥瓶 還有雖然暗被強化了

還是不滿反重力 1.瞬發技能 2.後期怪的暗抗高的要死 反重力能打多少血

還有被動覺醒滿 遠古記憶滿

求dnf70級魔道學者純刷圖加點,複製的不要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光闇火點燃(主修光火,輔修暗)

職業:魔術師

等級:70

總sp:7034

已用sp:6740

剩餘sp:294

總tp:23

已用tp:21

剩餘tp:2

-------【元素】---------------------暗影夜貓,等級:5

傑克爆彈,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5

光電鰻,等級:5

元素點燃,等級:16

魔法秀,等級:17

-------【戰鬥魔法】---------------------天擊,等級:1

強制 -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替身草人,等級:1

-------【魔道】---------------------魔法星彈,等級:5

掃把掌握,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20

成功預感,等級:9

改良魔法星彈,等級:26

旋轉掃把,等級:5

電鰻碰撞機,等級:13

改良舒露露,等級:23

熔岩藥瓶,等級:21

暴炎加熱爐,等級:16

暗影斗篷,等級:3

變異蒼蠅拍,等級:5

反重力裝置,等級:1

彈跳旋轉掃把,等級:1

超級蒼蠅拍,等級:3

強化 - 改良魔法星彈,等級:3

親和光電鰻,等級:10

親和暗影夜貓,等級:10

親和傑克爆彈,等級:10

-------【通用】---------------------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魔道學者皮甲專精,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0

魔法暴擊,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智力增強,等級:3

命中增強,等級:3

屬性強化增強,等級:3

①剩餘sp:加高拍子、反重力,或加棒棒糖、魔法背擊、魔法書等。

②推薦裝備(最低要求):職業套+任何掃把+任務首飾+任務稱號③綜合評價:

上手難度:★★

裝備需求:★

普通圖適合度:★★★★★

遠古圖適合度:★★★

省藍:★★★

爆發力:★★★

持續傷害:★★★★★

可見參考資料。

DNF70魔道刷圖加點

我有不少建議給樓主說,希望對樓主有些幫助。1。拍子和小星星的攻擊都是建立在高強 的基礎上的,沒有高強 小星星和小拍子攻擊就是個渣,而且後期小星星是很燒藍的,我不太建議點滿小星星,畢竟是刷圖,小星星不需要作為主要輸出的,小拍子沒有高強點5就好,畢竟咱們有大拍子,大拍子的成功失敗不受暗親影響,但小拍子卻...

dnf魔道學者加點,有經驗的來,dnf70級版本魔道學者加點

你想說你練到19級就不練了麼,最終的目地不還是練滿級嘛,如果你一定要19級的,那就斗篷 1,其它隨意,到20了跳彈 1。我是4l 個人覺得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魔道學者 等級 60 總sp 4051 已用sp 3880 剩餘sp 171 任務獲得 57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元素 召喚 戰...

dnf70級審判加點

職業 天啟者。等級 70總sp 6994 總tp 23 啟示 純白之刃,等級 27 神的恩賜,等級 1 祝福,等級 5 信念光環,等級 1 天使祝福,等級 28 勇氣恩賜,等級 18 強制 純白之刃,等級 1 聖光守護,等級 16 聖光沁盾,等級 21 緩慢癒合,等級 10 天籟之音,等級 5 快速...